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夜暮之曲】番外、小劇場11~13

作者:銀狼(Silver)│2014-09-14 09:43:40│巴幣:20│人氣:338
【小劇場11】
時間:下午兩點
地點:炎斯奇房間

「呃啊⋯⋯」炎斯奇揉著脖子,走進了自己房間。

他已經在在外奔波一整晚了,魔化的能力又使用過度,找了朋友來打群架。現在的他只想立刻躺在床上,與自己的棉被枕頭相親相愛,連續給他睡個24小時。

炎斯奇脫掉外套、白襯衫,裸著上半身。然後,他一個翻身,躺上了自己的床。

「呼⋯⋯」進入夢鄉吧!

「⋯⋯嗯~」

一陣呻吟,炎斯奇倏得睜開雙眼。

哪來的聲音?

他又從床上彈起,站起來。他回頭看向自己的床,只見有個少女的身影從床上爬起。

「⋯⋯頌雅?」炎斯奇驚訝地問:「妳怎麼會在我房間?」

頌雅揉揉眼睛,沒有回答,看起來是剛睡醒。

「⋯⋯等等,那是我的外套嗎?」炎斯奇看頌雅穿著很不合身的寬鬆灰色棉質外套,還把連帽戴起來。樣子十分熱人憐愛。

「⋯⋯」頌雅看了看身上的衣服,再看了看炎斯奇,在看向外套⋯⋯然後伸手去拉開拉鏈。

「等等等等!」炎斯奇制止了她。「⋯⋯妳裡面有穿衣服嗎?」

頌雅搖了搖頭。

「好,很好。那那件外套就送妳吧!不用還我,反正我還有很多。」炎斯奇抓抓頭:「呃⋯⋯好,我去外面睡囉!房間讓給妳。掰掰。」

「⋯⋯」

「⋯⋯」

「⋯⋯」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沒有用的。」

「⋯⋯」

「我說了沒用的。」

「⋯⋯」

「不、不!妳別想!要睡就自己睡!我要去睡沙發。」

「⋯⋯」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

「我說了別⋯⋯」

「⋯⋯」

「⋯⋯好啦!知道了!陪妳睡就是了!」

「~♪」


【小劇場12】
時間:中午
地點:書房

「⋯⋯不不,老爸。那不是重點⋯⋯」炎斯奇拿著家用電話,貼著自己耳朵。邊聽邊翻了個白眼。

「天底下有那麼多女孩給你選,你竟然選了她⋯⋯我知道她符合我的所有要求。長得漂亮、頭腦聰明、聲音好聽,還留著一頭長髮。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恨我。」炎斯奇拿著電話又開始抱怨了。「她恨死我了,老爸。她見到我就想拿把刀子捅進我的腦袋,然後再攪一攪,把我腦袋變腦汁,然後拿去餵狗。」

「⋯⋯別說我反應過度,記得我上次跟她見面⋯⋯」

「喀啦」

「⋯⋯喂?老爸,喂?」

炎斯奇生氣的用力把家用電話掛上。「那傢伙掛我電話!」

「我從剛才就很好奇,你跟你爸到底在爭什麼?」冬城雪悠悠哉哉地坐在沙發上的老位子,問。

炎斯奇瞪了他一眼。「⋯⋯我爸幫我挑了個未婚妻。」

「然後⋯⋯?」

「但他誰不挑,偏偏挑了個恨我恨得想要我的命的女生。」

「喔⋯⋯」冬城雪挑起眉說:「有人恨到你殺了你耶~炎斯奇。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意外?」

