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ラブライブ!】繁天星空(にこまき)

作者:西瓜│LoveLive!│2014-09-19 21:06:11│巴幣:30│人氣:914
Pixiv圖源


  真姬在深夜裡醒來。胸口那邊有點悶,不太舒服是她醒來的主因。溫度微涼,處在深山的別墅之中,時刻又逢上暗夜,冷冽的空氣正刺激著皮膚。

  理應是黑暗籠罩的夜晚,但窗戶外卻散發著微弱的光芒。基於好奇心的牽引,她撥開覆在身上的薄被,接著撐起嬌小的身體後,向外眺望了出去。這一探頭,光芒的源頭顯而易見,旋即消除了心中的疑惑。

  是星光,天空上數千顆的星星正耀著各自的閃光,它們像是完美無瑕的鑽石一般,靜悄悄地嵌在天幕上。幾千暈白綻放,隨著夜色的附著而更顯其珍美,除了令人屏息之外,似乎沒有其他言詞可以形容。

  她呆呆地注視了一會兒,才回過神。從臉上感覺到有異物的存在,她慌忙地用手去觸摸。

  滑過指尖的感覺是液體,和眼眶周遭的濕潤好像連上了關係。大概是淚水,是她在做著那個夢時所流下的。她趕緊揉了揉雙眼,同時拭去了淚水,卻怎麼樣也趕不走殘留於腦中的、屬於那個夢境的餘景。

  雖然很朦朧,但感覺依然深刻。

  內容是有關於一位女孩。她的個子和自己相比要矮了一點,黑色的長髮總愛綁成雙馬尾的樣子,講話直接,有時卻又不願說出真心話,非常珍視面子,但完全不是熱愛虛榮的人。她是天生的努力家,可以朝著夢想無悔地前進。

  她和自己的關係有些微妙,冷嘲熱諷是家常便飯,然而沒有一方會主動道歉。不過不可思議的是,經過了千律一篇的這種模式,兩人間產生的卻不是彼此厭惡的氣氛,情感漸入曖昧,十分模糊不清。

  真姬夢見了一個沒有她的世界。只是在裡頭待上一秒鐘,就覺得渾身不自在;只是想到了「她不存在」的事實,心就痛得像要崩裂了一般。心裡悶得無法忍受,取代那些滿溢的情感的是晶瑩剔透的淚珠。

  即使已經聲嘶力竭,她的淚水仍不停地滴落。最後,不知在第幾道的哭號聲響後,她在已然浸溼的枕頭和被單上醒了。

  望向身邊熟睡的凜和花陽,真姬才終於找回一點現實感,同時也謹記「那位女孩」是存在的。她為心中翻湧的情緒皺起了眉,眼神孱弱地望向緊閉的門扉。

  興起了想去看看她的想法,但這樣的行為會不會過於奇怪呢?

  ──不是「想不想」,應該說是一定要才對。睡臉也好,只要能夠心安的話──。

  真姬披著一件薄被,躡手躡腳地下了床。她已盡量把聲音壓到最低,但每當空間回響著她所踩在木質地板上的聲響時,她仍十分擔憂會不會吵醒同室的少女們。

  這片刻的時間體驗起來便是如履薄冰。她伸長了手,碰到門把後小心翼翼地打開,身子則慌忙地移動到了走廊上,在確認沒吵醒兩人後,謹慎地關上了木門。

  重新面向走廊,真姬恢復了先前的冷靜,以她平常的沉穩踏出腳步。

  這次的合宿沒有一個夠大的空間供九人一起使用,便以三人一組,總共三間房決定睡覺的房間。由於在選擇要和誰睡的時候,大家一直沒有共識──最後分配的動作只好採行年級制。

  習慣黑暗後,視線已經擴大了不少。就在前方而已,貫通別墅上下移動的樓梯便在前方不遠處。而她的目的地,即是在樓梯右手邊的房間。

  然後,在視野中發生了異變。

  真姬所一直注視的房門,從裡面被什麼人打開了。和向外推開的門扇一起,從看不見的領域逐漸探出形體的是一身既熟悉又嬌小的人影。

  正巧就是真姬想找的人。真姬錯愕地看著她,她也露出驚訝的表情望著真姬。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兩人只是互相對望著而沒有交談,一股尷尬的氣氛瀰漫在其中。

  ──妮、妮可?


  妮可把頭蒙在被子裡頭,原因是不想讓同房的人注意到自己還沒睡著。

  說來可真是奇怪,明明就過了密集訓練的一天,身體也已經疲勞得動不了了,但躺在床上卻沒有一絲的睡意。

  ──到底怎麼了?

