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冬雪日的溫暖幸福 第3話 ーアラン篇ー

作者:抹茶兔│2014-09-10 01:52:28│巴幣:0│人氣:94
アラン=クロフォード
Alan Crawford

冬雪日的溫暖幸福

第3話

流星雨就這樣持續了好一陣子,接著天空再次變回沈寂的深色調。

「結束了呢。」

「啊。」

我轉過頭與アラン對視著,那張俊俏的臉龐在月光的照射下看起來非常漂亮。

「我們回去吧。」他牽起我的手,嘴角揚起了笑容。

我們就這樣照著原路下山,然後踏著輕鬆的步伐走回城堡。

互相緊握的雙手一路上都沒有放開。

回到城堡之後,勉強趕上ジル先前交代的晚餐時間。我和アラン在門口分別,然後進到餐廳,因為是休假期間,所以ジル只是口頭向我報告幾件事情而已。

不需要執行公務的日子讓人感到放鬆,一想到明天還是休息日嘴角就忍不住的彎起,而且還可以擁有更多與アラン待在一起的時間。

ジル看著這樣的我,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這麼問道。

「有什麼讓人值得高興的事情嗎?公主。」

「不......沒什麼。」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繼續享用今天的晚餐。


……

………..

用餐完畢過後,我決定先去洗澡。

我停下水流,接著將右腳踩進浴缸事先放好的水裏。水溫是適合進入的程度,於是我便坐入溫暖的水中,背後輕輕的向後靠去,然後呼了一口氣。

似乎整天玩樂的疲憊全都消去了。

四周佈滿霧氣,所有的線條都變得有些模糊不清。

我往下稍微挪動了一點位置,接著仰頭看向頭頂的天花板。

雙眼靜靜的閉了起來。

我回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孩子們的笑容與アラン的面容倏地浮現在腦中。

難得的看見アラン大笑的模樣,就連平常的我都很少能夠看到露出那種表情的アラン呢,或許這些都要歸功於孩子們。

睜開眼睛的我將右手伸出水面,像是想要碰到天花板一樣努力向上伸展,不一會兒又放回柔軟的水中。

水面因為過大的動作而濺起細碎的水花。

不知道明天要做什麼才好呢......想著這個問題的我,腦袋卻一直出現アラン的臉龐,完全無法專心思考。

臉頰變得好燙,不知道是因為泡太久得關係還是因為別的原因。

沉浸在水裡的我,腦袋開始變得有些昏昏沈沈。記得今天沒有騎士團的練習,所以他アラン能陪我出去,如果要找他的話應該會在房間裡吧。

「好想見他......」

我又將身體向下泡了一點,嘴唇碰到了熱水。

「妳說想要見誰?」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我嚇了一跳,我趕緊挺身坐了起來,望向早已被煙霧覆蓋的浴室門口。

「ア、アラン?」

我有些錯愕的眨了眨眼睛,不過門的另外一邊聽起來卻相當悠哉。

「恩,是我。」

我彷彿可以看見隔著一扇門的アラン勾起嘴角的畫面。

只是那些現在都不是重點。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放在浴缸邊緣的指尖下意識的加強力道,原本放鬆的肩膀又變得僵硬起來。

「想跟妳說一些話。」アラン稍微停頓了一會兒,然後接續說道,「可以進去嗎?」

巨大化的驚嘆號與問號瞬間在我的腦袋旁邊落下。

「當、當然不行啊!」

「......為什麼?」

アラン沈穩的聲音透過門縫傳了進來,心臟忍不住跳得更快了。

不行,這樣下去的話,說不定連アラン都可以聽見我心臟跳動的聲音。

我下定決心從浴缸站起身來,然後對著門外大喊。

「我等等就要出去了!絕對不可以進來喔!」

用力扯過掛在牆上的浴巾,我很快速的擦乾身體,然後穿上替換用的衣服。

打開門的時候,發現アラン靠在牆邊,用著依舊悠哉的語氣對我打招呼。

然後我們之間陷入大概只有幾秒鐘的沈默。

「……我說妳呀。」アラン眯起了眼,指著我說道,「衣服穿反了喔。」

「咦!」

我趕緊低下頭檢查,頭頂卻傳來アラン的笑聲。

「開玩笑的,笨蛋——」

額頭被敲了,似乎已經成為習慣的動作卻讓我的臉變得好紅。

「既然妳已經洗完的話,那就去妳的房間說吧。」

我抬頭看向アラン,正好對上他的雙瞳。

「沒問題吧?」

「......恩。」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7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tsuna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冬雪日的溫暖幸福 第2話... 後一篇:冬雪日的溫暖幸福 p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