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秘密 X

作者:福丹綾│2010-04-22 00:00:14│巴幣:0│人氣:209
 
深夜時分,熟睡的我忽然感到一陣寒意襲來,忍不住往床舖內側移動。不知怎地,只覺得越往裡移動就越溫暖,意識仍有些模糊的我,沒有多想的將身體偎進那溫暖的來源,調整好姿勢,卻意外的聽見一聲悶哼。
「唔。」好熟悉的聲音,但……應該不可能會是他吧?
我仔細一看,卻發現自己所以為的溫暖的來源,居然是宮田的胸膛?!
這下我的瞌睡蟲全跑了,連忙往後退,卻差一點摔到床下。
「小心點。」好在宮田眼明手快的拉住我,不然我就會滾下去了。
只不過……這床也不過這麼點大,要幾兩個人,如果不貼近一點,怕是很困難。
所以到最後,我還是偎在他的懷中。
這個時候我也懶得去管什麼了,既然都已經睡了那麼久,也不差這一時半刻了。
「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具體而言,我的記憶只停留在我們去吃晚餐的那個部份。然後好像喝了一點酒,再來就……
「昨天妳喝醉了,所以我就先帶妳回來。」他頓了頓,猶豫了會兒才又說:「我想讓妳在床上好好睡,但妳卻一直抱著我不肯放手,我只好……」他沒有把話說完,不過我已經明白他的意思了。
因為我像無尾熊一樣巴著他,所以他只能這樣和我一起睡在床上。
「呃,抱歉,我不知道我的睡癖那麼差。」難道說,在潛意識中我知道那是宮田,所以才不願意放手的嗎?「那、那除了這個,我還有沒有做什麼奇怪的事?」
「……」宮田忽然變得沉默,好看的臉頰也有可疑的紅暈。
咦?這、這是什麼反應,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啊?
「你老實說沒關係,我、我可以接受的。」
「妳昨天……睡著以後一直喊著……妳很喜歡我。」
「咦──?」我忍不住倒抽了口氣,我、我居然在這種情況下跟他告白了?所謂的酒後吐真言,難道是這麼一回事?雖然很震驚,不過我還是很快地冷靜下來。
「我知道你現在沒心思在這些事情上,所以──你就當作沒聽見、也不知道這件事好了。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了。」對他來說,這並不是煩惱這種事的時機,而我也不想就這樣草率且莫名奇妙的告白了。
「天宮,妳並不會讓我困擾。」他停頓了很久,才又緩緩開口道:「和妳相處的感覺很好。我很高興能認識妳。」
「這是……什麼意思?我不明白。」該不會是我被發了「好人卡」了吧?我不要,我才不想收什麼好人卡咧!
「啊……如果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那你還是別回答了,我不想讓你為難。現在是你的關鍵時刻,我不該拿這件事讓你煩心的。」
「天宮……不,雨夜。」他忽然收緊了手臂,讓我更貼近他的胸膛。在他溫暖的懷抱裡,我幾乎可以聽見他怦怦的心跳。「如果說拳擊是我的第一順位,那麼妳就是我的第二順位。」
「咦……你……這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他這是在告白吧?他、他喜歡我?怎麼可能,這不會是我在作夢吧?
「就是妳認為的那個意思。」他不太自在地乾咳了兩聲,面頰微紅地說。
「……我還以為自己只是在單相思而已……」得知他也喜歡自己,心裡不由得感到喜孜孜的。「我以為,以你的個性,應該覺得女孩子是很麻煩的。」
「是這樣沒錯。」他很誠實的說。「不過,妳卻不一樣。」
「我不一樣嗎?」我倒是覺得自己很普通啊!
