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夜暮之曲】番外篇、拷X銬。

作者:ASBC血淵│2014-09-19 23:29:46│巴幣:52│人氣:348

  這篇被朋友說番茄醬太多( つ˙ ω˙)つ

  咱的回答:「我還沒加美乃滋欸…」

  結果很果斷地被貼上:「已瘋/已棄療」的標籤xDDD(#

  (打完這篇滾去練吉他…#



  夜深人靜,慕斯拉帝猛然睜眼,手火速地在鬧鐘響前一刻把其關掉。

  他望向窗外,暗自慶幸自己的生理時鐘沒有背叛他。

  約前天,慕斯拉帝收到一封奇怪的委託信,沒有署名,內容也僅有短短幾行:


  『後天夜半兩點/廣場/謹慎,別被跟蹤』


  怎麼看都有些古怪,不是嗎?

  但慕斯拉帝沒想這麼多,因為信紙左下方還附有一行小字──不仔細看根本無法察覺:


  『重大情報/救贖/人命』


  或許是為了洗滌這雙沾染過多血腥與憎恨的手,他無法眼睜睜看著一個可以救人的機會自手心流逝。

  邊細數過去犯下的種種罪行,他在不知不覺中抵達目的地。

  「唔…」四處張望了下,慕斯拉帝拿出手機;發光的螢幕確切地顯示目前時間恰好為兩點整。

  他只好假設對方遲到了,於是踱步至廣場中央,開始靜默的等待。


  過了差不多三十分鐘,慕斯拉帝突然覺得自己有些可笑;說不定那封信只是個惡作劇!

  他聳聳肩,準備打道回府時,他察覺到附近多出一股陌生的氣息──某個不懷好意、冰冷的東西闖入這空間,並至以非人的疾速近逼!

  當下的直覺命令他蹲下,子彈擦過頭頂。

  「誰?」他掃視四周,卻沒見著半個人影,反倒是大腿忽地一陣劇痛,熱流隨即湧現。

  慕斯拉帝猜想對方並非想至他於死地,只是單純地想害他喪失行動力罷了。

  「打不過…」看不見對方的眼睛他的能力就瞬間失效。「得逃。」

  他踉蹌退後,空曠的廣場卻吝嗇地不願賜予他絲毫庇護。


  狙擊手抓到機會,又一槍打中他左肩。


  「中計了。」慕斯拉帝忍俊不禁,低聲嘲弄自己的愚昧。

  接著,最後一槍射入小腿肌肉,意識像是鮮血般迅速湧出體外,任憑受損的軀殼陷入昏厥。

  *

  令人難以忍受的灼熱包覆住喉嚨,慕斯拉帝咬牙,沒吭聲。

  視覺再次被剝奪,靠觸覺──沉重且可在幾秒內導熱的特性讓他了解這項圈是用純銀打造的──和聽覺──三個不同頻率的呼吸聲使他得知除了行刑者外,有另外兩人也在牢房內。

  從清醒到現在差不多有五個小時了,他像是位即將被處以火刑的古代女巫般呈十字銬在牆上。

  行刑者一言不發,他在折斷慕斯拉帝所有手指後就停止冷嘲熱諷,不知是否終於了悟光靠言語無法擊潰他的心智。偶爾的停頓顯示他正重新計畫著刑求方式。

  一陣鐵器的碰撞聲,眼前的厚布被掀起,他眨眨眼,尚未看清周遭環境,如海嘯般陡然襲來、兇狠的痛楚迫使他閉眼;若他沒有即時閉眼,這一刀將會奪去他右眼的視力。

  劇痛延伸至下巴,火焚般蔓延開來。

  慕斯拉帝嘗到滿嘴鐵鏽味,他嚥沫,黏稠的血稍稍滋潤了乾裂的唇。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行刑者突然冷笑道。

