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秘密 V

作者:福丹綾│第一神拳│2010-04-20 23:08:12│巴幣:0│人氣:186
 
今天又是難得的假日。如往常一般,我騎著車出門準備陪宮田做道路訓練。
才一出家門口,就有股煩躁的感覺。抬頭看了看天空,原本一望無際的藍天,如今正被濃濃的灰色雲霧遮蔽著。今天也許會下雨吧?我忍不住這樣想著。
不過,方才出門的時候,並沒有接到宮田說要取消練習的電話,所以我想今天還是一樣照常吧!
話又說回來,即使是下雨,宮田應該也不會取消練習吧?因為他就是這樣認真的一個人。
當我騎到約定的地點時,宮田早已經在那裡等著了。他依舊是一身輕便的運動服,看起來十分率性,和平日不同的是,他將帽子戴了起來,似乎是要防止突如其來的大雨。
「抱歉,有點晚了。」我抬頭看了看天空,總覺得好像快下雨了。本想問他是不是要中止比較好,但想想他也沒說什麼,那就算了。既然自己都答應人家要陪他練習,只不過淋場雨又算的了什麼?再說,現在根本還沒下雨,我又有什麼好擔心的?
「沒關係。」他停頓了會兒,接著才說:「比賽的對手已經決定了,三個月後和韓國的第一的李鐘弼比賽。」
「韓國第一,聽起來好像很厲害。」話雖如此,宮田現在也已經是OPBF東洋太平洋排名第三了,論實力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不論對方是誰,我都一定會打倒他。」他握緊拳頭,看著遠方,口氣堅定的說。我知道,他並不把對手放在眼裡,現在在他眼中,只看的見冠軍腰帶。
如果得到冠軍腰帶的話,他就和幕之內站在同樣的位置上了。而他也有資格可以和他在擂台上堂堂正正的比試一場。
我忍不住勾起一抹笑,說:「很像是宮田你會說的話呢!這樣的話,是不是又要開始減重了?」關於減重的事我有聽過,但卻從來不曾看過就是。
表哥說,宮田的身高體格,要減到羽量級的程度,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
「嗯,是啊。」一提到減重,他不禁皺起眉頭。看來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哪!
「這樣的話,那明天開始是不是就不用陪你練習了?」如果他要準備減重的話,也許我會妨礙到他。
「不要緊。妳就陪我練到比賽前一個月吧!」
「好。那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出發吧!」我騎著車,如往常一般,陪著他做道路訓練。
果不其然,騎到半路時,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回頭看了看,而宮田停下了腳步,體貼的問:「需要終止嗎?」
「不,繼續吧!總不能因為這場雨就耽誤了你的練習,而且是我自己說要陪你的。不要緊的。」我搖了搖頭,因為不想耽誤他而拒絕了他的好意。
我以為淋雨最糟糕也只是全身溼透,不要緊的。但我卻沒想到,在雨中騎車會是這麼令人難受的一件事。
滂沱大雨重重地打在身上,我覺得身體好重也好痛,就好像被細細的針刺到皮膚那般疼痛。
我咬緊牙關,忍著身體上的不適,努力地踩著踏板。就快要結束了,再堅持一下,我不斷地安慰著自己。
儘管我努力想要撐下去,但我卻覺得視線越來越模糊、身體也越來越冷,眼皮也越來越沉重。
好難受……頭好昏哪……對不起啊,宮田,又給你添麻煩了。
忽地,眼前一黑,我就這麼失去了意識。
不過,在昏倒前……我彷彿聽見了宮田著急的呼喊聲。
是錯覺吧?絕對……是錯覺……
「唔──」一睜開眼,便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房間。房間內的東西很簡單,除了必須的傢俱之外,沒其他多餘的擺設。
我看了看四周,一切都收拾的整整齊齊,可見房間的主人是個一絲不苟又愛乾淨的人。
這裡……是哪裡?我又昏迷了多久?我只記得我在大雨中騎車騎了一段路,最後就昏倒了。所以……這裡該不會是……宮田的家吧?
我低頭看了看身上,發現自己穿的是一套乾淨的男性衣物,這、這不會是他幫我換的吧?一想到這兒,我臉上不由得一陣燥熱。
我急著想出去找尋宮田的身影,但雙腳才一踏上地面,就覺得頭腦發昏,全身無力。一不小心,就這麼撞到旁邊的東西,弄出了好大的聲響。
「醒了?」一聽見我弄出的聲音,宮田立刻走進房間。看見摔在地上的我,他忍不住皺起眉,但嘴上說的卻是關心的話語。
「好點了嗎?」他將我扶到床上坐好,並拿了杯溫水給我。
「抱歉,說要幫你,反而又增加了你的困擾。在這種時刻還給你添麻煩,真是不好意思。」我偷偷地覷了他一眼,接著很快收回了目光。
沒辦法啊,只要一看見他,我就會想起可能是他替我換衣服的這個事實。
「都怪我太沒用,只不過是在雨中騎個車,居然就這樣昏倒了。」
「妳和我的體力不同,我早該想到的。」
「你一定覺得女生很麻煩吧?動不動就受傷、昏倒什麼的。」雖然他這麼說,但我並不想替自己找藉口。因為體力好的,也是大有人在啊!
「覺得麻煩就不會找妳了。」他這句話倒是讓我心裡好過了些。
「這裡是你家?你……沒和父親一起住?」
「沒。離開鴨川拳館後,我就從家裡搬出去了。」
「這樣啊……那個……我身上的衣服……」問話的時候,我又偷偷地看了他一眼,發現他臉上的表情有點不太自在。
「事出突然,我就先替妳換了。濕衣服穿在身上太久,對身體不好。」他一邊說一邊觀察著我的表情,似乎以為我會因此而覺得被冒犯。
「謝謝你。」我朝他微笑,表示不在意。再怎麼說他也是替我的身體著想,況且那種情況真的是不得已啊!
「妳昏迷了一個晚上,還燒的很嚴重。」他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確認我已經退燒了後,他輕輕吐了一口氣。
「雖然燒好像退了,但妳還是再休息一下,等體力恢復了再離開吧!外頭桌上有早點,妳的衣服我洗好了放在那兒。妳離開的時候,替我把門鎖上就好。我要先去拳館了。」
「那個……」我想要跟他說些什麼,但卻一句話也擠不出來。不知怎地,胸口悶悶的,好難受。「沒什麼,你趕緊出門吧!別耽誤了練習。」
我硬是擠出一抹笑,牽強的說。
「妳……」他看了我一眼,同樣的欲言又止,不過到最後,也只淡淡地說了一句:「好好休息。」
宮田離開後,我又躺回了床上,蓋著他的被子,望著天花板發呆。
這裡是他的房間,我躺的是他的床、他的枕頭,蓋著他的被子,彷彿可以聞到他身上令人安心的氣味,用他的被子裹緊自己,就好像被他抱住一樣。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雖然外表冷酷,但其實內心卻是熱情且溫柔的。我已經不想再欺騙自己,我喜歡他的這個事實。一想到他,胸口就變得好緊好難受,很想繼續待在他的身邊,可是又不想只是朋友。
一旦說出口,這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一切就要毀了吧?
也許我應該等待,等到我這份情感逐漸消失,或是等到他有辦法考慮這些事。
不管怎樣,比起其他人,我的機會應該比較大吧?
我似乎是他第一個帶回家的女生呢……這點讓我忍不住沾沾自喜著。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地又睡著了。
被他的氣味環繞著,這一覺我睡的特別熟也特別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同人|第一神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an05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秘密 IV-II... 後一篇:秘密 V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