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8 GP

【RPG公會】消去波動-席娜絲

作者:阿雨│2014-09-11 21:19:27│巴幣:96│人氣:572





消去波動-席娜絲


Cut-In台詞
「此路無行,離去。」
「在蒂絲絲名下化為塵土吧,異教徒。」
「可惜了你的期望,妾身已名花有主。」
「沒有妾身許可,不容你們再往前一步!」




  席娜絲,在這荒謬的妖精國度中,只是介平凡的小小妖精。
  但於那命運之日,金色極光隨著神旨拉下時,波動集束,光選上了她,最後搖身一變成了蒂絲絲唯一聖女。世人則是戲稱她為『妖精女王』。

  客觀來說,她沒有什麼故事,亦沒有什麼絕對要完成的事情。她對蒂絲絲所做的一切僅為了履行她聖女的責任,引領人民,背負信仰,告訴蒂絲絲的人民她們應當信仰、應當討伐的道路。

  真正的席娜絲就如她的自稱『妾身』一樣,低微且不重要。
  她沒有夢想,亦沒有信念,但也因為如此,空乏的她擁有了接納國家的器量。

  她是光,
      是未來。



BGM-eden



  在光的指引下,被導引至聖書前,學習了關於『世界之理』。僅管無法完全融會貫通,亦學會了捕捉世界構成的八種元素。
  在席娜絲眼中,世界每一個物件每一個事情每一種要素皆由這八種元素構成。並由光的形式呈現,八種元素分別為:
  『時之過往
當下、分歧』、
  『空之長
度、寬度、高度』、
  『世界定位』、
  『存在起源』

  合稱八太』

  而在世界無法察覺甚至無法抑制前,推移八太,
  是席娜絲唯一的能力也是最可怕的武器。



參考文獻:蒂絲絲教國-集軍
========================================

  承深淵兵器-露琺後段所述:七亡聯合中,阿雨投入最多愛的是露琺,但最愛卻是這位靈魂人物,亦是女主角-席娜絲。

  在各方面都是特殊規格。七亡聯合每個NPC等級大約都落在70-98之間,唯獨她設定在40。有滅國劇情。有勢力BGM。有一堆圖。有3種cut-in。視結局可能轉為阿斯嘉特籍。

  之所以把蒂絲絲教國壓在後面,完全是因為害怕是自己扯到她後就不想講別人的緣故……畢竟她的特色實在很強烈(阿雨覺得),很怕宣兵奪主。與露琺沉重過去完全相反,席娜絲空無一身,毫無重量,
但個人非常喜歡這對比。
  因為
她象徵的是『自在與任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9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自創

留言共 6 篇留言


好看

09-11 21:35

賽菲洛斯
瓦勒里ㄋ

09-11 22:09

玨穎雷悠
摩亞~~~

09-11 22:16

黑い影
獵奇結局可能(?

09-11 22:34

我堅強復國
妖精耳美少女要好好保護呀!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9/af19082db7c7846bdc4efc38181cbed1.PNG?w=300

09-13 00:38

好吃雪花肉
漆黑不敗暗統領

09-15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8喜歡★alexzero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C】毀滅世界的愛心眼... 後一篇:【RPG公會】利里林的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