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巴巴托斯】活動 - 中秋節的酒館沒有兔子只有狼

作者:小野子│2014-09-08 21:57:51│巴幣:8│人氣:134
今天是中秋節,蕾菲卡兒跟白牙起床後便開始整理起店裡,畢竟今天有盛大的活動要舉辦,店裡想必會有不少生意。

「今天要辦中秋嘉年華對吧對吧?嗚呼,好期待啊!!」白牙興奮的說著。

「先幫我把店裡面整理好,這樣才能到外面去擺攤。」蕾菲卡兒很實際地說了出口。

「是是是,親愛的主人我會乖乖整裡完店裡的。」說完白牙努力的搬著東西,在搬完東西後又開始掃地拖地擦桌子擦窗戶等等,終於弄完之後,蕾菲卡兒拿了一些店裡的商品,便帶著白牙到嘉年華上的攤位擺攤了。

攤位上面的招牌是"中秋神奇魔法物品&酒吧",攤子上擺了很多小東西,有會隨著月形而跟著改變的項鍊,有裡面有玉兔在搗藥的水晶球,也有其他魔法實用品,當然還有一些飲料跟吃的。

「吶吶,我可以去那邊玩嗎,我可以去買那個吃嗎,我可以去喝那個嗎,那個看起來也很好玩欸,吶吶!!」白牙在旁邊興奮地跳上跳下,畢竟這好像是他第一次參加嘉年華。

「唉唷...好啦,去去去,錢給你但不要亂花。」蕾菲卡兒實在經不住白牙在旁邊一直要求,便把錢包給他讓他自己去完。白牙跑去逛之後,蕾菲卡兒一個人坐在攤子上看著嘉年華。

「確實感覺很有趣呢....平庸的傢伙們也能搞出這麼有趣的東西嗎?或許是我太老古板了呢....」
當蕾菲卡兒沉浸在思考的時候,突然有一群小孩跑過來。

「大姊姊大姊姊,有月餅賣嗎?」原來是一群嘴饞的小朋友。

「吶,在旁邊自己挑。」蕾菲卡兒慵懶的指了一下,看著他們挑。

「那我們要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一群小朋友七嘴八舌地指著一個個餅。

「一千兩百四十元...」這價錢說出來後蕾菲卡兒也不太相信小朋友們錢夠。

「糟糕.....我們只有七百元.....」小朋友們有點喪氣的樣子,讓蕾菲卡兒看了覺得有點不忍。

「五百元,在我改變心意之前快點拿走。」說完便把小朋友手上的五百元拿走,之後撇著頭。

「謝謝大姊姊!!!」小朋友們很高興的拿著月餅走了,蕾菲卡兒不禁開始想自己到底是怎麼了,明明是個惡魔卻做這種善意的行為,連他自己也搞不懂是怎麼回事。

「我果然怪怪的了.....嘛,算了,幾個餅罷了。」搖了搖頭,蕾菲卡兒繼續看著嘉年華內熱鬧的景色,他看到白牙帥氣的在打靶遊戲裡面得到滿分,不好意思地搔搔頭接受著稱讚,他看到美麗的煙火與花車,興奮的小朋友們跑來跑去,有些兩手拿滿東西,有些則在玩遊戲,也有些累了坐在旁邊休息。

「這個世界.....我還蠻喜歡的,比起我的故鄉要美麗多了。」蕾菲卡兒微笑著說,並抬頭看著月亮。


就在蕾菲卡兒陶醉在美景時,幾隻月兔蹦蹦跳跳地跳了過來。

「月兔....?這些可愛的小傢伙想要什麼?」蕾菲卡兒看著停在自己攤位的月兔,出乎意料的月兔居然伸出手,上面還拿著幾個硬幣,另外一隻手指了指有會動的月兔雕像在裡面的水晶球。

月兔跟惡魔買東西,這到底是什麼愚蠢的組合,蕾菲卡兒想了想,收下硬幣後將水晶球遞給月兔,並揮揮手跟他們說再見。

「這嘉年華會還跟特別....月兔跟惡魔買東西....還是來看一下節目好了。」蕾菲卡兒抬頭看著巨大的電視螢幕,上面正在講解中秋節的由來。

「嫦娥奔月的故事有著許多版本,有人說是因為后羿暴虐無道因此嫦娥才吃了不死藥奔月,也有人說是嫦娥自己吃了不死藥奔月,跟后羿的暴虐無道無關,也有的版本說是嫦娥在后羿被徒弟殺死後,吃了藥奔月,並且用月光讓村民逮捕了該名徒弟,儘管版本不同不過一致的是嫦娥是靠不死藥登月的,在此我們將.....」

不死藥什麼的一點都不有趣,蕾菲卡兒又把注意力轉回慶典上。

白牙現在手上已經一堆獎品了,抱著一堆獎品跟吃的以及喝的走來的白牙滿臉笑容。

「吶,這些是戰利品,咱們兩個分著吃吧。」指著一堆食物的白牙笑吟吟的說著。

「那我就不客氣了。」蕾菲卡兒拿起了幾個餅配著汽水吃著,似乎還蠻享受的。

「玩的還高興嗎?」蕾菲卡兒問道。

「超高興的!!嘉年華都這麼熱鬧嗎?我下次也想參加!!」白牙興奮地回答道。

「有下次的話也沒理由不參加,倒是你有看到跑來跑去的月兔嗎?剛剛來了幾隻居然跟我買東西,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想了。」蕾菲卡兒把剛剛的事情說了出來。

「月兔跟主人買東西?哇哈哈,這畫面沒看到真是太可惜了。」白牙笑得非常大聲,似乎覺得這很有趣。

「不准笑....嘛,算了。我也覺得很有趣。」蕾菲卡兒忍不住也笑了起來。

「今晚是娛樂的夜晚,就讓我們兩人好好享受吧。」

「沒問題,我親愛的主人。」

兩人的背影在月光下靠在一起,看起來就像姊妹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62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星球
純愛ww

09-08 22:11

小野子
超純愛的吼09-08 22:13
星球
甜死了❤

09-08 22:17

小野子
傲嬌主人跟灑脫僕從wwwww 本文那邊主人也有耍純愛,不過只有一點點。09-08 22:24
星球
才沒有說還沒看完 要截圖到學校看ww

09-08 22:29

小野子
XD OK~09-08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1244566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巴托斯】第一章 - ... 後一篇:【夜暮之曲】夏日活動-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