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艾爾之光LPxMM-喜歡LP什麼的我才不會說03

作者:穎蓆│2014-09-11 23:59:33│巴幣:18│人氣:483
03


清晨柔煦的陽光灑落,為昏暗的房間添加了些溫暖。MM緩緩張開眼睛,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影像是LP熟睡的臉龐。時不時顫動的眼睫毛,平穩的呼吸著,LP上身還是裸著的卻沒有蓋被子。

空調靜靜地運作著,窗外的鳥鳴聲啾啾,這種安祥和平的早晨景色已經多久沒有看過了呢……。MM陷入了沉思。

「唉……有點冷阿。」小心翼翼的將被子覆上LP的身體,然後走下床,不知道自己的衣服在哪裡所以就打開LP的衣櫥隨便拿了背心及褲子進了浴室。

傷口還沒好,脫個衣服足以讓怕痛的MM眼眶含淚。「痛死我了啦!」MM怒把脫下的衣服摔在地上,決定放手不管,開了冷水就直接沖自己的身體,MM原本以為自己忍的住痛,或是小聲的哀嚎就怕吵到LP睡著,但完全高估自己了。

「嗚阿阿阿阿阿阿痛痛痛啦阿阿阿!」

原本熟睡的LP猛地被這一陣哀嚎驚醒,還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但還是急忙跳下床衝向哀嚎的來源。

「MM!怎麼了!」一把推開浴室的門,只見MM全身濕透蹲在角落,蓮澎頭的水一直流下。看見這景象LP瞬間了解發生什麼事了。

「你是智障嗎你不知道你身上有傷嗎哪有人帶傷這樣洗澡的啦!!」
LP關水,拿了浴巾披在MM身上,然後將他抱起來走出浴室。「嗚……LP……。」 「受不了你欸,真的是少爺阿,一點生活常識都沒有。」

把MM丟在床上,生氣的用浴巾擦著MM的頭髮,MM則是不敢講話,擦著自己的身體。

「好了。」LP拍了拍手,過了15分鐘LP將MM身上的一切都打理完成,只不過上衣還是無袖背心,褲子則是短褲,寬鬆一點才不會碰到傷口。

MM傻呼呼的笑著。「我做早餐當作謝禮吧?」「不敢當阿,炸了廚房怎麼辦。」 「我真的會做啦!跟我家的廚師學過,我還會做甜點喔。」

聽到甜點,LP的眼睛為之一亮,大家都知道ADD對甜食沒輒。「帶我去廚房,然後就放心交給我吧。」
「……姑且相信你。」LP握住MM的手,感受到他的手縮了一下,然後被反握住。

LP不懂到底為什麼會對MM有奇怪的感覺,那種感覺不屬於對朋友,也不是對自己。只是想要被MM依賴,讓他只待在自己身邊,想保護他……。

難道自己愛上了他嗎……。

但是……愛,又是什麼?

在LP準備進一步思考的時候已經到了一樓,簡潔的格局和擺設MM似乎很喜歡,放開LP的手到處亂竄。探看了客廳,廚房,廁所,還有個小形吧台。整體空間很大,格調也很好,雖然稱不上豪華,但這也夠氣派了。

在這之餘,MM發現走廊的底端有個看起來嚴格控管進出的房間,靜謐的氛圍使它顯得格外不同,門是神秘形狀的鐵門,旁邊還有鎖。MM走近,手一揮在鎖上面拉出屏幕仔細端詳了一下,發現這鎖不只是一道密碼鎖而已,還有指紋鎖,指紋鎖後還有幾道精密的機械運算題目。

「你在幹嘛?」 「這個是研究室吧。有密碼鎖指紋鎖跟題目鎖。」
MM收起屏幕,撥了撥還未綁起的頭髮。「這個鎖太容易破除了喔,不換個複雜一點的我是可以隨意進出的呢。」MM露出了邪邪的笑。

LP突然覺得同為ADD,自己的頭腦和MM卻是不同等級的。

平時總是傻傻的,但一碰到和研究有關的事就會像變個人似的,就像現在。

「白癡阿,不是要做早餐嗎,快點做完,吃飽我要帶你去紅毛小鬼那一趟。」LP巴了一下MM的頭,然後把他推向廚房。
-

MM跟著LP出門了,雖然身上穿的還是很簡便,不過外頭穿上了自己的白色大衣,LP將它洗得乾乾淨淨,完全看不出曾經沾染血漬。

「對了,為什麼當時你全身是血?」MM的眼神瞬間暗淡,換上了一點冷冽。

「是阿……這是為什麼呢,呵呵呵呵……。」

含糊的回答令LP有些不高興,卻也沒再追問,也許有各種懶得解釋的理由吧。

「嗨!LP」一隻手搭上了LP的肩膀,轉回頭看到的是IP的笑臉。

「欸?這位是……?」笑笑的看向MM。

他不知道嗎?LP默默的想。也對,MM出現那時三澄還在哈梅爾裡。

「 我是MasterMind。」禮貌性的打了個招呼。跟以前的LP一樣,對初認識的人一蓋冷漠。

「也是ADD嘛~ 長髮好美唷,跟我一樣。」輕輕把玩著ADD的馬尾,銀白的髮一束一束被拉直,放開,又變回原本的捲度。太陽照射下,閃亮亮的如同瀑布一樣。

「看起來很有貴少爺的感覺呢?」
「他在原本那邊的確是少爺沒錯。」拍開IP的手,LP的眼底有著一絲怒意。「所以你還是別隨便碰他。」IP只是笑了笑。「誰說少爺的僕人只能有一個呢?」

隨後見著的是無語表情又恐怖的LP及眼神黯淡冷冽的MM。「哈哈哈哈哈好啦我開玩笑的。」IP連忙為自己找退路,他可不想被電死阿。

IP繞過兩人。「聽說領主在找你唷LP。我先走啦!」縱身一躍,IP便從眼前消失了。

MM拉住LP的衣角,把剛要往前走的他停住。「幹嘛?」

MM的臉微紅。「你真的覺得我的頭髮……不好看嗎?」

LP愣了。什麼阿,這是什麼怪問題……聽起來像女人才會問的阿……。該不會是被IP摸了頭髮一下就同化了?等等……IP是男人阿。

其實也不是真的不好看,倒不如說……是美的太刺眼了。嘴巴壞脾氣差的LP才會很順口的就……。

「不。」撫上了MM的頭,搓亂了他的頭髮。

「很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9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釉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ww甜甜的,滋潤心靈,而且我好想把MM推倒www(欸,跪求下一篇,我喜翻尼的文啊太太!(?

09-13 21:53

穎蓆
因為ADD喜歡甜食所以文也甜甜的XD 下一篇生產中~09-13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LPxMM-喜歡... 後一篇:艾爾之光LPxMM-喜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