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廢話日誌】我原本以為我脾氣很好,但是還是有人讓我無名三把火--關於地雷。

作者:夏蒼│2014-09-14 13:55:02│巴幣:26│人氣:258
【廢話日誌】我原本以為我脾氣很好,但是還是有人讓我無名三把火--關於地雷。





沒錯,我原本以為我不會寫這樣的廢話日誌;畢竟多多禮讓是種美德,沒事生氣無聊傷身;可是最近某些東西真的會讓我腦溢血,所以我還是發了,髒話頗多慎入吧。

小屋經營方面

1。關於打招呼

  不要在他媽的給我打招呼了!這點我真的是敬謝不敏。因為我其實覺得打招呼一點路用都沒有;有事、想聊天打屁、想搭訕;請善用訪客留言或丟水球敲敲,除了一些私人問題,我相信我也不會見外直接跟你哈拉起來。如果你是想表示「我來過你小屋喔!」那就別打招呼,今日訪客欄都有,我會知道是誰來過我家。

2。關於加好友

  最近有的時候莫名收到加好友,我之前基本上都是收到就加;可是現在反而都丟訂閱比較多,因為--
  我他媽我根本不認識您啊!!麻煩您至少先跟我聊聊天喝喝茶在來丟好嗎?甚麼都沒講只有在自我介紹寫一兩句就想要我跟你當好碰友?安安你好我可不是公關。所以戳好友基本上會有百分之九十以上轉訂閱謝謝,不想被打槍或只喜歡我作品的人,訂閱君歡迎您。

3。關於個人隱私

  遊戲裡有一種東西叫做好感度;現實之中也是每個人都有,所以麻煩請先刷完在問,而且基本上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機率不會告訴你,請多多自重謝謝。還有不要一進來訪客留言直接問別人FB之類的,這樣很沒禮貌;真正想給你的時候,你問了才會給。

4。關於文章回應方面

  基本上有認真回流言給意見的大大們,某蒼要給你一個巨大的擁抱跟感謝;而且會懷著感恩的心情開心的回,認真的回。可是要是您沒收到回應的話也請您不要難過,看看以下這幾條吧--
  ※某蒼正忙=煩請體諒。
  ※某蒼眼盲=煩請更加體諒。
  ※某蒼懶,想等差不多的時機過後一次回完=被所有讀者圍毆。
  ※跟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比如說宣傳之類的,這會讓某蒼怒刪,還有一種是完全根本文沒任何一點關係的;譬如不久前我用某小說插畫當作品縮圖,結果居然換來那部小說的讀後心得......我先說,我覺得留這樣的言讓我有一種不被尊重的感覺......我不是要你來討論心得而是來看我的小說文章的內容啊!要不要先搞清楚重點在留言?
  ※不知道怎樣回才好=如題,因為您的留言太奇葩導致某蒼無法攀登跟上,所以恕不回應。

5。關於訪客留言

  他媽的不要一進來就跟我說甚麼「安安來看我小說」或「安安來我小屋玩」這種宣傳類留言;要打廣告可以,但是請不要用這個來當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我相信有在認真創作的巴友十個有九個一定會很想圍毆你;因為這樣很超級沒禮貌。



最後,我以咱們偉大的孔先生之語來結束這篇文,那就是↓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感謝大家收看(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2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雷|雷點

留言共 6 篇留言

星風綠
從頭到尾各種中肯啊
真的覺得要百分之百還原角色根本不可能
而且因為文風有所落差本來就是真的
我也被"委婉"的要過FB ODO
現在小屋來打廣告的我都直接刪掉(笑
這幾天好像被同一個人吧...三次好友申請"電繪新手然後OOXX"(忘了
再來幾次我可能考慮黑單他(嚴肅
話說一直想問蒼蒼能不能FB++(被拖走

09-14 14:01

夏蒼
感謝中肯,其實我覺得百分百還原就像複製畫一樣,老實說了無新意。
委婉要過FB,事實上我是被真要過才會這麼講XD
小屋打廣告,以前有遇過,但是後來就沒有了;只是為了不要再讓人重倒覆轍,所以才寫上來。
三次好友申請www可能是想打廣告?b
fb可以啊~等等私信給你。09-14 14:09
微雨
蒼蒼辛苦了>"<
真的各種中肯ˊwˋ
文不對題的回應確實會讓人很火

09-14 14:36

夏蒼
中肯感謝,文不對題的回應的確...唉09-14 14:37
嵐 (ヤマカゼ)
這種人我都直接黑單,省時又省力

09-14 15:44

夏蒼
有時我也會黑單XD只不過通常我都會對那種講都講不聽得那種?09-14 16:12
的路人甲
蒼蒼辛苦了qwq(拍拍←被揍

各種中肯+1

上個月我有小白目過,這個月起會很安分的(疑

然後加友那邊真心同意。
沒辦法聊來聊去我不懂加友要幹嘛啊啊啊艸(打滾

畢竟看創作以現在的我來說蠻難的艸
已經直接在首頁放上「要能接受我不一定會去看你創作」的字樣艸

然後對串找不到人整個很冏吧艸
持續放置play中艸

09-14 16:36

夏蒼
感謝中肯WWW

加好友真的是要聊過才加啦XD不然感覺超沒意義的XD

我覺得甲甲你先填坑在考慮來慢慢追創作吧?我看到你那堆坑就頭痛XD
最後通常串找不到人,我就都不管了XD09-14 17:25
幽夢丶
我也討厭回跟文章沒關係的留言,要這樣訪客是很好的東西……例如頭香、卡、表情等等,我小屋就有一個。

09-14 16:38

夏蒼
我也是這麼覺得;唉,今天剛遭遇到一個。09-14 17:26
的路人甲
真心覺得沒有要互動的話,加好友的意義微妙(目遠

然後因為常看到有些人都會被朋友說「你都不來看我的創作」什麼的,只好直接掛上去了艸
還好我的朋友大多都很體諒我艸////

不然應該早被刪友了(炸)

然後坑越來越多我呵呵
(個人創作放空中oz

如果沒想全制霸的話,放空我是也無妨艸
若想要的話應該會……[e28]

09-14 1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arahp123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單篇】武裝...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