  她在心裡追求著答案。不夠舒適?床鋪軟綿綿的,用舒適來比喻似乎還有所不足;空間不夠大?就算她把手腳伸展開來,也不會妨礙到他人。

  在反覆的思索下,最初想要探究的心情也消磨殆盡了,一股煩躁的感覺從心底竄起。她不自覺地深吐了一口氣,想把令人厭煩的心理狀態趕走。

  再吸入下一口氣時,上一次的計畫當然是沒有成功。她原本就已眉頭深鎖,但這次又皺得更嚴重了。

  她想起稍早前,九個人在分配房間的情形。

  妮可從頭到尾都沒發表任何意見,並不是她不在意這件事,而是有個人的反應更值得注目。扣除妮可和她所關注的人以外,有七個人正相互爭執著。

  「穗乃果要不要來這邊喵──?」

  「真的嗎?那我去囉!」

  「咦!穗乃果是想丟下我和小鳥不管嗎?」

  「偶爾一次也想和海未一起呢……」

  「怎麼樣?花陽跟我一起睡嗎?」

  在一片混亂之下,妮可注意到她好像也想說些什麼,但始終找不到好的切入點,每次總是欲言又止。她的視線經常飄向自己,不止一次,她們在爭執之中對上了好幾次眼。

  妮可就看著她反常的舉動,直到最後。解散回房的一瞬,妮可在她的臉上看見失落的神情。雖然她刻意地偽裝起來,而且十分完美;但妮可就是清楚那個人心情正難過著。

  ──睡不著的原因,大概就是這個吧。

  妮可翻了個身,望向天花板獨自暗付。好幾次了,在睡不著的夜晚裡,腦中浮現的全都是她的身影。不論是笑的時候、哭的時候、倔強的時候、被逗笑的時候……還有好多好多,眼簾映出的全是她的身影。

  ──去看看她吧。

  等到察覺這樣的行為實在太奇怪的時候,她的手已經搭在門把上了,事到如今也只能繼續往下走──於是妮可轉開了把手,將腳步踏出。

  接著,猛一回首,在即要通過的走道上,要起身去找尋的人正慌張又驚愕地看向自己,而妮可本身也為此而動搖了,雙眼瞪大。

  ──那是……真姬?


  ──大概只是起床要去上廁所吧?

  兩人想到了同一件事,但又赫然發現並非如此。因為,兩個人就只是一直站著互看,沒有任何一方有要移動的意思。

  「妳、妳站在那裡幹嘛?」

  「什麼話……那應該是我的台詞吧!半夜不睡覺的,站在走廊上想要做什麼?」

  「只是心血來潮嘛!有規定不能這麼做嗎?」

  兩人用非常微弱的聲音吵著架,雖然對手和語氣都跟平時一樣,但聲量的大小還是嚴重影響了興致。她們發覺這麼做既不帶勁又有點蠢之後,就放棄了爭執。

  氣氛又再度被寂靜滲透。

  ──要這樣就回去嗎?但是,只要一離開的話,心肯定又會作痛的……現在,就是現在,走過去……然後牽起她的手……然後……

  「吶……妳是睡不著嗎?

  真姬走到妮可的面前,用很小聲很小聲、幾近是接近氣音的音量問著。一下就被戳到紅心的妮可雖然感到有些驚訝,但依然用平靜的語氣巧妙地掩飾著。

  「只有一點點而已……」

  「真拿妳沒辦法,只好帶妳去個地方。」

  真姬伸出手鉤住妮可的左手,連接著的抱怨也沒聽進去,便拉著她走。

  跨過走廊,接著順著樓梯而上,她們到了位於頂層的小客廳。這裡明明是真姬一開始說過別來的地方,為何現在又要來這裡?這使妮可的心中翻湧出一道疑問的波浪。

  客廳的最外邊有陽台,但現在是被鎖死的。真姬按下牆壁上的開關,頭頂上的燈泡隨即亮了──是暗橙色的夜燈,給予兩人最低限度的照明。

  「……這裡,一定要讓妳看看。」

  真姬用掛在架上的鑰匙打開了門扉,領著妮可走入星空之下。在那之後的反應,完全和真姬剛醒來的時候一模一樣。

  「啊……」

  因為妮可睡的那一房沒有窗戶,因此她不知曉外頭的景色是如此麗緻。

  沐浴在星星的光芒下跟暴露在陽光下,兩者是截然不同的感受。陽光帶給人朝氣,是能源的補給中心;但星芒添予優雅,浪漫則如影隨形地大片灑落──典雅的氣息降臨在大地之上。

  星星便永恆閃耀,在遙遠的宇宙之間相互輝映。人站立於地表上,抬頭望向超出他們所能理解的範疇中,渾然不覺地踏進芒光之中。

  人類何以面對繁天星辰?只能屏息,靜靜地將此珍景收入眼底。

  只是看著看著,心情好像變得非常坦然。

  兩個人都眺望著星星,沒多說些什麼。

  真姬握住妮可的力道愈來愈重,已經到了有點痛的界線。妮可轉過頭望向真姬,在那張比水平視線還高一些的臉上,同時有欣喜和悲寂混雜著、攪和在一起的表情,看上去是那樣的羞澀,又是如此的傷感。