「我現在沒看聽你調侃。」炎斯奇扶著額頭,大難臨頭的說:「你知道我爸剛才說的最糟糕的事是什麼嗎?」

「什麼?」

「⋯⋯她待會兒要來見我。」他的臉整個變得慘白。

「她是要來殺你,還是單純的見面?」

「我也很想知道。」

叮咚~

電鈴響起,兩人同時看向門口。宛如死神來敲門一樣。

炎斯奇快哭了。




【小劇場13】
時間:下午三點
地點:屋頂

冬城雪打開陽台上的窗子,探出頭,看見坐在屋頂上看書的炎斯奇,他嘆了口氣。「我以為你有懼高症。」

「這裡才十公尺,人類最害怕的高度是十一公尺,嚇不倒我。」炎斯奇邊看書邊說。

「你從三天前就開始一直看書了。」冬城雪爬出窗戶。「怎麼?要回你老家這麼令人緊張?進家門前還要考試?」

「你不姓炎,所以才不懂。」他瞅向他。「你以為想在炎家生存很容易啊!那裡宛如戰場,一個不小心,你會沒命。」

「這麼誇張?」

「姓炎的都是惡魔,他們陰險狡詐、作惡多端,而且還總是帶著張笑臉面具。只要你一個不注意,就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關於這點我深有同感,我眼前就有一個例子。」冬城雪說:「你很少會說你家的事,雖然常抱怨,卻很少說具體的描述。」

炎斯奇沉默了,似乎在思考。過了一會兒,他才闔上手上的書,說:「我的家人⋯⋯對我很呵護、關心。他們都對我很好。」

「我有三個叔叔,他們都是各個領域的佼佼者。還有管家,其他親人。他們都是讀書人。在他們的教育下,造就了今天的我。」

「包括你那討人厭的個性?」

「閉嘴,我在說故事。」炎斯奇打斷他,繼續說:「我在離開本家後,儘量不去回憶他們。那是因為我害怕我會想念。那感覺可不好受。」

「哇嗚~」冬城雪說:「真不敢相信,你這浪子竟然會想家?」

「不想。」炎斯奇繼續讀書。「只是偶爾會懷念而已。」

「⋯⋯」

「⋯⋯你再用那種眼神看我,我保證會讓你以後只能做盲人按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2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暮之曲|銀狼|小說|小劇場

留言共 9 篇留言

無糖綠茶
「炎斯奇,你知道這你這樣子比平常還噁心嗎?」少女白看向心情複雜的炎斯奇。

09-14 10:06

銀狼(Silver)
「⋯⋯妳是指哪個?」09-14 10:12
小野子
其實打開門之後,是雪月又拿個披薩來了(別

09-14 10:14

銀狼(Silver)
原來你們都醒了喔?09-14 10:14
無糖綠茶
「像平常一樣把出一副自以為是的愚蠢姿態不就好。」少女白聳了聳肩。

09-14 10:14

銀狼(Silver)
「妳這些話是跟誰學來的⋯⋯」09-14 10:18
無糖綠茶
「不需要去學吧,瞧你平常那色瞇瞇的眼神就知道了。」少女白露出不悅的眼神看著。

09-14 10:19

銀狼(Silver)
「⋯⋯」無視,看書吧。炎斯奇低下頭看書。09-14 10:20
小野子
XD 我剛醒

09-14 10:22

銀狼(Silver)
大小姐,需要來份早餐嗎~?09-14 10:23
無糖綠茶
「……喂!炎斯奇。」少女白看向無視他的炎斯奇。

09-14 10:23

銀狼(Silver)
「是?」沒有抬頭。09-14 10:24
小野子
直接開串吧wwwww

09-14 10:27

銀狼(Silver)
要嗎要嗎?OAO09-14 10:28
無糖綠茶
「…你應該也很清楚吧…現在的我完全壓根不想調戲你。」少女白轉身背對炎斯奇「缺冒牌女友,我是可以幫忙的。」

09-14 10:28

銀狼(Silver)
好吧~開串~09-14 10:31
宅之境界
小劇場11這實在是太過分了[e3]
你還說男主角不是蘿莉控(翻桌

09-14 12:47

銀狼(Silver)
我百口莫辯⋯⋯09-14 1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22300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夜暮之曲...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夜暮之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