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大家一起實現的夢想----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第二季

作者:真│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第二季│2014-09-18 09:13:41│巴幣:22│人氣:751
巴哈介紹:
從 2010 年就開始啟動的 LoveLive! School idol project,從電擊 G's magazine 的宣傳與票選活動、C78 展出、團名募集等活動開始,到現在為止已經出了 22 張單曲、6 張專輯以及 1 部漫畫,今天四月開始播放的,則是動畫版的第二季!敘述 9 名音乃木阪學院的女高中生,為了拯救新生不足即將廢校的命運,她們決定成為校園偶像,提升學校名氣,挽救廢校危機的故事。(以下文章包含部分劇情透露,請讀者審慎閱讀)
 
  在動畫版的第一季中,由不管碰到什麼事都會全力以負的高坂穗乃果帶頭,組成了 9 人的校園偶像團體「μ's」。從完全外行的女高中生開始,朝著偶像之路前進。
  • 「我是新學生會長高坂穗乃果!」筆者看到這還以為自己在作夢…
  • 突然就開始歌舞劇了,邊唱邊介紹第一季的故事,讓人想起迪○尼
  以校園偶像比賽「Love Live!」為目標的 μ's,在第一期中達成了校園偶像人氣排名前 20 名的參賽資格,最後雖然因為種種原因而無法出場,但因為希望入學的新生增加,學校決定要募集下一屆的新生。而接下來即將展開的,是第二屆的「Love Live!」,沒想到穗乃果居然說出了「不出場也沒關係」這樣的發言…
  • 結果學生會的工作果然是要靠海未幫忙
  • 前任副會長登場
  • 矢澤日香的絕技也變成加強版了
  •  真姫的評價:「好噁心。」
  • 決定舉辦第二屆「Love Live!」
  • 千辛萬苦終於找到在中庭吃東西的穗乃果
  •  「不出場也可以吧?」
  • 「怎麼可能可以阿!」不愧是顏藝 Live
  作為銜接第一季與第二季《Love Live!》的第一話,除了將第一季的故事約略介紹之外,也在介紹主要角色的同時,揭開了接下來故事的序幕。對於看過第一季的觀眾來說,第二季第一話的內容,有許多讓人感到意外的展開。包括開頭的歌舞劇、穗乃果當上學生會長、以及穗乃果不願意參加第二屆的「Love Live!」等…

  • 面對危機,μ's 成員在晚上舉行了電話會議

  • 日香提出與穗乃果一決勝負來決定要不要出場,但因為日香中途跌倒而作罷

  • 結果海未說出了穗乃果心中所擔心的事情…

  • 大家一起合唱「ススメ→トゥモロウ」
    「因為感覺到了可能性 所以…前進吧! 不想後悔 眼前就有我們的道路」

  • 穗乃果使出了神通力,於是天就放晴了(誤)
  另外,第一話同時也將關係變得更加緊密的「μ's」,展現在觀眾的面前,同時也藉此讓「μ's」一同邁向了下一個目標。第二季除了角色依然可愛有趣之外、作畫水準也相應的提高了一些,作為第二季片頭曲的「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那是我們的奇蹟)」(註 1),製作上頗為用心,在第一話觀賞到最後的同時,不妨可以仔細欣賞。
  緊接著就要面臨 UTX 學院的校園偶像團體,A-RISE 挑戰的 μ's,到底會如何面對接下來的難關呢?
註1: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那是我們的奇蹟)」,是第二期的片頭曲,但在第一話中,是作為片尾曲播出。

個人心得:

到了今日看完了整季
跟前一季比較起來發現了劇情表現日益進步
更上一層樓XD
到最後面的安可曲才發現第一季OP實際上是在埋梗~~
劇情流程從穗乃果當上下任學生會長起頭
為了不讓繪里,希,妮可留下畢業時的遺憾
九人又再度組成
一開始從預選開始挑戰
中途不斷有各種課題讓團隊思考同心協力解決
到了最終預選也是
後來當選進軍全國
我想是冠軍了(畢竟其他地區代表又沒有畫出來~~)
要不然就猜不透畢業典禮後要道別時花陽接到手機訊息在驚訝什麼
μ's又再次結成了~~
我想接著的劇場版可能是邁向世界舞台了吧
也可能不是(畢竟寫的是第一彈,不過還是完全新作,只能期待囉~~)
花陽跟真姬擔任下任社長與副社長
凜當上偶像領隊這可能要拖延了吧(笑)
這季可以更清楚看到大家成長很多
尤其是穗乃果最為突出
仔細想想以前的總總歷程
一切都從零開始
不由得掉下眼淚
真的堅持到最後了呢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第二季

留言共 7 篇留言

最愛R18
滿滿的可愛女孩..
嘿嘿嘿嘿嘿..[e15]
(進入超興奮狀態?)

09-18 09:22


努力向前的女孩最美麗[e1]09-18 10:02
筱亞
看到最後真的會流下眼淚呀[e3]

09-18 09:25


後面有些感傷[e36]09-18 10:05
海誠の日常
第二季還沒看,因為不知道劇情會怎麼發展XD
不過我很喜歡一開始那段劇中歌

09-18 09:32


簡單來說就是進LOVELIVE成功並獲勝的歷程09-18 10:06
變米家遊戲粉絲的剎那
超好看 繪理讚

09-18 09:34


本來以為要畢業的說~~09-18 09:37
蒼月
第二季還是最喜歡第六集的模仿橋段
超有趣的,到現在還會拿出來看
第一集繪里那張POSE也太好笑WWW

09-18 19:46


各種喜怒哀樂都有~~[e12]09-19 20:19
真紅
繪理超讚!
從第一季辛苦到第二季達成夢想,整個超催淚超感動[e36]

09-18 22:33


過程是很重要的!!!!09-19 20:16
海誠の日常
看到後來都覺得還好(沒被氣氛感染),不料安可的瞬間卻把我秒殺了……
話說這一幕頗有喜感X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0/dda78db4b49d6cdbe09d85ef84823491.JPG?w=300

10-31 18:00


自CL後我的哭點就變得很低了...10-31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要透明化(PNG)!!... 後一篇:ボン太く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