  真姬還沒察覺,她只是一味地陷在想法中。

  ──如果說,這一夜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在日出前就會消失殆盡……在日落後便會茁長萌生;在那短暫的時間裡,有哪些情感是能帶走的?

  現在固然是欣喜若狂的,但倘若是踏離了現在的未來呢?從另一端傳來的另外的溫度就此消失的話,那應該是接近發狂的痛楚來臨之時吧。

  但願就這樣直到永遠。

  「……!」

  在思考的時候,右邊的臉頰冷不防地被貼上了。真姬注意到的時候,頰上所殘留的感覺是溫暖、濕潤又有點曖昧的事物。

  她看向妮可──一副就像個做了虧心事,卻又用差勁的演技掩飾住的孩子。

  ──是吻嗎?

  「……什麼,做得這麼不清不白的……」

  「少囉嗦,還不是妳看上去就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哪有!」

  「明明就有!而且還很明顯!」

  「算了……」

  真姬鬆開她緊握的手,改搭放在妮可的腰際。把身子近逼,連帶地將眼前的人壓迫到牆邊,身上披的薄被被這樣大的動作給搖落在地上。

  她把臉湊近妮可已然染紅的臉。

  「我要開始了。」

  妮可把頭撇到一旁,彆扭地嘀咕著什麼。從口型上來看,大概是「快點!」之類的吧。

  於是,兩人的嘴唇貼合。

  在滿天的星光之下、在彼此的心意之上、在憐愛的眼神之中、在羞澀的動作之內。既貼近了便有分離的一瞬,但又在分離後又迅速交合,一次次地、反覆疊加上的──親吻正逐漸加熱了彼此的身子。

  在不明瞭是為第幾次的時候,兩人喘著氣互相看望著。

  「哈……接下來的……哈哈……」

  「就在這裡……沒問題吧?」

  還沒等妮可答覆,真姬又再次吻上。纖細的手探進妮可的衣服之中,相附而上的只有妮可像是呻吟般的喘息。

  對她們兩人來說,還有漫漫長夜得過。


這裡是西瓜。
……寫完連自己都害羞了……
接下去的親熱畫面因為不太會,
所以就交給大家想像囉!

歡迎戳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81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同人|ラブライブ!|GL|百合|短篇|にこまき|妮姬

留言共 9 篇留言

某波
陽台Play喔喔喔喔喔(噴血倒地

09-19 21:16

西瓜
YA!!!!!!!!!!!!!!!!!!
愈羞恥愈好www09-19 23:22
筱亞
最後的畫面好害羞!![e16]

09-19 21:23

西瓜
嗚呼呼呼呼wwww09-19 23:22
朔月陸
阿阿阿好感動(後面整個鼻血

09-19 21:40

西瓜
想要更刺激的ㄇ[e24]09-19 23:23
包皮辣椒
好甜!!!!!!

09-19 22:22

西瓜
蛀牙囉[e19]09-19 23:23
主Q副哭窩ㄅ吉道
噢耶耶耶!!又有甜甜的妮姬文了(*´>д<)

09-20 00:21

西瓜
喝采~~[e16]09-20 18:34
朔月陸
我要刺激

09-20 14:08

西瓜
還在想寫了要放哪裡比較好...
18的在小屋有限制,滿麻煩ㄉ[e20]09-20 18:35
朔月陸
嗯...你私信因該可以,之前有人給我過

09-20 21:24

西瓜
謝謝,不過最後決定用PLURK的空間XD
未來的某一天,當我突破了羞恥後...
寫了R18會跟大家分享(咦)的w09-20 22:49
零離離
好甜好甜www
自行想像了後續阿////////[e16]

09-21 16:36

西瓜
腦補萬歲[e12]09-21 22:19
利馬豆
一次比一次刺激[e16]

09-23 06:43

西瓜
不喜歡ㄇ[e24]09-24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ufufu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ラブライブ!】日常(こ... 後一篇:類似一個感謝的節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