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少女與姆大陸最後的風景:手心上的溫度

作者: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2014-09-11 21:28:38│巴幣:12│人氣:176
在姆大陸墜落(結束營運)的最後
你(司令官)與你所鍾愛的少女兵器(們?)
這這結束之時
所見最後的風景
 
你所看見的是什麼?


「嘿!」
用從可蘿嵐那裡借來的小型飛彈把擋路的晶石擊碎,我不斷的往晶石洞窟的深處加速著,身在洞窟之中的我深刻的感受到這股崩壞的波動,而這道波動想必也傳遍了姆大陸。
 
不斷墜落的晶石打壞了我的機翼,頭上的監視器也不知道何時掉落了。
 
「真糟糕啊!沒有了監視器要是被那個變態做了什麼不就無憑無據了嗎?」
 
居然還能說出這種玩笑,看來我身體的狀況意外的好啊,雖然那傢伙似乎也不會在意監視器什麼的。
 
炸開被掉落的晶石所阻擋的通路,離開洞窟之外的時候意外的強風朝我襲來,冰花也掉落到我的臉上,踩著搖擺不定的吊橋,從繩梯上滑下。

然後我所達到的那個地方,熟悉的銀白色身影就在那邊。
 
「預備…….
「呦!葛蘿,妳怎麼找到這裡的
 
用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到指揮官身前,用盡全力把他一把抱住,
 
「指揮官~~想死你了~~妳這大壞蛋」
「咦诶!!!!!!!」
 
突然被人抱住,他居然發出像是少女一樣的驚叫聲,我則豪不在意的利用少女兵器的腕力把他反覆拋到空中。
 
「啊啊,真是的,整整一個月沒看見你的人影,還在想你跑到哪裡去呢,晚上都睡不著。啊啊,所以啊,讓我好好的摸摸你抱抱你舔舔你」
「咦!葛蘿!!這角色設定上不對吧!!」
「喂!別亂動內褲脫不下來了!」
 
當對方主動的時候這個變態會意外的沒有反抗力,記住了。
從手上傳回的感覺他的體重跟數據比起來輕了不少,衣服也破破爛爛的,些微的汗臭與髒兮兮的臉頰大概好幾日沒有打理了。
 
「哇!好臭!」
「哇!痛痛痛......就是這個感覺才對嘛!再來補兩腳!」
 
不小心把他摔到滿是碎晶石的地上他才露出一如既往的笑容,
真是麻煩的傢伙,我只好順著他的意脫下長靴用襪子往他臉上招呼,
被用蘿莉一樣的少女兵器的腳踩著臉頰指揮官很正常的露出陶醉的表情。
 
「喂喂喂!口水流出來了喔!別弄髒我的襪子
 
用腳指捏著他的嘴唇,之後再用力往他的臉上一擊,臉上留有蘿莉腳印變態指揮官製造完成!
 
「那麼,指揮官可以告訴我你失蹤的理由了嗎?」
 
一個月前這個變態留下了一封辭職信還有關於撤離姆大陸的計畫書,還有贈與我的一個小盒子便消失無蹤,同時姆大陸上的異變也跟著他的消失開始起動。
 
先是較為敏感的原生種開始四竄,晶石礦山的崩塌,接著姆大陸的高度下降,航行也隨之停止,然後如同他計畫書中所編寫的撤離計畫便開始執行。
 
「在那之前,工作時間到了,陪我走一下如何?」
 
他這麼說著,一邊走向佈滿積雪的山間小徑上,走向這座雪山的最高處。
 
「不過真沒想到妳能猜到我在這裡。」
 
他再重複了剛才的話,這裡已經是姆大陸的外側,被稱為是人間最兇魔境之一的地方,
 
「只要思考你從哪裡進入姆大陸的反向思考就好了吧?」
 
這裡是劍峰,高度三千七百七十六米的火山山峰上,過去曾有一個笨蛋從此處抓住姆大陸的地盤徒手進行攀登上姆大陸。
 
「原來如此。」
 
他露出了像頑童一樣得意洋洋的微笑,真是讓人不爽。
 
「葛蘿,妳把我送你的東西戴上了啊!」
 
隨即他又轉了話題,就像是之前我們還在移動要塞中一樣,一下說著天方夜譚,一下子在談公務問題,又一下子進行騷擾,不過這時的他看起還很認真,就像是在對我進行變態行為時一樣。
 
「你……
「為什麼要規劃那份計畫是嗎?還有姆大陸的墜落跟我是否有關?」
 
搶了我的話,
 
「我知道你有很多想問的,所以我就一口氣說清楚吧!」
 
從他口中所述說,那是與姆大陸相同的古代大陸的事,自己故鄉的事,
亞特蘭大、雷姆立亞的事,還有他們也曾一度離開地表後墜毀了的事,
少女兵器的先祖太陽之母拉姆,原生種的根源七頭蛇娜拉雅的事。

「跟其他兩個大陸相同,姆大陸的上浮的原理也是來自晶石礦,所以當晶石礦的能量耗盡時就會….
 