「說實話,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你是一個這麼受歡迎的人,有多少女孩子瘋狂的迷戀你、愛慕你。而我只不過是個再普通不過的人,又怎麼可能讓你對我另眼相看?」
「我說過,妳和她們不同。妳為我做的事,妳的關心與體貼,我全都放在心上,也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了妳在身邊。」也許是不習慣說這麼甜蜜的話語,我感覺到他的心跳變快了,體溫也上升了。
「一開始我沒想那麼多,但是越瞭解你的事,就越欣賞你這個人。對我而言,你也是很特別的人。我、我……」此刻我的心裡漾滿了對他的情感,忍不住激動地抱緊他。
原以為告白是件簡單的事,但現在才發現,不知怎地那簡單的幾個字竟說不出口。可是,胸中的那份喜歡的感覺卻多到快要溢出來了,這不是簡單的幾個字就能完全表達的事。
「嗯,我知道。」他簡短的答道,但表現出來的動作卻勝過千言萬語。
他將我拉進懷裡,讓我可以枕在他的肩上。
「我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和你如此親近。我一直覺得你我之間有著很大的距離,你對我而言就像是兩個世界的人。」我稍稍吸了一大口氣,感覺到他令人安心的氣息立刻充滿胸肺。「我猜,你高中一定很受歡迎吧?你的鞋櫃一定常常被情書塞滿,也常有人找你到大樹下告白,是這樣嗎?」
「不知道。我沒注意到這些事。」
他的回答讓我忍不住會心一笑。「你的眼裡應該只有拳擊吧?如果那時候我就認識你的話,恐怕現在就不能像這樣和你說話,甚至還會被你當成無聊的女生之一吧!不過……我還真的想看看學生時代的你呢!」
「……妳……」他低喃了幾句,但因為音量過小,我聽的並不是很清楚。
「話又說回來,正因為你是這種冷酷的個性,心中始終只有拳擊,我才會受到你的吸引啊!我就是喜歡你這樣,有點彆扭、有點固執,可是又十分溫柔。」不知不覺中,我把心裡的話通通說了出口。說完之後,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而臉也頓時變得好熱。
「你……哎唷,你什麼都沒聽到啦!」
話一說完,立刻聽見他的悶笑聲。
為了掩飾自己的窘迫,我連忙換了個話題。「你是從什麼時候決定當職業拳擊手的?以你的聰明才智,如果要上大學應該也不是件難事。」
「確實如此。但我從小就一直看著爸爸打拳,直到那個意外,讓爸爸不能再打拳。我更堅定決心,長大後一定要當個和爸爸一樣的拳擊手,而這個目標到現在從來沒有改變過。」
「你現在已經是個眾所矚目的職業拳擊手了,你的父親一定很以你為榮。」
「也許吧!但一開始父親並不希望我走上和他一樣的路,因為我到最後一定會碰到和他一樣的困難。如果不能克服,那拳擊生涯應該就會就此結束吧!」他用著煩惱的聲音說。
「你不要想太多了。你還沒達到目標,怎麼能夠輕易放棄?瓶頸是一定會有的,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克服的。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幫你。你一定要加油哦!我可是很期待看到你戴上冠軍腰帶。」說著說著,我的腦中不自覺地浮起那個畫面。我有信心,宮田一定會成為OPBF的冠軍。
「……我會的。」
「嗯……」我輕輕應了一聲,感覺到瞌睡蟲又再度回到我身上,眼皮也越來越沉重,最後更忍不住打了個呵欠。
「累了就睡吧,不必勉強自己。」
「但我怕,醒來以後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在作夢。」
如果不是作夢的話,我又怎麼會在被他這樣擁在懷裡?如果不是作夢的話,這種兩情相悅的事又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雨夜。」他停頓了會兒,下巴靠在我的頭頂,輕輕地在我耳邊說了一句話。「……」
我聽了以後,才安心的沉沉睡去。
「我會一直在這裡的。」一直到我睡著前,這句話仍不斷在我耳邊迴響著。
第一次覺得,喜歡一個人是如此幸福的一件事。
第一次體驗到,原來兩情相悅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
如果這是夢,那麼我希望這個夢永遠都不會醒。
因為只有在夢中,我才能聽見彆扭的他,對我說出這樣的甜言蜜語。
因為只有在夢中,我才有可能被不喜歡親近女生的他,緊緊的抱在懷裡。
多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希望這個溫暖的懷抱能夠永遠的屬於我。
真的……好喜歡他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能從他口中聽見這樣的話語。
但我相信,遲早有一天會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第一神拳|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an05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秘密 IX... 後一篇:秘密 X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