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灰色庭園性轉文】03.天大的誤會啊!

作者:夜響│2014-09-20 16:13:19│巴幣:2│人氣:446
靈感來自於某日和小星櫻聊天的內容~
友人言,性轉後的Gray根本女王受
於是這篇就.......[跑走]
Grora發酒瘋亂性有 不喜者請慎入

















  進入性轉後的第七天。
  日常瑣事基本上都已經習慣了,對於變回原樣這件事已經不抱任何的希望了。
  我也慢慢的接受了身為男性的自己比身為女性的自己還受歡迎的殘酷事實……但這不代表我就會喜歡女生啊!
  我看著我房門口邊堆積如山的信件和禮物盒,一頭黑線的嘆了氣。
  受歡迎也不是這種受法的吧?我房間裡都已經堆積如山了,現在連門邊也這樣……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被Wodahs白眼到死啊,她已經受夠了我房間這區塊總是堆滿雜物,但我也受夠了啊!受歡迎也不是這種受法的啊啊啊!
  不過我這樣的受歡迎似乎爽到了某萌王,因為我收到的禮物裡有一半以上都是甜點,而那些甜點無一例外的全進了某萌王的肚子裡。
  「啊啊……真是夠了。」我無奈的嘆氣,然後認命的將堆積如山的那堆信件和禮物盒一樣樣的搬進自己的房間中。
  也不是沒有為此發飆過,但發飆後的結果卻是信件和禮物的倍數暴增──這些女人根本不把我的拒絕當回事啊!
  我前先天收到的都還沒整理完,今天就又倍數增長,是要我收到什麼時後啦?看來今天又沒辦法準時去幫忙Wodahs了。
  才剛拿起幾件禮物盒,就聽到身後傳來了Grora帶點興災樂禍笑意的聲音:「唷?今天也一樣堆這麼多啊?你還真是受歡迎啊,路癡。」
  白眼看向Grora,我勾起了有點冷淡的笑容:「是啊,太受歡迎還真的很傷腦筋呢。」
  「你這笑容還真討厭。算了,我就好心點來幫幫你吧。」Grora輕挑笑笑,順手撿起了幾個禮物盒:「省得等等天使長親自殺過來抓人看到,又是一頓唸。」
  「那還真是感謝啊。」我白了Grora一眼,迅速的搬起禮物盒和信件。








