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繪圖】黑貓與魔女 - 布萊琪

作者:咬著吐司的白鳥美麗│2014-09-22 03:18:30│巴幣:8│人氣:180

時常在腦中會出現這個故事,關於一隻黑貓與一位魔女的故事。

以前我也會寫寫小說天馬行空一下,但是長大之後幻想開始變得狹隘,

也許是出了社會面對了現實的後遺症吧。

下面有角色設定不嫌棄的話可以看一下 XD




魔女-布萊琪

在綠意盎然四季如春的北之森開著一間藥劑店"黑貓"
由於北之森的氣候十分適合採集到珍貴的藥草與材料所以目前定居於此,
靠著母親萊拉的研究書製作藥品販賣給附近的居民,
布萊琪的藥品相當有效,所以"黑貓"在北之森還算是個小有名氣的店鋪。

布萊琪對金錢沒興趣,但是對稀世珍品愛不釋手,有時候會已以物易物的方式交換珍貴的材料或書籍。

但是她的身體十分差,必須依靠著助手"黑貓"才能生活,記得有一次布萊琪不小心暈倒在書房,醒來後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好喘,我好像忘記呼吸了...」
聽到這句話的黑貓生氣得罵著布萊琪,因為他身體的病都是因為"過於專注忘記生活瑣事"而引起的。

雖然有時候他會因為無聊故意在黑貓面前暈倒。


魔女守護者 - 黑貓

本名叫做"里歐"
三年前與布萊琪在西之森相遇並與她締結"守護"的契約,
守護者必須維持著魔女的生命並且永遠的效忠,如果魔女死亡的話守護者也會隨著死去。

平時的里歐照顧著布萊琪的生活瑣事,當然跟魔女訂過契約的任何生物都會得到一部分"魔力"
所以里歐會變成人型管理著店鋪,但是他最近的煩惱就是鄰近村莊的白貓常來找他約會,
還有布萊琪已經"兩天"沒有做任何的梳洗...

里歐的"人型"
他的右耳因為意外被削平,平常他穿著長袖白襯衫與長褲,除了布萊琪以外不喜歡跟任何人或生物作身體上的碰觸。


-----------------------------------------------

人設...差不多就這樣吧?
里歐的設定還沒畫出來,應該過幾天吧 OA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1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andy0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東京喰種 - 彼... 後一篇:【繪圖】東京喰種 - 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