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換裝魔方的使用說明書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4-09-10 19:09:10│巴幣:12│人氣:188




持有者:清月

道具名稱:換裝魔方-角色扮演用裝束與配件換裝版

內含裝束:艦隊收藏-輕巡洋艦艦娘『矢矧』服裝與艤裝
(『矧』發音為ㄕㄣˇ)

製造商:派列斯特工藝坊(服裝與配件部分)、艾利佳魔法道具屋(換裝魔方部分)



換裝魔方-使用說明與注意事項

1.請勿自行拆解魔方的術式與本體,拆解後果請自行負責。

2.請妥善保存魔方本體,勿以過大力道投擲、重壓等,若以上行為造成危害……本道具屋一概不負責。

3.只需按下魔方本體上的菊花紋章,即可在0.01秒內瞬間完成換裝,『基本上』沒有春光外洩的疑慮。

4.基本換裝多為完整的『服裝+艤裝』的形式,使用者可藉由意念進行微調,藉以單純換裝成『純服裝』的形式。亦存在有服裝大破的隱藏模式。

5.服裝與配件若在穿著後有汙損的情形,收回魔方後即會自動進行修復的程序,修復時間長短視服裝與配件的損壞程度而定。

6.若使用上還有任何問題,請洽詢艾利佳魔法道具屋。


艦隊收藏-輕巡洋艦艦娘『矢矧』 角色扮演服裝與配件使用說明與注意事項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8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道具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祁青歲
GP的重點是縮圖(####

09-10 19:15

大道寺羽風
[e5]09-10 19:26
候恩
阿嘎諾型的=///=

09-10 20:05

大道寺羽風
阿賀野型棒棒、黑長馬尾超讚[e6]09-10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匹居公會】不怎麼其實... 後一篇:隨想隨寫的二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