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隨手寫】遺忘的那份愛情

作者:衝吧!笨蛋!│2014-09-09 13:44:16│巴幣:46│人氣:244


  落葉紛飛,在那枯黃的季節裡總會想起那個人幸福的笑,她可愛的笑容從我遇見她的那刻開始,就不斷地縈繞在我的腦海中,愛上她,是意外,也不是意外。

  我想,這就是命中注定,包括了和她回到朋友的位置。

  對她的感覺,是一種預感,還是所謂的一見鍾情,上天沒有給我適當的答案。


  「妳來了。」

  「今天過得好嗎?」伸手摸了摸她的臉頰,她笑了笑,點頭。「今天帶來了什麼東西嗎?」抓著我剛摸她的手,滿臉的期待。

  「高中我們自制的畢業紀念冊。」我笑道,把袋子裡厚重的那本書拿了出來,「高三妳設計的,有印象嗎?」

  她搖頭。

  心裡微微的苦澀一笑,攤開了那本充滿著高中回憶的本子,妳與我那時候是多麼的親近,如果沒有發生那場車禍、如果妳的腦部不曾受過重創,如果......

  妳還記得我們的愛情。

  「哈哈哈,原來我們那時候還拍過這種照片啊?」她指著一張我們互砸對方奶油派的照片,哈哈的笑著。

  「17歲的生日,我......」那是我向妳告白的日子,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然後被周遭的朋友用奶油派砸了全身後,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和她互相較勁。

  「嗯?」

  「我特地幫妳慶祝的,結果妳許完願望後就把奶油抹在我身上了。」

  她思索著,有些失落的看著我,「對不起,我沒有印象了......」

  「沒關係,慢慢來吧。」我收起了畢業紀念冊,替她拉了拉被子,「休息吧。」

  「......吶,第一次見面時,妳說的是真的嗎?」

  妳不認識我了嗎?我是妳的女朋友啊......我們在交往......妳忘了嗎?

  「不是說了是逗妳玩的嗎?」輕輕地碰觸了她頭頂上的紗布,我笑了笑,輕聲的說著。

  「可是......」她斂眼正要開口,我便打斷了她,「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之前都會開這種玩笑的。」

  「我覺得自己對妳......」

  「好了,睡覺吧。」輕拍著她的手,我輕聲地哼唱著她最愛的歌曲,直到她的眼皮漸漸地垂下,安穩的睡去才停下了動作,我起身傾向她的額頭,在那上面蜻蜓點水般的獻上了一吻。

  「好好睡,寶貝。」

  滿意地看著她的睡臉,才正要轉身,手腕就被一個人給拉住,我訝異的看著拉住我的那雙手,一時之間腦袋只有一片空白,她輕輕地揚起了嘴角,「下次,告訴我,我們交往的經過吧,也許我可以想起什麼。」

  我含著淚,點頭。

  寶貝,我愛妳......

  即使妳的記憶中已經沒有了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6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蕭葉
淡淡的哀傷T^T

09-09 14:06

衝吧!笨蛋!
我以為不會[e3]09-09 18:10
CHEN022325
我知道妳愛我(///▽///)

09-09 17:02

衝吧!笨蛋!
妳走開XDDDDDDD09-09 18:10
藍莫言
然後呢 敲碗)

09-10 02:27

衝吧!笨蛋!
其實沒有然後了XD09-10 09:46
剎夜
樓樓上的是指SAYA大失憶了嗎ww

09-10 04:23

衝吧!笨蛋!
她只是想說我愛她而已XDDDD09-10 09:46
藍莫言
好ㄅ 好可惜......

09-10 15:46

衝吧!笨蛋!
可惜嗎XD09-11 15:47
方形吐司
我有問題!!!SAYA大大也是GL嗎?(這人不用理沒關係

09-10 20:02

衝吧!笨蛋!
也是GL的意思是?文章類型還是其他的??09-11 15:48
剎夜
切O3O~(切甚麼?!

09-11 05:15

衝吧!笨蛋!
XDDD竟然09-11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GL】讓戀愛實現吧... 後一篇:【隨手寫】手心上的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