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的世界】NPC-霍克

作者:放空貓語│2014-09-12 19:13:31│巴幣:0│人氣:189
姓名:霍克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年齡:60
身高:170
個性:
愛好悠閒,喜好是聽音樂,雖然外表上看似文靜卻喜歡找人聊天。

外貌:
經常帶著一本鄉邊的小冊子與一根特製的羽毛筆,平常旅行時的穿著為西裝長褲配上襯衫的標準配備,天冷時會多帶一件褐色的防風大衣,在進行舞台劇時便會換上專用的衣服,以部分鮮豔的顏色點綴在黑色的外袍上。
霍克不喜歡面具類的配件與過於無用的戒指,由於上了年紀所以隨身備著一副眼鏡,身上習慣帶著一只懷錶,為了隨時注意時間。

面容示意圖



共同體:千響之音(Thousand Sound)
持有恩賜:
恩賜名:交換煉金書
能力:霍克可以同質量的物品做為交換,練成出時效性的另一種物質,比如說將一公斤的紙變成鐵,東西越大時效性越久,形狀、重量在交換後就不會再變化,方法就像記帳一樣寫入書內,不過這股力量並不屬於霍克本身擁有而是手上的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0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um06m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情共同體 - 千響之... 後一篇:恩賜-智慧元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