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秘密 XI-I

作者:福丹綾│第一神拳│2010-04-28 22:12:28│巴幣:0│人氣:168
 
那天過後,我和宮田之間並沒有多大的變化。我還是照樣天天陪他進行道路練習,天天替他準備便當。有時候我會和他一起研究拳擊的影片,如果時間晚了,就會在他家過夜。
至於過夜,其實也只是單純的分享他的床鋪罷了。反正之前都已經發生過一次了,自然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久了也就見怪不怪了。至於爸媽那邊,嗯哼,他們現在在國外,天高皇帝遠的,也不知道這裡發生的事。不過就算知道了,他們也不會說什麼,因為他們可是很開明的。再說,我們兩個是真的比白紙還要清白,也沒什麼好心虛的。
只是,偶爾我也會忍不住要想,那日發生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不然我怎麼覺得,我和他之間怎麼還是像之前一樣?而且,雖然已經在他家過夜,也和他同睡一張床好幾次了,但我們到現在還是清白的很。也不是說我在期待什麼,只是在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魅力不足,他才會沒有想要親近我的念頭。
我們之間說穿了,最親密的行為也只有牽手及擁抱。牽手,唯一的一次,而且還是我拉著他的。擁抱,也不過就是因為睡覺時擠在一張小床,如果不靠近一點,恐怕擠不下。
我當然也明白以他的個性,並不是會主動做這種事的人。但、但身為一個女生,對方又是自己很喜歡的人,當然會想要和他再親近一點嘛!
只是這種事,我怎麼能和他開口?除了尷尬以外,重點是我也說不出口。
只能偷偷在心裡祈禱著,看看他會不會哪天突然「開竅」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現在是他的關鍵時刻,應該要專心在比賽上,不可能會有時間來管這個風花雪月的事。再說,撇去這些不談,他真的是個很體貼、很溫柔的人。只是他從不把這些事情放在嘴上,而是默默地付諸行動。
嗯……嚴格說來,我們也不算是沒有進展啦!至少,從那天起,他就開始叫我「雨夜」,而不再是「天宮」了。每次聽到他用好聽的聲音喊我的名字,我的心臟總是會不受控制的怦怦跳著。
「……夜,雨夜,妳在聽嗎?」
宮田的呼喚聲拉回了我的思緒。「呃、嗯?」
再過兩天他就要比賽了,在這一刻他還是十分認真的看著對手的影片,並且反覆推演對付他的策略。
「累了?那就不要勉強,去休息吧。」他習慣性地說著,似乎早已經把我當成這個家的一份子。
這種感覺真的是說不出來的微妙,他的說法好像我在這兒是理所當然的,和他同床共寢,更是一點兒也不奇怪。
「嗯……」我遲疑了一會兒,忍不住想起上次在表哥家閒聊的話。
前幾天我和表哥說了最近和宮田之間的事,包括常常在他家過夜,還有我們之間的互動情形等。而我也順便提及了我那女生的小小煩惱,反正我和表哥什麼話都可以說,把這件事告訴他也無妨。
誰知他聽完先是震驚,接著便笑笑地對我說,再怎麼樣宮田也是個男生,這樣子常常和他同床共枕,對他是很辛苦的,要我要克制點。
什麼很辛苦……我聽完以後當下是一頭霧水,他應該沒那種心思吧?至少,我完全沒看出來就是了。
但表哥說的也不無道理,他的比賽將至,我如果還留下來過夜,豈不是會給他帶來麻煩,說不定還會打擾他的睡眠。
至於表哥提到的「辛苦」,嗯……我想應該沒有吧?
「唔嗯──我想你的比賽快到了,還是不要打擾你好了。時間也沒有很晚,我自己回家就好。」我看了看牆上的鐘,現在離開的話,應該還不會很晚。
「……這樣嗎?」他輕輕皺起眉頭,一瞬間心情似乎有點不好。我忍不住要想,是不是因為自己的任性,所以才惹得他不高興?
我不知道他怎麼想的,但我倒是覺得有時候我真是個任性又難搞的人。
「我想你也會想要一些自己的時間吧!我在這裡也只會妨礙你。」我勉強的擠出一抹笑,不想讓他看出其實我很愛睏了。
「……不會妨礙……」他嘀咕了一句,接著又說:「晚上不安全,我送妳。」
「嗯。」
一路上我們都沒什麼交談,不知怎地,總有股寂寞的感覺。
雖然早就了解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但有時難免還是有些少女情懷的期待。偶爾也會有種想和他撒嬌的衝動,只是我總是不好意思、也不習慣做這種事。而我也不期望他會主動啦!如果真那樣的話,我恐怕會被嚇到,以為他發生了什麼事吧!
「雨夜,妳家到了。」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走到了我家樓下。
想不到這趟路程居然是如此的近,我還想……再跟他多相處一會兒。
回到家,爸爸和媽媽也都不在,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屋子,其實還是有點寂寞的。雖然我外表看似開朗,不過真實的我是個很怕寂寞的人。小時候爸媽就常因為工作的關係出國,而我自然而然就被扔到表哥家。如果沒有表哥的陪伴,我想我應該會變成自閉兒吧!
即使到了現在,我還是很害怕一個人、害怕黑暗。儘管習慣,但並不代表我喜歡這種感覺。
「……嗯。」待在宮田的身邊感覺很好,雖然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卻讓我覺得很安心、很幸福。
很想天天看到他,有他陪在身邊。
但我可以這樣做嗎?會不會太過任性、太過無理取鬧?
不想和他分開,這是我的真心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第一神拳|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an05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秘密 X... 後一篇:秘密 XI-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