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秘密 XVIII-I

作者:福丹綾│第一神拳│2010-05-03 00:49:11│巴幣:0│人氣:267
 
離開看台,我並沒有立刻跑向休息室,而是直奔回家。
我想,現在休息室那兒一定擠滿了要採訪宮田的記者吧!還有,好不容易終於打贏了,他應該會和父親還有川原拳館的人去慶祝才是。
我還是暫時別去打擾他,晚點再去找他就行了。
再說,今天要送他的禮物,我還沒準備好呢!
一回到家,我便拿出那本畫冊,發瘋似的將他比賽的英姿通通畫了出來。
一張又一張,我畫的欲罷不能。
畫到最後一頁,正好是他帶著腰帶,高舉右手,擺出勝利姿勢。
這是我最喜愛的一張,也是令我最為心動的一個畫面。
從不輕易將喜怒表現出來的他,第一次在擂台上作出這麼誇張的姿勢,可見他真的很高興。
好不容易終於把整本畫冊畫完,已經是一兩個小時以後的事了。
我拿著畫冊,又準備了一些小菜還有幾瓶清酒,便匆匆地跑去他家。
來到他家門口,他家大門深鎖著,屋內也是一片黑暗。
是啊,他應該還在慶祝,還沒回來吧……
今天也是他的生日,也許他們會慶祝到很晚才回來吧!
沒關係,我就在這裡等他好了。
等著等著,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直到耳邊傳來一聲低喚,我才迷迷糊糊地轉醒了。
「夜……雨夜,怎麼睡在這?」
「嗯?你回來啦!」我揉了揉眼睛,發現是宮田回來了。
「進來說話吧!」他將我扶起來,領著我進門。
「恭喜你終於得到冠軍了。剛才一定是和他們去慶祝了吧?」坐在沙發上,我仔細觀察著他,發現他臉上有點紅潤,好像是喝了點酒。
看樣子,他真的很高興哪!
「嗯,和父親喝了點酒。倒是妳,比賽有看到最後嗎?」他突然這麼問,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當然有啊!我說過會一直看著你精彩的比賽的。你怎麼會這麼問?」我可是非常認真的從頭看到尾耶,他這麼說也太失禮了吧!
「……比賽結束後,妳沒有出現。」他的意思是,他以為我會立刻去找他?嗯……他期待我這麼做嗎?
「我只是想,你應該會和父親還有拳館的人去慶祝,我這個外人就不好去打擾了。」畢竟,他可是用家傳寶刀-反擊拳,將對手擊倒的,他的父親一定有很多話想跟他說吧!
「妳不是外人,而我本來也打算在比賽結束後,讓妳和父親見上一面。」他很認真的對我說。
「沒關係,這件事以後也有機會啦!對了,我帶了點小菜還有幾壺清酒,你還吃的下吧?」我一邊說一邊把東西拿出來。
「嗯。」他簡短地應了一聲,又說:「下次不要再門口等我了。」
「嗯?什麼意思?」
「我會給妳鑰匙。」
「咦──」我忍不住驚呼出聲。
「妳的反應也太大了吧?」他似乎覺得我太過大驚小怪了。
「……抱歉。」也是啦,都在他家過夜好幾次,只不過是拿個鑰匙,也沒甚麼好驚訝的。
「對了,你今天的比賽,真的很精彩呢!雖然某一段我真的不忍心看下去,不過……最後你憑著意志力贏了這場比賽,真是再好不過了。來,我敬你,恭喜成為OPBF東洋太平洋冠軍。」我高舉酒杯說。
宮田勾起一抹苦笑,「我不能說這是場好的比賽,前幾回合都被耍得團團轉,還挨了那麼多拳……實在是難堪。雖然最後的結果是贏了。但……」
「別想那麼多啦,總之贏了就是贏了啊!我知道這場比賽對你有著十分重大的意義,因為你終於可以和幕之內齊頭並進了,你終於縮短了和他之間的差距,實踐了當初的諾言。我真的很為你高興呢!來,我再敬你一杯。」說完,我一口氣喝光杯中的清酒。
「妳為什麼這麼了解我呢?為什麼總能說中我的心事呢?父親他們、還有其他人都不知道,就只有妳……只有妳準確無誤的說出了我的心事。知道這個頭銜、這個腰帶對我的意義……」宮田握住了我的手,炯炯有神的眸子就這樣注視著我,讓我臉上的熱度不自覺地越升越高。
