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秘密 XVI-II

作者:福丹綾│第一神拳│2010-05-01 00:20:09│巴幣:0│人氣:216
 
「別說我了,倒是妳可別太早結婚哪!我還不想這麼快就當舅舅。」
「說到哪裡去了?結婚什麼的還早的很吧?」結婚?我才幾歲啊,現在說這個也太早了些吧!「還有,你說什麼舅舅,別胡說八道了。」
「你們可要小心一點,這是身為長輩的良心建議。」
「你……」我氣的漲紅一張臉,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才好。「我不跟你說了。」
「開玩笑,別生氣。我想他也不是會衝動行事的人,真有什麼的話,表哥一定站在妳這一邊。誰教妳是我最親愛的表妹呢!」
「是哦!好啦,你去忙吧!比賽前一天再連絡哦!」我朝他揮了揮手。表哥可是個大忙人,能夠抽空陪我就已經不錯了。
「我回醫院了,妳也去陪他吧!」
和表哥道別後,我再度傳了個訊息給宮田。
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好。這是他傳來的。
「一郎,你在哪?」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見到他的關係,只不過是要打通電話給他,我竟覺得莫名緊張、莫名興奮。
「老地方。」他的聲音聽起來有一點疲累。我想,減重一定耗費了他不少元氣。
「可以見個面嗎?」我一邊說一邊狂奔到他所說的那個地方。事實上,不管他同不同意,我都決定要去找他了。
「妳最好不要跟我見面。」電話那端傳來他冷酷的聲音,他的拒絕讓我有片刻的僵住。
「為什麼?」難道我會妨礙他嗎?我忍不住這麼想。儘管如此,我還是不要命的朝著他所在的地方跑去。
「因為現在的我很危險,不知道會對妳做出什麼事。」他說完這句話的同時,我剛好趕到我們所謂的「老地方」。
此刻的宮田身穿一件不透風連帽外套,全身包得密密麻麻的,從遠處看來,他的身形變得更為消瘦。
我走近一看,才發現那不只是消瘦,而是憔悴。原本就偏白的膚色,如今更顯得蒼白駭人,甚至皮膚也因為減重的關係而失去了光澤。
本來就不算胖的他,經過減重,整個人看起來幾乎瘦了一大圈。
過去我無法理解減重到底有多辛苦,但是看見他此刻的模樣,我只覺得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為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只為了和幕之內一較高下,這樣真的值得嗎?幕之內不需要承受減重的痛苦,可是宮田卻要。這樣子比賽,真的能算是公平嗎?
他憔悴的模樣讓我又是心痛又是不捨,若不是我的意志力夠堅強,眼淚恐怕早就奪眶而出。有股衝動想勸他放棄,不要走這麼辛苦的路了。但我知道我不能這麼做,我不可以為了這件事掉眼淚,更不能要他放棄。我來這裡是為了給他力量,而不是增添他的痛苦。就算全世界都反對,我也必須是那唯一支持他的人。
「我一點都不在乎。我只想陪著你。」我衝上前,緊緊抱住他。
「我一點都不想讓妳看見我這個狼狽的模樣……但還是讓妳看見了。」他勾起一抹無奈的笑。「怎樣,真的很慘吧!不管怎樣就是減不下來,跑了這麼這麼久,汗也只留了一點點……如果連最基本的門檻都過不了,那一切都只是空談。」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你都已經努力了那麼久,怎麼可以就此放棄?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但我希望至少能夠成為你的支柱。」我看著他,一字一句慢慢地說。
「我說了妳最好不要靠近我,因為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
「什麼意……」最後一個字還來不及說出口,就被他的唇給堵住了。
這是一個來勢洶洶的吻,他像個暴君似地,肆無忌憚地掠奪我的一切,在我心裡翻起滔天巨浪。
他一點也不給我喘息的機會,像狂風、又像暴雨,那樣的猛烈、那樣的駭人。
直到我被吻的頭腦發昏、四肢發軟,他才肯放過我。若不是被他扶著,我恐怕早就站不住了。
我茫然的看著他,而他則是一臉的抱歉。
「現在的我,無法控制自己。」他抵著我的額,氣息微喘的說。黑色的眸子裡,閃動的更是再清晰不過的慾望。
「呃……」我從來就不知道,減重可以讓他失控到這種地步。
「所以我才不想和妳見面。」
「所以我的出現是幫倒忙嗎?」很明顯地,我似乎沒抓到他話中的重點。
「……也不是這麼說。」他皺起眉,似乎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最後他選擇跳過這個話題。「剛才……抱歉。」他伸出姆指撫了撫我紅腫的唇。
我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嘴唇居然被他吻到腫起來。
「你……好一點了嗎?有沒有什麼是我可以幫忙的?」
「看到妳,感覺好一點了。」
「接下來的路我陪你一起跑吧!就當是運動。嗯……還有,我聽說香菇乾對減重的人多少有點幫助,晚點我拿一些過去你家吧!」
「雨夜,我一定會撐下去的。為了能和他一較高下,這點痛苦根本就不算什麼。」他的眼中再度燃起鬥志。
「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但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不,妳的支持對我就是很大的力量。妳看著吧,我絕對會奪下腰帶,絕對!」他恢復成自信滿滿的模樣說。
「嗯,我相信。」我從來就沒有懷疑過。
因為,他是一個不輕言放棄的人。
因為,他是一個擁有堅強意志的人。
為了達到和幕之內的約定,我相信他一定會克服重重困難,並得到最後的勝利。
「你一定可以奪得腰帶,讓它成為你最好的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嗎?」他輕輕一笑,「和他一樣……他也把冠軍腰帶當成自己的生日禮物……不過,我期待的倒是別的……」他近似嘀咕地說。
「嗯?」
「沒什麼……」他搖搖頭,結束了這個話題。「我還要再跑一段時間,妳累了大可不必陪我。」
「不,我堅持。」說了要陪著他,這可不是嘴上說說而已。在某些地方,我也是挺固執的。如果在他痛苦的時候還不陪著他,這算什麼女朋友呢?
就這樣,我又陪著他跑了好長一段路。
傍晚西落的夕陽照在我們兩個身上,在地上映出斜長的影子,也為這段路程增添了幾許浪漫。
絕對、絕對不會有問題的,在比賽開始前,我會一直替他祈禱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第一神拳|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an05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秘密 XVI-I... 後一篇:秘密 XVI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