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RebirtH 短篇 - 芬里爾的祕密

作者:悠花花│北歐神話│2014-09-10 17:04:40│巴幣:0│人氣:207
傳說朵拉的眼淚就是生命之泉的泉源,每日每夜用淚水延續著,精靈界的象徵之泉……
 
為什麼?她要這麼悲傷地哭著?
 
將小小的掌心覆蓋在牠柔軟的毛上,這個小小地疑問,讓眼前的牠不發一語地偏著頭,垂下的視線中隱約感覺到某種流洩的情感。
朵拉的故事告了一段落,牠用頭頂著她的手心表現出安慰的模樣,一頭灰髮的女孩露出笑容,抱起牠短短矮矮的身軀。
雖然外表是隻柯基犬,卻用著不適合牠可愛臉龐的表情,陰沉地凝視著上方,白色的雪花輕聲落下。
 
「海拉……很晚了,我們也該回房囉。」
柯基犬輕聲喚著海拉,一邊用腳掌拍著她的手背,海拉應了一聲:好,身影消失在洛基神宮的走廊中。

***

「誒……黑德爾,你沒聽到我講的話嗎?」
海拉的音量忽然提高,站在前方的黑髮男孩震了一下,轉過頭來問著:什麼?
漸漸降臨的嚴冬,似乎無法影響百年花園阿斯嘉特的景致,黑德爾剛剛正在專心地找著四葉的幸運草,他停下動作,雙手插在腰上,眼睛還是不忘掃視著四周。
「又是精靈朵拉的故事吧?!我只知道她在精靈界是個很神祕的存在,其他的從來沒聽過,妳的故事也是聽芬里爾哥哥說的吧?」
「是啊!哥哥他每次講起這個故事,看起來都有些傷心,雖然他嘴上沒有講……但是表情是藏不住的。」
低著頭回應著黑德爾的話,海拉也定眼看著下方。而另一方面───
雙眼圓睜盯著草叢中,黑德爾彎下腰,手伸進去折掉幸運草的根,露出微笑地將有著四片葉子的幸運草遞給海拉。
 
「妳看,我說過一定會找到的吧!雖然不是“精靈的祝福”,還是希望能給妳帶來幸運與祝福。」
黑德爾雙手覆在海拉的手背上,他的外表雖然不過七、八歲,眼神中卻充滿著屬於大人的複雜,接受了幸運草的海拉嘴角微微上揚,遮掩不住的喜悅。
 
大人……芬里爾大人?
 
嗯?我才不是刻意要來的…………
 
「芬里爾大人?你剛剛說了什麼嗎?」
一名金髮的男子單腳跪在一隻柯基犬的身旁,柯基先是眼神渙散地凝視著前方,接下來像是從夢境中驚醒一般,粗魯地咋了一聲。
「幹嘛?你叫我幹嘛?喔!原來是伊凡薩斯。」
被稱做芬里爾的柯基犬,左右晃著肥短的尾巴,他的語氣透露著不耐煩。
「芬里爾大人,您剛剛是在發呆嗎?」
「沒有啊!我只是想到一件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就像他們一樣……………」
先是一愣一愣地回應著伊凡薩斯,接下來芬里爾的視線注意到了前方不遠之處,黑德爾牽起海拉的手。
「那個該死的黑德爾,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竟敢牽海拉的手,我一定要咬爛他的手。」
瞬間露出半邊牙齒,芬里爾不悅地發出“嗷──”的聲音。
 
芬里爾大人還是一樣容易生氣……
 
彷彿是女子的說話聲流瀉於漸冷地空氣中,芬里爾抖動著雙耳,每當接近這個時節,總會有這樣奇妙的幻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8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北歐神話|芬里爾||冥界女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now568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野良神/流浪神差】《明... 後一篇:【玉子愛情故事】小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