  「什麼?」原本澄澈且美麗的琥珀色眼眸如今混濁一片,眼白因充血而呈現詭譎的暗紅。

  「還不懂嗎?」他聲音洩露出一絲怒氣,利刃劃破慕斯拉帝的上衣,再使勁一扯,他粗魯地將沾滿鮮紅、破爛的衣料扔到一旁。「真可悲。」


  行刑者打了個響指。


  慕斯拉帝起先沒多注意那動作的含意,直到

  「唔…!」他發出一聲驚喘,身體本能地後縮,亟欲想躲開那溫熱、情慾滿溢的舔拭。

  「不要動。」行刑者警告,嘴角病態地微微上揚。

  他手挖進慕斯拉帝肩膀上的子彈洞,趁他忍不住慘叫之際,行刑者小聲對部下下了另一道命令。

  挑弄他胸前兩點紅暈的舌有技巧地讓慕斯拉帝身體不時傳過顫慄,或讓那染血的嘴吐出一兩句嬌弱的呻吟,腿間的性器也有些動靜。


  但在渴望擴大前,那人毫無預警地抽身離開。


  「等等…啊──!」語句的後半段被淒厲的哀號吞噬,行刑者樂得哈哈大笑,隨手把還滴著血的剃刀刺入他右脅腹,手惡意地撫過他胸前剛多出的濕潤洞口。

  「因為你,主子被當眾斬首。」他聲音逐漸遠離,看來是又去拿新刑具了。「所以,我也砍了你的一個『頭』!」貌似是認為這番話很有趣,另外兩人也不禁竊笑起來。

  慕斯拉帝壓抑下哀吟,呼吸似乎成了最費勁的事,每一次吐納都在撕裂胸膛上的傷。


  但這些苦痛皆比不上下一個令人髮指的刑罰。


  「你『耐高溫』嗎?」行刑者在他耳畔低喃道,自顧自地,不奢望對方會回答。「不行不能,你『必須承受』。」

  話尾甫落,慕斯拉帝就立刻明白他的意思。

  火燙的烙鐵狠狠壓上他受創的右胸,皮肉的燒焦味傳來,行刑者卻仍未收手,那模樣簡直是想把那巴掌大、熾熱無比的鐵塊溶入他體內。

  一個大大的「X」印記在他右胸口處冒著煙,中心點是個血淋淋的洞口。

  行刑者又低語了幾句。半晌,他開始在傷口上灑鹽──但他的思維永遠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他殘忍地將這句話化為行動

  那一粒粒看似無害的漂亮透明晶體在皮開肉綻的傷口上閃閃發光,卻輕易地將他推到黑暗深淵的邊緣。



  當對方終於滿意地收手時,慕斯拉帝已瀕臨休克。

  「記住這次。」行刑者扭轉著深插在他腹側的利器;後者沒有任何反應。「變聰明點,再來找我報仇吧。」

  *

  慕斯拉帝再次恢復意識時,蒼穹仍然漆黑。


  另一個無星無月的夜晚。


  世界屏住呼吸,整個空間只剩下他越來越薄弱的心跳聲,呼應著死亡從容的足音。



全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8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SNT|夜暮之曲|慕斯拉帝|虐文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小野子
先搶頭香

09-19 23:31

ASBC血淵
恭喜( つ˙ ω˙)つ....但沒獎品xD(#09-19 23:32
小野子
好虐啊啊啊啊啊

09-19 23:33

ASBC血淵
虐虐讚讚☆(被打09-19 23:42
艾莉絲¿開學噴墨中
噢噢噢-顫抖的看完了(抖神馬#

09-19 23:34

ASBC血淵
不要抖xDDDD#09-19 23:42
豆籽
好多蕃茄醬:3

09-19 23:40

ASBC血淵
番茄醬好ㄘ☆09-19 23:42
毛球
這個刑者一定有病w居然還讓他來復仇(っ´ω`c)要是我就直接滅口了w (欸

09-19 23:40

ASBC血淵
人家真的有病啊xDDD(#09-19 23:43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為免太虐!!

09-19 23:44

ASBC血淵
欸嘿☆(乾#09-19 23:48
艾莉絲¿開學噴墨中
我抖抖抖抖抖-(明明自己也很有病是在抖個毛線#

09-19 23:44

ASBC血淵
XDDDDD09-19 23:48
無期限耍廢☆魔羽
嗚喔喔喔...
看完之後我的身體閃過疼痛感(#

09-19 23:45

ASBC血淵
其實咱這次番茄醬大放送##09-19 23:49
樂騰
身理時鐘->生理時鐘

09-20 02:41

ASBC血淵
已改//09-20 07:17
路燈不是檯燈
太虐辣wwwww

09-20 07:12

ASBC血淵
虐虐讚讚!(再次被打飛09-20 07:17
熊吉同學
虐虐虐虐虐OWO!!!(遭毆#

09-20 09:49

ASBC血淵
XDDDDDDD09-20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第二章、危險... 後一篇:【亂畫♥】手癢( つ˙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