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Hello!!黃金拼圖》公開第二彈視覺圖

作者:風華斬月│2014-09-19 14:07:10│巴幣:14│人氣:1303
        由 原悠衣 所作的四格漫畫《黃金拼圖》在 2013 年 7 月 6 日到 9 月 25 日間出播第一季動畫,之後官方宣布將製作第二季動畫《HELLO!! 黃金拼圖》,本日官方公開第二張視覺圖。



        本作描述的是極度崇洋的少女「大宮忍」與之前在英國認識的好友「愛麗絲」、以及同校的好友「小路綾、猪熊陽子」與愛麗絲的好友「九條可憐」所發生的輕鬆愉快日常故事。


        《HELLO!! 黃金拼圖》尚未確定播出時間。


【STAFF】
原作:原悠衣
監督:天衝
系列構成:綾奈ゆにこ
角色設計:植田和幸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

【CAST】
大宮忍:西明日香
愛麗絲·卡塔雷特:田中真奈美
小路綾:種田梨沙
猪熊陽子:内山夕実
九條可憐:東山奈央
大宮勇:田村ゆかり
烏丸櫻:佐藤聡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7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冰凍火山
金..金剛可憐!!

09-22 14:05

京凌
整體上來說算期待吧!不過更期待兔子第二季。

09-22 18:25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阿!有田村來配音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9-22 19:59

ドMの黑炎龍神
治癒拼圖二季好啊!!!

09-24 0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詩與魔法交織的篇章《弧光... 後一篇:《絕對絕望少女 槍彈辯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