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三天

作者:御凜│2014-09-08 14:13:03│巴幣:0│人氣:95
  為你變漂亮,心就必須更乾淨;為你變快樂,心就必須更靠近;為你變勇敢,心就必須更堅強。
  最近無我總是夢到一個男孩深深愛著一個女孩,他努力的保護她,雖然女孩起初拒絕男孩的感情,但最後還是被打動,進而幸福快樂。每當睡醒,就有一股暖流在心中亂竄,好像甜蜜硬要在我的記憶中留下痕跡,讓我感受被深愛的幸福。
  騎車的時候,想起了「告白」這件事情,十幾歲的年紀將我愛你解釋成你很有安全感、你很搞笑、你欠人保護……等,那時候覺得錯愕,怎麼現在聽起來卻覺得很可愛,或許是那時候的感情還太難解釋卻硬要解釋,也或許是那份感情很純潔所以難以言辭。
  你知道嗎?小時候我不喜歡說我愛家人,並不是我傲嬌,是我真的很想離開家人的口是心非的關心,等到真的離開了、受傷了,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想念,現在無我很愛我的家人,就算偶爾還是會發生爭執。 這段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話,所以打字或是寫字變成我和你的溝通橋梁,希望我們的關係不會變差,今天,你一定也是100%的愛著我的吧!

羅馬書14:22 你有信心,就當在 神面前守著。人在自己以為可行的事上能不自責,就有福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5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晚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2752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