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MNEISAアムネシア シン路線心得

作者:Ran│AMNESIA 失憶症 (原板名:精靈情緣 アムネシア)│2014-09-18 13:03:11│巴幣:2│人氣:194
Shin(CV.柿原徹也)
紅心世界、青梅竹馬一號、表官配、年下、接吻魔、毒舌
老爸很衰小的因為意外致死的事件被關過,外人的霸凌造成了Shin的心靈創傷。
不過有女主角和Toma不離不棄,所以他沒長歪。
從小暗戀女主角。

這條線在冥土之羊打工的有Shin、Toma、Sawa、Mine。
店長是人妖性格(就某種意義來說比其他世界的還恐怖XD)
Ikki和Kent則是員工旅行正好遇到的大學生(附加自己跟來的Rika)

本篇路線簡單來講就是「我與接吻魔與推理劇」(毆)
主線部分在找把女主角推下懸崖的兇手。
她一開始會在醫院醒來,就是因為掉下懸崖受了傷。
而Shin因為老爸的前科被列為事件嫌疑人。
不過最初她會掉下懸崖,真的跟Shin有關。

在去信濃員工旅行的時候,雖然已經告白,但不滿意女主角仍把他當青梅竹馬看待的Shin,
在樹林裡把她壓在樹幹上逼她表態。
他說自己是抱著寧可打破現狀、無法恢復原關係的心情向她告白的。
可是就算接受了告白,她還是以與家人相處的方式與自己相處,
他只好採取強硬手段等等。
女主角在這種情況下驚慌逃跑才會摔下懸崖,Shin也因此有很深的愧疚感。
不過因為種種蛛絲馬跡,可以發現女主角墜崖另有隱情。
Shin一邊接受警察的偵訊,一邊準備考試,一邊尋找真相,
蠟燭兩頭燒,最後還真的給他搞清楚了。

他其實很不想揭發這一切,因為Toma也是他很重要的人,
在搞清楚真相並說出來之前,
他數次約Toma出來,給對方明示暗示希望對方自己講出來。
尋找真相的過程不小心會踩到Bad End,
其中一條是為了找證據二度到信濃,如果選錯人同房就會被裏Ukyo宰掉。
另外一條是Toma怕女主角想起真相,把女主角殺了……(所以說你真的愛她嗎這位老兄,你看隔壁的鷹斗就算壞得再嚴重也不會傷害撫子啊喂)

成功避過BE就是Normal End跟Good End。
Normal End大概就是女主角沒想起事情真相,對Shin也沒恢復戀愛的感覺,所以Shin決定跟她分手,打算之後再追回來。
Good End為女主角在攤牌時想起了真相,發現真兇就是Toma。
反正就是她剛掉下懸崖的時候神智不清,把正好發現她的Toma看成Shin並叫出口。
Toma一時衝動,任由嫉妒的感情趨使,把本來沒傷得很重的女主角又推了一次
所以她就變重傷了。
不過這邊我看得有點疑惑就是了。
因為前面的劇本是說有人拿東西重擊女主角的頭,
可是女主角回想的時候感覺像被二度推下懸崖,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實際上Toma到底幹了啥。
不管怎樣,女主角會這麼慘都是Toma害的就對了。
她想起來之後Toma也承認去自首了。
三個人都面對事實,也才能向前走。

戀愛的部分說真的我只記得告白→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
然後就結束了。

這個人從女主角剛醒就啾上去,還表示:「你今天怎麼沒反抗?
……反抗你個頭,我都還沒反應過來啊這位先生!

帶女主角去社團想讓她恢復記憶也是親。

親親親,還發出了要女主角小心他隨時親她的宣言。
孩子,感情不是這樣激發or維繫的啦!
小心被討厭這樣的女孩子甩掉……
如果女生那邊OK,或是只是偶發事件,
我都覺得沒問題(除了太頻繁觀眾可能會看膩之外)
問題是女主角已經很明確表達出她不喜歡這樣了,
這小孩還說不聽,實在是……
需要再教育啊啊啊!
而且這條線Shin一開始就知道女主角失憶了,這樣很容易造成人家的不安耶……
就算本來有啥戀愛的感覺大概也消失光光了XD(難怪你們NE會分手)


這個人雖然是接吻魔,但不知道為啥對牽手感到害羞。
印象中他是說牽手是小孩子作的事情啦,不過在女主角的強力要求下屈服了。
看到這邊我實在很想叫這傢伙反思一下他老是不問就亂親的舉動。
你好歹給我問一下不要突然親過來啊!
跟你分手喔!!
總之雖然大概可以理解Shin的想法和出發點,
而且想到他只是高中生就覺得不能怪他,
不過還是有種「啊、果然還是小鬼」的感覺。
又抓不到我的萌點。
所以這條線很普通無感地結束了(應該說我看推理看到差點睡著)。

Later心得點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MNESIA 失憶症 (原板名:精靈情緣 アムネシア)|AMNESIA|アムネシア|シン|Shi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kyou07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MNESIA Late... 後一篇:AMNEISA La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