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秘密 XIX-I

作者:福丹綾│第一神拳│2010-05-13 22:28:17│巴幣:0│人氣:225
 
早已弄不清是什麼時間,只覺得這一覺睡得特別舒服,模模糊糊中,好像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夢中有我也有一郎,而且夢的內容還是兒童不宜的。
看著身旁的他,我當然知道這一切並不是在做夢。
昨天晚上,我和他……我們……真的……
若不是經過昨夜,我恐怕還不知道,原來他也有那樣瘋狂的一面。
若不是經過昨夜,我恐怕還不知道,原來他竟是如此的在乎著我。
那一句深情的告白,彷彿還在我耳邊迴響著。
他的觸碰還有他的體溫,彷彿還纏留在身上。
想起昨夜的一切,臉不禁又發熱了,心臟更是怦怦、怦怦的跳個不停。
想不到拳手的體力真的是出乎常人的想像,明明下午才打了一場激烈的比賽,晚上卻還有體力打……「延長賽」。
所以才說,本能的渴望是件很可怕的東西。而人的潛力更是無窮的……
啊,別再想昨夜發生的事了。我這麼告訴自己。
一想起自己是如何的……大膽,他又是如何的……令人臉紅心跳,我就覺得整個人都快燒起來了。
可是,我還是必須承認,我真的很喜歡和他肌膚相親的感覺。
那不單單只是身體的結合,就連心靈,也確確實實地密合在一起。
我可以感受的到,我們對彼此的心意、對彼此的在乎是相同的,那樣親密的接觸,讓我們之間的關係更為緊密。
很喜歡他,真的很喜歡他,這份情感的深度已經完全超乎我的想像,甚至我對他的愛戀已經快要滿溢出來了。
能夠在心愛的人懷中醒來,是何等幸福的一件事。
能夠看見他沉靜的睡顏,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一件事。
我忍不住伸出手,輕輕劃過他的臉。
他有兩道具有英氣的眉,那雙緊閉的眸子,每回看著我時,總是那麼的專注、那麼的深情。那性感的唇瓣,在吻上我的時,有時像春風擦過頰畔那樣的溫柔、有時也像艷陽照在身上那樣的熱烈,又或者是像颶風席捲海邊那樣的瘋狂。
當他開口時,聲音總帶著一種特別的魅力,讓人不可自拔地受到吸引。
他的胸膛是那樣的令人安心,沉穩的心跳更是有讓人放鬆的神奇力量;他的懷抱更像是最安全的地方,只要待在他懷裡,他就會為我擋去一切的麻煩。
厚實的大掌,平常是用來打拳的,但當那略帶粗糙的指觸碰到我的肌膚時,也可以是那樣的煽情,所經之處無不激起一波波電流,帶來一陣陣奇異的感受。
以往都是他比我還早起,能夠像現在這樣看著他的睡顏,還真是一件難得的事。看來他真的是太過勞累了……不過,我的狀況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啦……
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我忍不住起了玩心,長指就這樣來回輕撫著他的唇瓣,誰知道他卻突然張口咬住我的手指。
「你醒、醒了啊?」我像是個做壞事被逮到的學生,又羞又窘的,一雙眼睛左瞧右瞧,就是不敢直視他。
「早就醒了,只是好奇妳想做什麼而已。」他沒有停手的意思,帶著點懲罰意味的輕輕囓咬著我的手指。
指尖上傳來麻麻的感覺,就好像被電到一般。如此親暱的舉動,不像他會做的事,我疑惑的看著他,眼前這個人……是我所認識的宮田一郎吧?
怎麼好像……感覺不太一樣啊?
「你……你不會還沒睡醒吧?」想來想去也只有這個可能了。話又說回來,我好像從來沒看過他剛睡醒的模樣,一向都是他比我早起。
「呵呵,妳想太多了。」他低笑出聲。
「因為這一點都不像你嘛……」
「或許吧……」他嘴角微微彎起一個弧度。「我只是……想對妳坦率點。」話雖如此,但他說這句話的時候,還是有一些不自在。
「你原本那樣就很好,我很喜歡。」我沒有告訴他,其實他彆扭的樣子很可愛。怕一旦說了,他下次就不會在我面前露出那樣的一面了。
「對了,還好你最近沒有比賽,不然……」忽然想起某件事,我略帶抱歉地對他這麼說。
「嗯?」他看著我,眼裡充滿疑惑。
「那個……」我指了指他身上的抓痕和咬痕,接著不好意思的移開了視線。
要是被人看到了那麼精彩的……,一定會害他被別人說閒話的。
「不要緊。倒是妳……」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臉上也多了幾分靦腆。「妳還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第一神拳|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an05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C‧E -2... 後一篇:秘密 XIX-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