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秘密 XIX-II

作者:福丹綾│第一神拳│2010-05-13 22:29:43│巴幣:0│人氣:265
 
一開始我還不能理解他在說什麼,過了兩秒才會意過來。
「……還、還好啊……」這種問題我是要怎麼回答啊?感覺還真是有點難為情。
「是嗎?」他伸手將我拉進懷裡,輕輕在我頭上落下一吻。「……我只是怕……不小心傷了妳……」
「……不會……你對我一直很溫柔……」我將臉貼在他的胸膛上,輕聲地說:「我、我好喜歡你,能夠像現在這樣被你擁在懷裡,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嗯。」他頓了會兒才輕應一聲,我想應該是我直接的告白又令他不知該如何回應吧!
「對了,我差點就忘記了──二十歲生日快樂!」雖然說生日禮物是送了,不過我好像還欠他一句「生日快樂」。嗯……因為昨天發生了很多事,所以……反正就是沒有機會說啦!
「雖然送你的禮物比不上你的冠軍腰帶啦……」
「不會,我得到的是比冠軍腰帶更好的禮物。」
「咦……」他該不會是指……我們……
「妳毫無保留的付出,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心跳變快了。原來,說這些話會令他緊張啊?他真是太可愛了。雖然說用可愛來形容男生是有點怪啦……不過,他靦腆的模樣,還真是……別具一番風味。
「晚點,我們請父親來家裡吃飯好嗎?我介紹他給妳認識。」他忽然這麼提議,一時之間我只覺腦中一片空白。
「和你父親一起吃飯?可是我什麼也沒準備,而且我還穿著和昨天一樣的衣服……」要是讓他父親知道我昨晚在這裡過夜,他一定會認為我是個隨便的女生。
「還、還還有……這個……那個……我也不知道你父親喜歡吃什麼,現在才準備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說到最後,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一想到要見一郎的父親,我就不能克制心中的緊張。
「沒妳想像中的那麼可怕。」看見我慌亂的模樣,他笑了笑。「我有和父親提過妳的事,妳不用這麼緊張。」
「是、是哦?你有跟你父親提過?我還以為你不喜歡跟別人談論這些事,即使是親生父親也一樣……」
「是不喜歡。不過妳對我很重要,所以想早點讓父親認識妳。」這回他倒是說的挺自然,完全沒有任何彆扭的意思。
反倒是我,被他這一記直球給轟的措手不及。
「這、這樣啊……嗯……那、那我們得趕快起來準備一下,我還要回家換一套衣服……」我邊說邊慌亂的起身,一離開棉被,才想起自己身上什麼也沒穿。
還有,因為昨夜「運動量過大」,導致我現在全身痠痛,使不上什麼力。
「我、我的天哪……」是有這麼誇張嗎?延長賽……真的有打這麼久嗎?
「……妳不要太過勉強自己了。」察覺到我的異狀,他立刻靠了過來,體貼的扶著我,熱燙的體溫熨在我的肌膚上,勾起某些鮮明的記憶。
「噢……」我小聲嘀咕著,雖然昨晚早就已經坦誠相見了,但這樣我還是不太習慣。
「別想太多,我……並不是……」他頓了頓,沒有把話說完整。「妳等我一下。」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他站起身,往浴室走去,不久便聽見浴室傳來嘩啦嘩啦的水聲。
「妳稍微泡一下熱水,應該會好一點。」接著他攔腰將我抱進了澡盆裡,並拿了一套乾淨的衣物還有浴巾給我。
「其他的事情等妳出來再說。」丟下這句話,他默默地離開了,剩我一個人泡在溫暖的熱水裡。
我用手掬了些水,輕輕潑在臉上、身上,想起一郎的溫柔體貼,心裡就像是有股暖流流過,暖洋洋的。
一開始認識他,他就是個好人,對於素昧平生的我,也毫不遲疑的伸出援手。
交往之後,儘管他在感情的表現上十分被動,但卻對我的事卻一點都不馬虎,即使是很細微的部份,他也都注意到了。
我何德何能可以認識這麼好的人,並霸佔他呢?對他的喜歡一天比一天還要多,每天都想要聽見他的聲音、和他見上一面。
有時也在偷偷幻想,我們兩個到底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結局啊……話說我們兩個現在才二十,離結局似乎還早了些。
我又掬了些水潑在臉上,企圖讓自己清醒一點。沒辦法,我這人就特別愛想東想西的。
泡了個熱水澡後,確實消除了不少疲勞。
我出來之後,一郎也早已換好了衣服。
「你不用梳洗一下嗎?」
「在妳醒來之前,我就已經洗過了。」
在我醒來之前?咦……那不就代表他……
「你裝睡哦?」
「……沒,本來只是想……看看妳,結果妳卻突然醒來,我怕妳尷尬,所以……」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他再這樣下去,我怕我真的會被他慣壞。
「妳也對我很好。」他握住我的手,溫溫的說。
「嗯,那我們也該出門了,先去超市買些東西,再陪我回家一趟吧!」
「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第一神拳|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an05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秘密 XIX-I... 後一篇:靈魂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