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秘密 III

作者:福丹綾│第一神拳│2010-04-18 18:09:33│巴幣:0│人氣:270
 
 
此為第一神拳同人文,不喜勿入!!
 
 
人的恢復力是很快的,儘管身上有許多傷,不過不到幾天的時間,我就已經好的差不多了。還在念醫學系的表哥笑說,我是個年輕的女孩,如果恢復力不快,那可就危險了。
當表哥問起我身上的傷時,我很老實的把事情的經過都跟他說了。而他在聽見宮田的名字時,則是露出了震驚的表情。
我這才知道,原來表哥也有打拳擊。真是看不出來,平常看似冷靜且總是一副優等生模樣的他,居然也和這熱血的拳擊有關。
「想不到妳竟然會遇到宮田哪,他可是很厲害的呢,還沒當上職業拳擊手以前,就被視為是天才呢!他的父親也曾是拳擊手。」表哥鉅細靡遺的跟我介紹宮田的事。
「我說你對他也未免太過了解了吧?」我古怪的看著他,他該不會是──
「雨夜,妳想太多了吧?同樣都是拳擊手,調查他的事有什麼好奇怪?再說,我本來還期待他會提升一個量級,這樣我就能和他對上了呢!」表哥一臉期待的說。「以他的體格來說,在羽量級似乎有些太勉強了。」
「那是因為他堅持要和幕之內一步對決啊!」我忍不住插話。
「妳也知道這件事啊?」表哥顯得十分意外。「妳不是對運動一竅不通嗎?什麼時候也開始關心拳擊了?」
「那是上次他告訴我的啊──」我說完,才發現表哥正用著高深莫測的表情看著我。「欸,別亂想啊!只不過是普通的閒聊,我們沒什麼的,他只是碰巧救了我。」
「我知道。他那個個性,我也很難將他和女人聯想在一起。」他停頓了會兒,接著扳起一張臉,嚴肅地說:「我說妳啊,這不服輸的個性也該改一改吧!遇到強盜就該乖乖放手,錢被搶走了事小,妳的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啊!」
「知道了,別對我說教啦!大醫生。」我忍不住嘟嘴反駁。
「妳是真的知道嗎?我看下次遇到這種狀況,妳應該還是一樣吧!」被他說中心事,我刻意別開臉,當作沒聽見。「這次若不是遇到宮田,後果恐怕會不堪設想哦!妳就別再做這種會令人擔心的事了。」
「可是難道要乖乖讓他把東西搶走嗎?我才不要咧!」話一說完,他立刻對我投以嚴厲的目光。我只好改口說:「好嘛~我下次會注意的。」
「希望妳能記取教訓啊!」他輕彈了一下我的額頭,實在是有夠痛的。「對了,妳要看宮田比賽的影片嗎?我這邊剛好有,就借妳好好研究研究吧!」
「咦?真的嗎?那太好了。」
「瞧妳這麼高興,妳該不會是喜歡上了他吧?告訴妳,他的後援會可是有很多女生,妳也想成為其中一員嗎?」
「才不是這樣。最近素描課正好要以人物為主題,我正愁沒有人可以當作繪畫的對象呢!才不是像表哥說的那樣,什麼喜歡?我和他在那之後就沒見過面了啦!跟喜歡一點邊也沾不上好嗎?」我忍不住反駁。表哥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再說,你不也說他這人很冷酷,很難將他和女生聯想在一起嗎?而且他心裡應該只有和幕之內一步較量的這個想法吧!」
「說的好像妳多聊解他似的。」
「你真是過份,早知道就不跟你說了。」我假裝生氣的哼了一聲。
「我也是個很好的素描對象啊,妳怎麼就沒想到我?」
「我想畫動態的,醫生不夠熱血啦!」我想要的是,可以點燃熱情的那種感覺。
「那妳也可以來畫我打拳擊的樣子啊!反正妳也已經知道我在打拳擊的事。」
「不了。」我想都沒想的就拒絕了。「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和你的關係。」
雖然他還沒畢業,不過在醫院裡人氣卻十分的旺,而且,姨丈又是醫院的經營者,表哥身上可以說是頂著「少爺」的光環耶!我才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和他的關係,以免徒增困擾。
「妳乾脆直說妳心裡只有宮田一人,這不就好了?」他戲謔似地說。
「喂,你亂說什麼啊?」
「我知道了,不開妳玩笑就是。」他伸手撫了撫我的頭髮。「不過真的發生什麼事,一定要告訴我。妳知道我永遠都是站在妳這一邊的。」
「嗯。」我是個獨生女,因此總是把表哥當成自己的親哥哥看待。
「那我去拿錄影帶給妳,可別看得太入迷啊!」
「什麼看得太入迷?別胡說啦!」話雖如此,但當我將錄影帶抱回家看時,確實看的欲罷不能。
一邊看著他比賽的影片,一邊想起他說過的、還有表哥說過的事,不知不覺中,對宮田一郎這個人,好像越來越了解也越來越欣賞了。
欣賞……?我欣賞他啊?雖然認識不深,不過我倒覺得他的想法和個性都和我挺相似的。也許……
也許什麼啊?都怪表哥對我說了那些有的沒有的話,才害我開始胡思亂想的。
我拍了拍臉頰,告訴自己要清醒點。我一邊看著影片,一邊構思著之後一連串的圖應該要如何下筆。
也許是因為看了太多影片、想了太多關於他的事情的緣故,那天夜裡,不常做夢的我,一整個晚上夢見的都是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一神拳|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an05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秘密 II... 後一篇:秘密 IV-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