「都認識這麼久了,我怎能不了解你呢?還有一件事,差點就忘了說呢~生日快樂啊!這個是送你的,是之前答應過你的。比起你的冠軍腰帶,根本就不算什麼啦!」我笑了笑,拿出身旁的畫冊交給他。
不知道他看到畫冊會有什麼感想……不知道他會不會發現……我的秘密。
「這全都是妳畫的?」當他看見畫冊的內容時,顯得非常吃驚。
「是啊,後面有很多張都是今天畫的。比賽一結束,我就立刻奔回家,趁著印象還很清晰的時候,把腦海中的東西通通畫出來。我最喜歡的就是最後一張,你腰上戴著腰帶、高舉右手擺出勝利的姿勢,真的不是普通的迷人呢!你大概不知道,自己有多受歡迎吧!我坐在看台的時候,好多女生一看到你出場就放聲尖叫呢!……」我滔滔不絕的說著,說到一半時,我突然打住了話。
宮田的眼神……看起來似乎有點變了。
「妳一直……看著我?從特訓那時,甚至是更早之前?」他的一句話道出了我的秘密。
「……嗯。」我沒有否認。看來我表現的真的很明顯哪,他果然一下就看出來了。所以那時候才會不想把畫冊給他看嘛……
「雨夜。」他輕輕喚了我的名字,聲音也變得喑啞迷人。
「……嗯?」我看向他,總覺得空氣在一瞬間變了,一切彷彿又回到那個晚上。
這個時候,再也不需要多說什麼,我就算再遲鈍也知道,接下來事情將會往某個方向行進著。
他的唇湊了上來,不失輕柔的吻著。
但在這個時候,我的腦中忽然響起一個聲音。
「你的身體……還可以吧?」我只是想到他受了這麼多傷,今天應該要好好休息才是,我說這句話完全沒有別的意思,沒想到他卻誤解了。
他勾起一抹無奈的笑,說:「在這種時候說這個,對我似乎有點失禮吧!我當然可以。」
聽完他的回答,我才意識到是怎麼回事,整張臉羞的都快要燒起來了。「……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單純的想到你身上的傷……還有你的眼睛……」
「不礙事。我現在再好不過了。」
「這、這樣啊……那、那太好了……」我除了說這個,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好。
他都已經這麼說了,我難道還要說,「我覺得你還是休息好了」,這樣的話來潑他冷水嗎?
「我沒有在逞強。」說完,他忽然將我攔腰抱起,走進了房間。
「……我沒有說謊,我是不說謊的……所以今天在擂台上也實踐了那個諾言,拿下了冠軍……」我想,宮田今天應該是有點喝多了,不然平常的他是不會輕易地說出這些話的。
「嗯,我知道。辛苦你了,一郎。你身上的傷讓我好心疼。」我伸手將他的身子拉向自己,憐惜地吻上他略腫的左眼、還有帶著傷的臉頰。
我感覺到,他的身子僵了一下。
「雨夜。」又是一聲溫柔且充滿磁性的低喚。
我停下了動作,對上了他的視線,也看見了他眼底毫無隱藏的情緒。
剎那間,我感覺我們之間開始起了某種化學效應,開關也在轉瞬間被開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第一神拳|愛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海豚
我推!
我敢肯定
你有寫作的能力

05-03 22:26

福丹綾
感恩~
話說我在貼的時候一直怕別人會認為角色崩壞了...05-03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ean05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秘密 XVII-IV... 後一篇:秘密 XVIII-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