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風色OL]小圖片小故事

作者:泞泉│2010-06-18 00:18:56│巴幣:0│人氣:836
結果翻了之前所拍過的圖,
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這張吶...。




我的習慣是不幫寵物取名字,
連改顏色都不做,
因此在拍完這張圖後,
三隻寵物的名字馬上就改回去了(笑)。

結果到現在最喜歡的寵物還是虎姬,
她的耳朵真的好可愛,
好想摸摸看(被抓)。

關於虎姬的故事:
當初新年時出的虎姬福袋,
主打的當然是虎姬,
但虎姬福袋也同時是第一個男性人型寵─托派茲出現的福袋,
所以我當初的目標是托派茲,反而不是虎姬。
結果福袋抽了半天就是沒有托派茲,虎姬也沒有,其實蠻沮喪的。
(吉祥娃娃倒是好幾隻)
因此在變賣福袋抽出的物品後,
又到擺攤去拉了福袋來抽,
本來以為沒寵物,沒想到卻抽到了虎姬!!!
但是卻沒有因此打消想要托派茲的念頭...。
在虎姬跟托派茲都還沒有一個穩定的價格時,
我用其中一隻虎姬跟別人換了托派茲...,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後悔(淚)。
不過事情也過去了,後悔也無濟於事,
現在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就是好好疼愛我最可愛的虎姬了(飛撲抱虎姬)(被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online|AGO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芽流
黓炭大安安喔^^。
小派自從那令人絕望的能力公開後,價錢就直直掉Orz。真讓人想為他哭一下。
虎姬就比他好多了,憑著外表(跟女性身分……。)保有一定價值。
不過其實我心目中最值錢的寵們還是隊長呀(握拳)!!


是說最近有點忙,留言不能打太長……Orz。不過我還是會不時來逛逛的^^,請多多指教喔>"<。

06-18 17:52

泞泉
晚安=D

沒錯orz說他是稀有度與能力成反比代表性的角色也不為過(被打)
虎姬很可愛,而且黃澄澄的,抱起來一定很溫暖(被抓),
雖然和龍姬是同個模組...不過同樣比較吉祥娃娃和縱火少女,
我覺得是各有各的特色,總比只換個顏色好多了(被打)。
基本上在我心中的排名是虎姬>斑鳩>梅格弗烈>...,
(但是寵物等級卻是梅格弗烈>>虎姬>斑鳩)(咦)
主要是因為我為了隊長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orz

沒有關係,你能來我就很高興了,雖然我這陣子也很忙,
不過會盡量提供消息的,歡迎常來坐坐^^06-18 18:51
芽流
虎姬真的很可愛呢>w<,不過我心中可愛第一是貧民寵——小年獸(他是我好夥伴>w<,所以很愛他ˊˇˋ。)。
可是心中總排名還是斑鳩>梅格弗烈>小年獸,小呆呆對不起,隊長太帥了……(被巴)。
為隊長付出很大代價……?是指錢嗎@@?乖乖別難過喔ˊˇˋ,至少有隊長抱呀……。像我買不起都只能去99流口水T^T……。

06-22 03:48

泞泉
小年獸啊...當初一直以為自己運氣不好遇不到,結果也是用很高價錢收牠(囧)
其實不管身上有哪些寵物,只要能夠花時間好好陪他們我就很滿足了ˇˇ將親密從40拉到100,將等級從一等練到高等,都非常有成就感。
是的,代價就是錢TT,不過還是會覺得很值得,不會因為時間一久了就覺得花錢很可惜之類的。
隊長不給抱啊ˊˋ(炸),其實前陣子在遊戲裡,或是在某網站上,已經有不少人開始將寵物清出了(不知道算好事還是壞事),所以曾經有用過很可愛的價格收到(能力)很可怕的寵物。06-22 15: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alin2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色OL]日版今夏大改... 後一篇:[風色OL]日版《蒼炎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