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秘密 VI

作者:福丹綾│第一神拳│2010-04-20 23:10:11│巴幣:0│人氣:203
 
再次醒來,已經是下午了,我走到客廳把那早已變涼的早餐吃完。臨走前,我留了張紙條給他。感謝他的照顧,並表示會再和他聯繫。
回家以後,我將他借我的衣服洗好並裝進袋子裡,打算明天拿去還給他。為了能幫上他一點忙,我特地向表哥請教了一些對減重有幫助的菜單,第二天一早,我便帶著自己做的便當還有要還他的衣服走到川原拳館去。
我帶著一顆緊張的心情推開了拳館的門,放眼望去,裡面清一色都是男性。大家都用好奇的眼光看著我,這個不知道為何登門而來的女性。
「小姐,請問妳有什麼事嗎?」離大門最近的一個男生跑了過來,帶著善意詢問我的來意。
「我是來找宮田的。」話才一說完,大家看著我的眼神頓時變成了「又來了」不然就是「我了解」。
「妳是他的粉絲吧?抱歉哪,宮田現在在忙呢!請妳比賽的時候再來替他加油吧!」男生面帶微笑地對我說,彷彿這句話他已經和不少人說過似的。
我?粉絲?
我什麼時候成了他的粉絲之一?被人家這樣誤會,我的臉色不由得一陣青一陣白。
我一句話也沒解釋,丟下東西慌張的跑走了。
原來,在別人的眼中,我和那些歌迷沒兩樣。
我對他,並不是那樣膚淺的崇拜而已啊!
我是因為,越是了解他,才越受到他的吸引哪!
可是別人的一句話,卻像是一巴掌重重地甩在我的臉上,讓我好難堪。
是不是應該就此和他保持距離,甚至不要和再和他往來比較好?
可是、可是……
我的思緒好亂,心好難受,到底應該怎樣才好?我真的不知道。
我像個瘋子一樣,在寬廣的道路上跑了好久。直到再也跑不動,我才氣喘吁吁地停下了腳步。
我想找個地方好好休息,一回神,才發現我居然跑到了平常素描的那個草原。
忍不住又想起了這段時間和他相處的種種,沒來由地,我竟有股想哭的感覺。
我懊惱的坐在大樹下,將臉埋在自己的膝蓋間,企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好煩,真的好煩。
「天宮,剛才是妳來找我嗎?」宮田好聽的聲音突然出現在耳邊,這一定是幻覺,絕對是幻覺,我這麼告訴自己。
直到他溫暖的手碰觸到我,我才驚覺這不是在作夢。
「他們沒說嗎?是你的粉絲,不是我。」心情煩躁的我,語無倫次地回答他的問題。
「妳在說什麼?妳是來還我衣服的吧?便當也是妳做的?」他將手中的袋子在我眼前晃了晃。
「是啊。不過也沒什麼,反正你的粉絲也會做這種事啦。現在是你的重要時刻,你趕快回去練拳,不要管我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更沒意識到自己的話語裡帶著濃濃的醋味。
對他而言,我只是朋友吧?既然如此,那就不要對我太好,不然我會貪心的想要得到更多。
「我是個會給人添麻煩的人。從一開始見面的時候就這樣了。第二次碰面,又摔到了你身上。想要陪你練習,卻暈倒增加你的困擾。明明只是要拿東西給你,還是讓你不得不追了出來。你回去吧,不要管我了。你應該覺得認識我很倒楣吧!說不定我比你那些粉絲還要麻煩百倍、千倍呢!
「也許你根本就不應該認識我的。我是個很麻煩的人哪!你應該要專心在你的目標上,不該因為我的關係而分神。啊,我在說什麼呢?瞧我把自己說的多重要。其實在其他人的眼裡,我和那些愛慕你、崇拜你的粉絲根本就是一樣的嘛……
「可是,我根本就不想跟你的粉絲一樣。」我批哩啪拉的說了一大串,此刻我已經顧不了那麼多,那些話完全沒有經過大腦,就這麼脫口而出。
瞧他驚愕的表情,我想他應該是被我嚇到了。
很好,非常好,這下一切都結束了。
這樣倒也痛快,我再也不需要煩惱,可以死心了。
宮田沉默了許久,久到我以為他不會開口時,他才緩緩說道:「別想太多,妳……不一樣。如果覺得麻煩,從一開始我就不會管妳了。」
他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接著不知怎地突然撇過臉去。我看不見他此刻的表情,卻發現他的臉頰似乎有些微紅。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這樣到底算什麼?我究竟是被拒絕了,還是……
算了,還是就先這樣吧!這樣就夠了。現在是他的重要時刻,我也不該繼續拿這些事情讓他心煩。至少他的反應說明了,我並不是完全沒希望。
「……那、那個便當……你要不要吃吃看合不合胃口?」我很沒有技巧的換了個話題,企圖讓氣氛轉換過來。
「嗯。」他在我身旁坐下,從袋子裡拿出便當。「……謝謝。」
「咦?」聽見他的道謝,我不由得一愣。平常都是我對他這麼說,這次卻反過來被他感謝,還真是有些不習慣。
「平常受你這麼多照顧,能夠幫上你的忙我很高興。」我也知道,以他的個性,要聽到他說一聲謝謝,實在是很不容易。而他會主動拜託別人,更是很難得的事。
這麼說來,我可以自認為,他對我而言是比較不一樣的嗎?
