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作者:小哈哈│櫻花莊的寵物女孩│2014-09-08 14:37:13│巴幣:2│人氣:470

這是好久之前的動畫片了,無意間友人提起我才跑來看的,一開始櫻花莊是各種奇異人士才會住進來,但是其實什麼奇異人士應該說他們都是一些很厲害的人。

才高中生而以就開始有了自己的目標以及夢想,甚至那個女主角椎名已經是著名的畫家了。

我倒是覺得不管他們是不是成功的達成了自己的夢想,他們都很令人佩服。

我還記得我高中的時候都還在打遊戲不然就是考試,完全沒有想過要去做什麼。

男主角空太已經下定決心他要去當遊戲製作人了,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動機就是他想做而已,大概也是因為他覺得身邊的人都很厲害,他覺得在這些人身邊當一個普通高中生很浪費人生吧。
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不懈。


現在想想以前念書的時候也有過跟他們差不多的經歷,身邊的同學都很會念書,我不管怎麼念怎麼讀就是沒辦法達到理想,甚至連自己想要的大學都沒考上。

有時候失敗並不是徒勞無功,為什麼常有人說失敗為成功之母。
因為我們眼前所見的都是成功的光彩,沒人知道失敗的苦味到底有多苦,看看動畫裡面的人物痛苦的抱著頭痛哭以及跪地就知道了。

相反的有一種人在我們看來他就是天才,好像做什麼或者是做某件事情都很厲害一樣。
但是我覺得大家都不知道,天才是1%的天生能力加上99%的努力。

因為我們只看到他發光的樣子,沒人看到他背後的陰影。

我覺得我們不要只是羨慕別人多厲害,天才什麼的。

我看完之後覺得,與其羨慕不如像男主角一樣馬上行動,投入一件事情讓自己更有能力。

當然並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夠那麼的如意成功的。

雖然我們會經歷失敗的痛苦,雖然我們會失落,有時候也會想要稍微休息一下。

但是,我們絕對不能因此退縮,如果這件事情你真的覺得是有價值的,而且是你想做的就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而退縮,什麼叫做徒勞無功。

都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就因為失敗的打擊讓你無法再次站起來這個就叫做徒勞無功。

事事不能如意,但是我們只有努力,努力的發光發熱。

以前我也是都覺得,為什麼別人都好厲害我好像廢物一樣,但是後來我發現我錯了,我從來就都不知道別人那個一下子到底感覺是什麼;他那個一下子到底花了多少心力以及時間在上面。

我們真的敢為了自己的夢想以及想做的事情付出嗎? 這是需要勇氣的 我們要有勇氣承受失敗的傷痛;眼前的那一步到底能夠踩下去還是不要踩,不知道,但是踩了才知道,行走未知的道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的。

說到這我又想到某個網路作家說的話
『你有夢想嗎? 還是你有想做的事情? 不要猶豫了 想當畫家就馬上拿起筆開始畫吧 ,想當作家嗎? 拿起紙筆開始寫吧 現在不做你要等到什麼時候,到那時候會不會就遲了呢?』

就跟空太一樣,不要害怕眼前的恐懼,如果你的決定是對的向前衝就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5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良々木暦
勇於挑戰是好但遇到挫則對女性發火 真是我輩之恥[e19]

10-26 10:16

小哈哈
情緒管理真的很重要捏[e12]10-26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le4190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玉子市場... 後一篇:【心得】結城友奈是勇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