創作內容

3 GP

五種不能帶上床睡的東西

作者:說書人 貓皮│2014-09-22 12:27:23│巴幣:6│人氣:465
大家好,在下說書人貓皮
今天又來毎日一爛梗,無趣找樂趣了。
 
最近幾天,我們公司的小忙季才剛結束,緊接著幾天之後就要去韓國員工旅遊,公司的緊繃的氣氛一下子變的散漫了起來。
或許是老闆體諒我們員工辛苦了幾十天,咳嗽聲也少了點。
 
還沒到午休前,大家都在偷偷討論兌換韓幣、去韓國要穿什麼、韓國有哪些特產可以買之類的話題。
但即將出國前夕,老貓依然是那付死宅樣,偷偷上網收桌布圖。

這時我旁邊的學姊丟來一個話題。
「你覺得有哪五種東西是有可能不小心帶上床,但實際上是不能帶上床睡的?」
我覺得可能是跟旅遊有關,稍微想了一下
「嗯...手機、隱形眼鏡、手錶、耳機。」這時我卻忽然想不出第五種,卡住了。

這時我那位老學長果不其然又走過來插句嘴。
「還有別人的老婆嘛,這也不知道!」

學長一箭正中學姊原本要問這個問題預埋的笑點,頓時,學姊笑的花枝亂顫,學長一臉得意洋洋。
 
原來又是不知道從哪聽來的網路笑話,老貓「哈、哈、哈」乾笑幾聲,繼續上網收圖。

但不知為何,這個話題在辦公室點燃無聊的氣氛,受到熱烈討論。
 
「寵物!」
「黃金鼠!

「天筑鼠!」
「蟑螂!」
「家貓!」

「家貓為什麼不可以!」
「你會把牠壓死啦,笨蛋!」

「人家才沒這麼胖!」
「狗狗!」
「馬爾濟斯!」
「黃金獵犬!」
「黃金梅莉!」

「地獄三頭犬!」
「飛龍!」
 
這下我間接得知原來辦公室的人都有養寵物。

這個話題大概在辦公室持續了七分鐘之後,就漸漸銷聲,立刻又轉成別的話題。
這時,我們辦公室一位新進學弟跑到我旁邊來問我。
「學長,你覺得什麼東西是不能帶上床的阿?」
這位學弟就是回答黃金梅莉的跑題天才,可能因為自知稍微菜了點,忍到很後面才回答,卻沒想到話題已經冷掉。
不過至少比沒參與話題的我來的好。
 
而且我不得不否認我的答案有點受到爛梗學長的影響。

於是我貼了一張剛在好色龍找到的圖。

然後揚起嘴角。
「學長,你超爛的。」學弟盡責的吐槽我。
「哈、哈、哈!」我又對自己的爛梗乾笑了三聲,接著午休鐘聲終於要饗起,我關掉網頁,回到收圖資料夾開始回顧方才上網收的圖,卻發現

剛剛抓的圖不太妙。
回頭一看,學弟對我這個學長僅存的尊敬已經蕩然無存。
「學長我都明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1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瘟腥的腥瘋汁骨
呵呵呵
「學長(X),我也都明白」

09-22 15:23

說書人 貓皮
不,其實我不知道他到底明白了什麼...09-22 15: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KandyI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發誓...我再也不坐貓... 後一篇:老貓的寫手49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