啊啊~算了,還是別胡亂想了。
「因為不太清楚你的喜好,所以做的都是比較普通的菜色。你試試看,味道還可以嗎?」我一臉期待地看著他吃我替他做的便當。
能夠為自己喜歡的人做點事,即使是親手準備便當這種小事,我也覺得很幸福。
看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我也就滿足了。
「不錯。」
「是嗎?你不嫌棄真是太好了,若是你有什麼想吃、或者是討厭吃的,都可以告訴我,下次我就會注意了。」總覺得這種說法好像就是我已經決定要每天替他做便當了。不知道他會不會有一種「強迫中獎」的感覺啊?
「啊,你不排斥我常常做便當給你吧?」
他嚥下最後一口飯,將空的便當盒蓋上後,慢條斯理地說:「不會。」
「不過,我如果送到拳館給你,好像會給你添麻煩吧?」我尷尬的笑了笑。若是真那麼做,恐怕又會被當成是愛慕他的粉絲了。
我看著他,他似乎想說些什麼,但不等他開口,我就先出聲打斷了他的話。
「不然就像今天這樣,練習結束之後再來這裡吃便當?這樣你覺得如何呢?」
「我是無所謂,只是妳……不會太辛苦嗎?」他的視線落在我身上,說話的語氣也摻雜了一絲我無法理解的情緒。
「不用擔心我。我每天的便當也是自己準備的,多準備一個並不會比較累啊!」我對他微微笑,要他不必擔心。「只要你讓我看到精采的比賽,這樣就夠了。」
「我絕對會的。為了能和他在擂台上一決勝負,我絕對不會輸。」
「我知道。所以我希望能幫的上你的忙,讓你在最不痛苦的情況下,理想的減重。這樣一來,你就能好好發揮你的實力啦!」我聽說,最慘的情況是,連水也不能喝,而且脾氣會變得非常暴躁。
「啊,休息時間太久了……耽誤到你的訓練真不好意思啊!你趕緊回去拳館吧,就這樣跑出來別人會擔心的。」我可不希望因為這個小插曲給他帶來許多不必要的困擾或謠言。現在對他來說可是關鍵時刻,在他成功達到目標以前,不該為了別的事情分神。
想著想著,忍不住又開始懊悔,剛才為什麼要說那些話讓他煩惱。
「沒關係。」他忽然抬頭看了看天空,接著對我說了聲:「我送妳回去。」
我同樣望了望天空,今天的天空像昨天一樣灰灰霧霧的,一副快要下雨的模樣。
他是怕舊事重演,所以才會說要送我回家嗎?
不管怎樣,能夠和他多相處一點時間也不錯啊!
「那就麻煩你了。」我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塵土,並從他手中接過空的便當盒。「關於明天的便當,有什麼特別想吃的呢?」
回家的路上,我和他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
沒來由地,我希望這條往回家的路,永遠都不要有終點。
和他獨處的時光太過美好,讓我捨不得對他說再見。
「啊,我家到了。」時間過的好快,儘管是用走路的,但我還是覺得一下子就到了我家。是因為有他陪在身邊的關係嗎?
「那……再見囉!」我有點捨不得地朝他揮了揮手。
「明天見。」
明天見嗎?聽見他這麼說,我的心裡不由得感到高興。
是啊,明天我們還會再見面。以後每天,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們都會碰面。
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沒有其他人。
我對他而言,是特別的存在吧?
不管是什麼角色,總之就是和別人不一樣,那種有特殊意義的人吧?
帶著這樣愉快的心情,今晚入睡時,我又做了一個香甜的好夢。
至於夢境的內容?這可是秘密,而且說出來就不靈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同人|第一神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an05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秘密 V... 後一篇:秘密 V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