  就這樣搬了大約四小時之後終於把堆在門外的東西全搬進了房間裡,但接下來才是大工程啊,得來好好分類一下。
  「禮物盒裡裝的幾乎都是甜食呢,看來這陣子天使長完全不需要準備點心了。」Grora笑笑,順手打開了一個粉紅色盒撿起了一塊巧克力就往嘴裡送:「魔王等會看到這堆甜食山鐵定樂翻了吧?」
  「但老是這樣也不是辦法吧?我已經被Wodahs警告很多次了,再說Kcalb桑繼續吃下去可是會胖的。」我只是無奈的搖頭,一邊收拾著信件一邊說:「吶,Grora幫個忙,先來幫我將這些信件收集起來。」
  不趕快整理完的話,等等Wodahs真的會殺過來,但是回應我的卻是巧克力連著盒子掉落在地上的聲音。
  這個天使短!我不滿的回過頭怒道:「欸!Grora,妳不要增加我的工……嗚哇!」  
  猛然被撲倒的我,頭直接重重的和地面輕密接觸,一陣頭昏眼花後我定睛看著撲倒天使短,這才發現天使短臉色呈現不自然緋紅,僅剩的右眼茫茫然的看著我。
  「Grora?」我一臉呆愣的看著Grora,腦子一整個轉不過來。
  現在是怎樣啊!?
  嬌小柔軟的身軀就這樣在我身上磨蹭著讓我感到一陣異樣感,不由得漲紅了臉。
  喂喂!等等!現在是啥情況啊!?我掙扎著抓住了Grora的雙手然後坐了起來:「Grora!妳是哪條筋不對勁啊!?」
  撲鼻而來令人微醺的酒精味讓我一秒鐘就知道發生了啥事,並在心中咒罵起送那盒巧克力的傢伙──靠!居然在巧克力裡加了高濃度酒精的酒啊!
  要是讓我知道是哪個混蛋做的我一定要他生不如死啊啊啊!
  「欸嘿嘿……這麼緊張做什麼啊?嘿嘿嘿……看你這樣子還真好玩。」Grora醉醺醺的笑著,直接就在我臉上落下一吻。
  「靠!妳這酒鬼!發什麼酒瘋啊妳!」我又羞又怒的吼道,整張臉恐怕已經紅的跟猴子屁股沒兩樣了吧?
  「哎呀哎呀?反……反應這麼大啊……呵呵呵,真是有趣……」Grora笑著,小手抓著我的臉就往兩邊扯:「啊啊,就算變成男的,臉還是一樣好捏啊……」
  「尼給握住熟!」我口齒不清的怒道,抓住了Grora在我臉上肆虐的小手。
  這傢伙的酒量還真不是一般的差啊!
  「說實話,你這傢伙變成男的以後還真的很帥啊……」Grora突然變得很認真的看著我,讓我傻住了。
  喂喂!突然變認真是犯規的啊!
  我別開眼,不敢去看Grora的雙眼。
  「嘖嘖?害、害羞了嗎?」Grora語氣聽起來很不滿的抱怨著。
  「妳醉了,Grora。」我強裝鎮定的說:「果然是個爛酒鬼。」
  「我──我才沒醉!少、少瞧不起……人了!」Grora突然一整個暴發的叫道,一個用力居然把我整個人給撞倒在地,並用因這撞擊而恢復自由的小手緊緊抓住我的,將我整個人壓制在地上:「明明、明明就是個性轉的人妖,帥了點受歡迎點了而已!居然敢瞧不起我!我我我要處罰你!」
  「诶诶诶诶诶诶诶────!?」我驚呼,連忙掙扎卻發現我居然完全掙脫不能!
  被緊抓住的手腕陣陣生疼,痛的我眼眶泛淚,而Grora趁著我因為一連串變化還沒能反應過來的機會,一把扯下了放在一邊的禮物盒的緞帶將我的雙手給折到身後並綑的結結實實的後,一臉邪氣的笑俯視著我,一整個就是典型的攻方氣勢。
  等等!她怎麼會這麼熟練啊?
  不對!現在不是不是想這個的時候!重點是反了吧?反了吧?反了啊!!
  為什麼我一個身高一八零的男性會被一個身高不過一五零的女性給壓倒,而且她一個酒醉女性的力氣居然比我這個男的還大!?還能把我給綑起來?
  這不科學啊啊啊啊────!
  「路癡,你‧完‧蛋‧了!看、看我怎摸料理你!」Grora開始有點口齒不清的笑道,低下頭居然啃咬起我的脖子來。
  「不、不要鬧啊!混蛋天使短!」我驚慌失措的叫道,扭動著。 
  「受死吧尼!」Grora離開了我的脖子後寒笑著,小手動手解起我的衣服來。
  我掙扎著卻沒膽子一腳踹開Grora,畢竟對方是女孩子,再怎樣也不能對女孩子下重手……但是,不踹的話,我怕我的……不保啊!
  當我在踹和不踹間猶豫著時,身上的人動作也慢慢的停了下來,到了最後整個人直接在我的身上躺平了,我看著已經安靜下來,靠在我胸前發出平穩呼吸聲睡去的Grora,這才鬆了口氣。
  「這個笨蛋!下次絕對不能讓她再碰到酒!」我沒好氣的說著,鬆了口氣的我開始掙扎著掙脫雙手。
  也不知道Grora是怎麼綁的,那緞帶越掙扎反而纏的越緊,勒的我手腕痛得要死,當我考慮著要用魔法來解繩子時,門被人推開了。
  「Gray~我來……呃?」
  看著來的人,我眼神都死了,來的人正是Kiara而她整個人呈現石化狀態,因為我現在模樣:我雙手被綑在身後,脖子上點點紅印加上胸前被解開的衣服因為我先前的掙扎動作而大敞露出了大片的皮膚,而Grora則是躺在我胸口上平穩的睡著。
  這種看起來就像是恩愛未遂的樣子任誰看到都會誤會吧?
  「Kiara,妳……」我解釋的話還沒能說出口就見Kiara突然噴淚,然後悲慘的哭叫:「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Gray變心了啦!」
  「哪、哪呢!?喂喂!妳說啥鬼啊!?」我一臉錯愕的吼道,然後看著Kiara就這樣淚奔離開房間,讓我的門再一次的壽終正寢重重的倒在地上。
  這一倒不得了,堆積如山的那堆信件和禮物盒就像土石流一樣把我和Grora給埋了一半。
  引起的騷動讓隨後趕來的Wodahs匆忙趕來後,整張臉都黑了。
  那天之後,我的房間外不再堆滿信件和禮物了。
  所以我就說嘛!總是要有個人狠狠的發怒後那些送禮物送信的才會收斂嘛!我生氣根本一點用有沒有。
  只是幾天之後,當我和Grora聽到了某個傳聞時差點沒吐血。
  大家都傳我背著Kiara和Grora在一起還被Kiara當場撞見了恩愛場面之類的……我靠的我根本沒和Kiara在一起吧?這些天使和惡魔的想像力未免太豐富了吧?
  而Wodahs為了這件事,臉黑了相當多天連帶著我大傷小傷倒楣事不斷……
  我說,那真的是誤會啊!Wodahs桑,我還沒那個膽子和興趣去跟你搶Grora啊,哭哭。
  也為了這件事,我把傳聞的源頭‧Kiara完全不當她是女孩子直接狠狠的暴打了一頓,直到傳聞停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9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手亂撇 最近很喜歡畫... 後一篇:隨手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