墜落是嗎?
 
「所以我拜託了他們把姆大陸拉到這裡,想辦法延遲姆大陸墜落的速度」
 
跟著他走到山頂,大陸的底根與山峰被碧色的晶石相接,
像是在支撐著姆大陸一樣,然後一名少女兵器沉睡在水晶之中。
 
……
 
曾經抵擋在我們面前駕馭著原生種,自稱為姆大陸守護者的少女兵器,
 
「葛蘿,姆大陸的撤離怎麼樣了?」
「至少已經沒有少女兵器、人類以及原生種在上面了, 我是從飛空船上偷跑出來的」
「是嗎?妳也聽到了吧!」
 
水晶中的少女沒有回應,但他滿意的點了下頭,
 
「那麼來放個熱烈一點的煙火吧!」
「煙火?」
 
「像是這種浮空的大型東西不是來一句『巴魯斯』就能解決嗎?」
……()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啊!!」
 
手指突入眼角膜的感覺真差……
 
「根據伊塔奈爾所說只要把這根柱子拆了不久姆大陸就會自然沉入太平洋了」
 
終於復活了的變態解釋了結束這片大陸的方法,晶體石柱逐漸碎裂,被固定在此的姆大陸也回到了崩壞的腳步上開始傾倒。
 
「那麼接下來該走了」
「你又打算到那裡去散播變態病毒了嗎?」
「是呢……我想想,以後該怎麼辦呢?乾脆來去開一家拉麵攤好了」
「要離開了嗎?」
「是呢……就算要再開業也需要一個精明能幹的秘書,要不要跟我一起來?」
 
這麼說著的他向我伸出了右手,問著我早已決定的問題,而我回握他的左手指上銀色的小環回應給我堅硬的觸感,
 
「如果我會拒絕你的話不就不會追妳到這裡了嗎?指揮官」
 
儘管在崩壞的大陸下方,覆蓋冰雪的火山峰頂,如此差勁的景色之下,手心傳來的溫暖是如此貨真價實的。
 
                                     END


大家好呦~~在下是羽風
在下之前玩的某個網頁遊戲『少女兵器GAweb』在今天中午結束營運
於是在該版上發起了了『少女與姆大陸最後的風景』餞別文發起
感謝回應發起的各位朋友們,

關於本篇的主角請參閱
 
關於指揮官
結果我到最後都沒透漏這個身世X變態的真身
原先的計畫上他是雷姆利亞遺族的後代類似於雷姆利亞版的GA一樣的生物

來說說在下與GA吧當初在巴哈的廣告中誤點進去試玩了一下,
被葛蘿電成了抖M以上,對我而言少女兵器這個作品有意義的只有葛蘿無盡的毒舌,所以在主線沒有語音以後興趣整整大減,而且營運方似乎完全在浪費設定,的種種下轉職去當海軍了。
就算如此我每天還是少不了上線來討葛蘿一頓罵W。

id=1409403203932

就我來說我並不希望這個故事終結於此,希望這個結束能帶來新的開始,
雖然感傷但是我並不打算哀傷,就讓指揮官的變態最後保留著笑點吧!
 
                            緋羽風9/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9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兵器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紫色徘徊的執念
感覺在這樣的情況下說再見真的會有很多遺憾

不過與其讓自己悲傷,還是讓自己笑中帶淚會更好吧?

09-13 09:36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要不轉日版要不當提督去了....雖然海軍也有不少S不過至今還沒對我的胃口啊....(繼續放葛蘿語音回圈
)09-13 20:01
紫色徘徊的執念
雖然有點久了,閣下是否有考慮過要重啟創作的想法呢?

11-29 21:13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暫時沒有啊=A=倒不如說最近靈感歸0甚麼都寫不出來11-29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xijose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合作創作特別篇:混... 後一篇:混世套牌-CSD02『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