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Dreamland of Atlantis - 1 (9/11)

作者:風無霜│2014-09-11 02:29:34│巴幣:14│人氣:157

※本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本系列小說目前只在巴哈姆特更新,若有在其他地方更新會公告。
※希望各位能夠看得開心。

-

  有些時候,某些事情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但等到你親眼目睹時,你會訝異不已。

  據說,在地球的水半球那裏,有一塊美麗又奇幻的土地,那美麗的土地平常是隱形的,一般人用肉眼無法看見;但是,曾經有人在月全蝕的時候,親眼目睹了那塊土地,可是當月亮再度出現時,放眼望去只剩下一片汪洋大海。

  曾有人在月全蝕的當下,準備好船,想要划往那未被發掘的土地,但是抵達時卻是被一道無形的牆擋住,從來沒有人是滿載而歸回來的回來的。

  「愚昧的人們哪,這裡怎能隨便讓你們入侵呢?」一名臉上刻滿歷經風霜紋路的老者,輕輕地笑著。
  「唉呀,看來你們都抱著好奇,好了好了,不逗你們了,我們這塊土地被稱為魔法界哦,之所以會看不到、進不來是因為我們施了一道結界保護我們的國家,唯有月全蝕的時候結界的魔力是最薄落的,因此才看的到;如果要進來,就必須身上充滿魔力哦!是啊,我們這裡是充滿魔法師的國度──亞特蘭。結界怎麼可能光靠我一個人支撐呢?當然是大家一起支撐著,而結界的力量來源是來自於我們培養魔法師的學校亞特蘭提斯地底下的大石啦,這有多深奧你無法理解......咦,關於亞特蘭提斯嗎?嘻嘻,你來讀就知道囉。」弭薛弗斯雖然一個人不知道在對誰說話,可能還沒吃藥吧,但眼神和表情卻是豐富中帶點驕傲神氣。

  雖然看似端莊嚴肅,卻是個已經3xx歲但是還很愛惡作劇的老頭子,不但是亞特蘭的統治者,也是亞特蘭提斯的校長,你可能很難相信,但是經過認證他並不是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不認識他的人可能會以為他是神經病,認識他的可能已經免疫了;他是亞特蘭魔法力量最強的人,也是智商最高的,無可否認他是最厲害的,也因此常常會有人來找他挑釁,對國家有無威脅性的都有。

  「啊啊,我想是時候該開始送召集令了?對於在人界的孩子們.....嘿嘿。」淘氣了笑了笑,手像是指揮一樣,開始比劃起來,而一封一封精美的信就這樣陸陸續續的飛到信使所。





「喂喂不是這樣的吧怎麼又有一堆信要送?!」悅耳的吶喊聲從信使所傳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8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reamland of Atlantis|魔法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第一章有點短[e34]

09-11 04:42

風無霜
謝謝你的回饋,之後會增加內容的09-13 01:21
劍魔寒香
先插個書籤,明天再讀。

09-12 01:12

風無霜
謝謝哦~
\09-13 0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qa504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eamland of... 後一篇:【伊斯菲】角色。弗羅斯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