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魔死亡空間 EP4冰原地精(下)

作者:とある不科学の吉祥│2014-09-09 04:37:45│巴幣:0│人氣:172
EP4 冰原地精(下)
 
 
最先退進樓梯間的是脫困那三人,分別是孫小美.張善維.蘇家遠,臉色非常青白,全身都在發抖,身上有很多血跡,有自己的,也有別人噴濺到的。
 
最後剩下邱佳明在門口邊射擊,而墨靳還有段距離,邊射擊邊向門口移動。
 
地精知道獵物快逃脫,忽然把手上的短鐮往墨靳丟過去。
 
「寒冰一擊!!」
 
墨靳視線忽然跑出骷髏頭,光看那符號也知道代表什麼,大罵「你妹咧!碰不得~!」
 
腳踏地板反作用力,往樓梯口的反方向翻滾,地精越來越靠近,剩不到五公尺,而地精從背後又掏出另一把鐮刀,而距離接近之後,地精直接跳了過來砍劈。
 
墨靳趁機開了一槍命中,但是地精血量還有一點點並沒有死亡,無法閃避的墨靳直接中了地精一刀,左肩膀直接噴出血液。
 
雖然被砍中一刀,但是墨靳嘴角還是忍不住微笑,他賭贏了,不會立即死亡就不會有骷髏頭,身上的衣服救了他的命,看到自己的血量從56變成13。咬著牙,拿槍的右手從往上架起地精砍劈的手,直接後仰翻身左腳踢向地精。
 
地精受力撞向石牆,起身之後墨靳已經槍舉著地精頭頂「掰掰」開了一槍,地精血量歸零死亡,死亡的地精身體慢慢消失,而墨靳則坐在地板上喘著氣。
 
眾人慢慢從樓梯出來,趙明博跟孫小美用崇拜的目光「墨哥你真猛了!!」
 
墨靳看著自己的血量皺著眉頭,自己的身體自己知道,不是沒有再戰之力或變成殘障。但是血量只寫著13是三小,生命力是指防禦力或是能承受的攻擊力嗎?!歸零就死亡!
 
但是回復力呢?!沒有看到生命力回復阿!
 
「沒事吧!」許嘉允跟邱佳明同時問著
 
「還死不了,但是可能沒辦法戰鬥了,左肩膀的鎖骨應該斷了,完全舉不起來。而且生命力已經閃紅色了。」
 
佳明從議員身上衣物截些布料,嘉允幫墨靳固定左手肩膀,空姐有學過急救術,簡單的包紮都會。而為什麼不是護士孫小美呢?!
 
小美是個小診所的護士,雖然身上穿護士服,但並不是從護校出身的,也只會幫人打針跟依照醫師處方籤配藥。
 
眾人翻著白眼看著小美,小美臉紅抱歉!說一定會去學,以後手斷掉盡管找她。
眾人更生氣,沒事咒我手斷掉,除了嘉允,其他人都給他國際手勢~~凸
 
佳明問逃脫的人發生什麼事了,三個人回想起發生的事情,臉色有些慘白跟發抖,小美還沒辦法完整的說出口,說話都帶哭音。
 
留下來的人在原地休息,雖然是休息,但是還是很緊戒的看著四周圍,但是沒有人注意到那死亡大學生的屍體。等到注意時,那屍體已經變成冰原地精,而第一個死亡的就是秀琪。
 
之後就是一陣槍擊跟一陣屠殺,地精距離太近,而且沒有人檔的住地精的一擊,只要被稍微砍中,就死亡。
 
「你是說屍體轉換成冰原地精!!」佳明聲音有點恐懼
 
所有人都急忙轉頭看向議員屍體,只見屍體已經開始變化。
 
小美一聲尖叫「呀~~!」
 
有拿槍的直接開槍,沒拿槍的直接退到開槍的人身後。屍體慢慢融解成液體,而液體開始聚在一起變成水史萊姆。
 
把子彈打完的三人,馬上把打空的彈夾退掉更換,而沒有手槍的趙明博只有一把冷兵器,也想變成進擊的趙明博。
 
趙明博看著墨靳幹掉地精,心中也有一股豪氣。雖然很宅,但是也很中二,也會有一些幻想,被霸凌而自殺死亡之後來到這個世界也想有一番作為,看到神魔之塔最弱的怪物水史萊姆,而且是殘血的史萊姆,當然想趁他手軟撿個尾刀。
 
拿著長刀直接往水史萊姆一砍,長刀將史萊姆砍成兩半,心想成功的趙明博,開始高興,但是卻聽到眾人的呼喊。快逃?!不是幹掉了嗎?!
 
抬頭看到恢復原狀的水史萊姆,紅著眼,張開大嘴。
 
卡繃脆~~!
 
趙明博身體直接被咬掉一半,握刀的手跟長刀直接掉在地上,剩下的殘肢下半身直接噴出紅色的水霧,然後癱軟在地。
 
有點透明的水史萊姆依稀還可以看到趙明博的上半身,看到他臉上的不甘心,然後快速的直接融解消失在水史萊姆的身體裡。
 
最後墨靳直接拿了嘉允的手槍,補了最後一槍,史萊姆漸漸消失。
 
短短的幾秒鐘,但是他們又失去一位同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6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lin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死亡空間 EP3冰原... 後一篇:普京的演講為何震撼中國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