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秘密 XVII-I

作者:福丹綾│第一神拳│2010-05-02 00:49:29│巴幣:0│人氣:303
 
時間轉眼就過去了,很快地就到了宮田比賽的日子。經過這段時間努力的減重,宮田總算有驚無險地通過了過磅。我和表哥約定好一起前往比賽的地點,站著外頭貼著的海報,我忍不住露出會心一笑。
「鬪神降臨嗎?確實挺適合他的。」他的海報是以黑色為底,黑色本身就給人一種神祕而冷酷的感覺,就像是宮田這個人一樣。
「是啊,看似冷漠,其實卻是比誰還要不服輸。」表哥也忍不住附和著。
「你也知道啊!」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有這麼多女生迷戀他啊,當然……他的長相也是原因之一啦!妳看,旁邊那些人都是他的支持者,看來妳有很多情敵囉!」他指著旁邊那群圍著海報尖叫的女生們。
「情敵?我沒想過這些事耶!」我不禁啞然失笑。我倒是不擔心他會喜歡上別的女生啦,更別提煩惱情敵這些事了。
我看了看那群女生,忍不住想到,要是讓她們知道我的身分,我恐怕就……光是想到這兒,我的頭皮就一陣麻。
「確實也是如此。他會對妳有興趣,就已經是個奇蹟了。說真的,我實在想不透他到底喜歡妳什麼。」表哥一臉困惑的說。
「你這話什麼意思啊?」聽他的語氣好像我一點可取之處也沒有,最好我真的有那麼糟啦!
「開玩笑的。妳對他的付出,我這個表哥都清清楚楚了,更別提他本人了。我猜一定是這點讓他。」見我有點不高興,表哥連忙改口說。「對了,距離開始還有一段時間,妳要不要去休息室看看他?」
「……嗯。」今天對他而言是個十分重要的日子,身為女朋友的我當然要去對他說幾句加油打氣的話啦!
穿越人群,我來到宮田所在的A號室門前,罕見地,門外並沒有聚集採訪的記者,只有一個看起來有些年紀的男子站在那兒。仔細端倪,發現他長的和宮田有幾分神似,我腦海頓時閃過一個念頭:這……該不會是他的父親吧?
儘管常聽宮田提起父親的事,但卻不曾和他父親見過面,嗯……這下見到面了,該說什麼才好?還有,他知道我和宮田的關係嗎?
太多的問題在腦中盤旋,當我還在思索該怎麼做比較好時,只見對方已經先開口了。「妳是天宮吧?要找一郎就進去吧!」
我愣愣的點了頭,接著便不再多想的進了A號室。
準備室內,宮田坐在椅子上,低著頭不發一語,不知道是在沉思抑或是在培養情緒。
「一郎……」我輕輕喚了他一聲,他這才抬起頭看著我。
「雨夜……」他朝我勾了勾手,示意我走到他的身邊。原本凝重的表情不再,嘴角更是多出了淡淡的微笑。「父親把那些人都打發掉了,我暫時不想讓人打擾。」
「嗯,那個……」有股衝動想問他是否已將我們的事告訴他的父親,但現在似乎不是問這個的好時機,便轉了個話題說。「你……還好嗎?」
「我看起來像是緊張的模樣嗎?」他輕笑出聲,但我總覺得他是為了讓我安心。
「泰國、韓國、菲律賓,我離開了日本前去進行一年多的武者修行,是為了縮短與他的差距,也是為了確信當我下次與他交手時不會輸。我甚至得到了賭上拳體重的尖銳的反擊……但是,我和他的差距卻還是單方被拉大。
「要是得到了OPBF的寶座,就能到達與他並肩的地位,這場比賽也包含著這層意思……因此我不能輸,絕對不能輸!」他主動伸出手摟住我,並難得地將頭靠在我身上。
我將手貼在他的手上,企圖將溫暖傳給他。「你不會有問題的。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你要加油啊!我會一直看著你的,你可要給我看一場精彩的比賽哪!」
我靠近他,在他耳邊輕聲說。
「……我會的。……差距嗎?雖然稍微有些繞了遠路,但總之就先去彌補了它吧!」
「我會一直替你加油的,你就照著自己的步調去比賽吧!時間差不多了,我也該離開了。」
我輕輕推開他,誰知他卻毫無預警地將我往下拉,冷不防地在我唇上落下蜻蜓點水似的一吻。「我會贏的。妳看著吧!」
「嗯。」我點點頭,臉頰發熱的離開了A號室。
「怎麼了?妳的臉好紅,是不是剛才在休息室裡發生了什麼事?」好不容易找到了位置,表哥迎頭就殺來這樣的問題。
「該不會……」
「是因為跑的太匆忙了,你別亂想了。」我在他開口前就先截斷了他的話。「對了,關於這場比賽,你怎麼看?」
「這個嘛……現任冠軍艾尼‧普羅,澳大利亞人,目前戰績是17 15 2 ,其中15勝有12場是KO打倒對手。他素來以強勁的左右鉤拳聞名,又有「鱷魚」之稱。至於宮田,他的速度和技術都是無可挑剔的,真要說的話,我覺得是一半一半。畢竟,宮田並不像幕之內擁有一拳就把人擊倒的可怕力量。」表哥冷靜且客觀的分析著。
「照你這樣說,想要贏似乎沒那麼容易?」此話一出,立刻招來表哥的冷眼。
「妳以為冠軍是當假的嗎?不過……這場比賽無論誰贏都不奇怪。快看,比賽要開始了,宮田進場了。」表哥指著擂台的某一角說,順勢看去,只見宮田帥氣的躍上擂台,而看台的某處也頓時發出陣陣尖叫聲。
「啊~~宮田好帥!」
「一郎,絕對要贏哪~~」
「我的天哪,這加油仗勢還真是嚇人。」我看著那群瘋狂的粉絲,忍不住這麼說。「看來他真的很受歡迎呢!」說這話的時候,心裡有種複雜的感覺。
「妳看到的,是最真實的他。妳是因為了解他才喜歡他的吧,但其他人或許不是,所以他選擇的是妳,而不是別人。」表哥拍拍我的肩膀,說。
「這些我都知道,只是覺得……沒什麼,不說這個了,冠軍進場了。」說話的同時,冠軍也在主持人的介紹下進場了。
「也是。」表哥再度把視線移到眼前的擂台。「剛才妳在休息室對他說了些什麼鼓勵的話嗎?他感覺起來……似乎有點不一樣。」
「你是說他看起來異常冷靜嗎?不,其實他只是善於隱藏自己的心情而已。他或許已經在期待,得到冠軍後和幕之內比賽的這件事吧!」
「我知道,這件事一直不是個秘密。不過,幕之內真的……強的沒話說。」提起幕之內,表哥眼底閃過一絲陰鬱。前陣子和他的比賽,一向所向無敵的表哥卻輸了,這讓他的心情糟了好幾天。
嘖嘖,我這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啊!
「抱歉,我似乎不該提到他的。」
「妳以為我是這麼小心眼的人嗎?輸了比賽是我技不如人,這是事實。不過我的心情確實不太好啦!」表哥再度堆起笑容。「比賽開始了,專心看吧!」
「嗯。」結束了談話,我把心思全都放在擂台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第一神拳|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an05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秘密 XVI-II... 後一篇:秘密 XVII-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