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831 ~ 0906 (未聞花名、廣告演出和演唱會相關)

作者:天使の笑顔│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2014-09-07 14:58:55│巴幣:10│人氣:435
  一般來說聲優的工作大多是在幕後,比較少有機會以真面目出現在螢光幕上,不知道各位網友上次看到戶松遙本人出現在電視上是什麼時候呢?對個人來說,上次看到本人演出應該是在"獸電戰隊強龍者"吧,而最近又多了一個機會可以看到了,那就是在電視的巧克力廣告上,這個廣告是走簡潔居家風,感覺還挺不錯的!話說不知道這種巧克力台灣能買得到嗎? w


戶松遙在"獸電戰隊強龍者"中的演出


戶松遙最近演出的電視廣告


以下內容取材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ハルカレンダー」~~~~~~~~~~~~~~~~~~~~~~~~~~~~~~~~~~~~~~~~~
2014-08-31 22:29:47 未聞花名夏季Final!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今天在作為動畫"未聞花名"舞台的秩父,受邀參加了"未聞花名夏祭 Final"活動(>_<)

就如同這個活動名稱,與"未聞花名"有關的大型活動,這真的是最後的活動了,我也從2011年電視動畫播出起至今,對"未聞花名"抱持著許許多多的回憶,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在這約3年來,有電視動畫、劇場版、棒球開球儀式,還有在秩父所舉棒的活動…與許許多多"未聞花名"(活動)都有參與接觸,今天和參與演出的所有夥伴聊天,閱讀著各位傳來的信件訊息,唱著"SECRET BASE"(未聞花名片尾曲),以及在最後的煙火中,有很多情緒感受湧上心頭。

有始必有終。
對我而言,從"未聞花名"這部作品中學到了許多事物,即使至今也是無可取代重要的作品。
這次以"Final"的形式來迎接最終章,果然還是感到很寂寞,不過能以這樣的形式在秩父受到眾人的守護與愛護,並且盛大地迎接最終章,真的是覺得太好了呢。


即使如此,總有一天…也許是10年後的8月,能再相會的話,會讓人很開心了呢(*^^*)


不論如何,今天的感受是,再次能感覺到"真的是受到許多人一直以來所喜愛著啊"。
真的是謝謝各位。
今後要是能每當夏天到來時就回想起"未聞花名"的話就令人很開心呢,而且今後也一直喜愛著"未聞花名"的話也會讓人很高興☆

真是充滿幸福的活動!
再一次謝謝從以前至今參與其中的幕後工作夥伴、一同演出的夥伴、還有一直給予支持的各位,能有個最棒的回憶!!!


~~~~~~~~~~~~~~~~~~~~~~~~~~~~~~~~~~~~~~~~~
2014-09-03 23:39:41 鬧鐘電視&初次CM演出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今天是以歌手身分的戶松遙的個人出道6週年紀念日!!
真的很謝謝送來花束和熱情留言的各位(*^^*)
而在這樣的今天,舉行了新單曲"Fantastic Soda!!"發售宣傳活動(*^^*)
真是如居家般和緩溫暖的時光啊!
非常地快樂呢!
謝謝大家☆
而且要再次感謝多虧至今以來能進行的歌手活動,像是作品和周邊活動有眾人的協助,此外最重要的是還有給予支持的各位!
借這個機會想要再次傳達感謝的心情(*^^*)
謝謝各位!

另外在今天的發售宣傳活動進行中有個初次公佈的情報!
首先是,在明天的電視節目"鬧鐘電視(めざましテレビ)"中,將播出前幾天舉行的"未聞花名"夏日祭典活動和訪談的過程!
我也在心跳不已之餘,卻再次感受到這部作品的巨大和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請務必!要來觀賞看看(*^^*)


還有另一件事是…
戶松遙以真人身分的CM初次演出囉!
這是"Furuta點心製作公司(フルタ製菓)"的"紅木巧克力"和"鮮奶油巧克力"的CM,稍微帶點非現實風格且有趣內容的CM!
裡面有許多種類的口味,要是都能買來試試看的話會讓人很開心呢(>_<)
而且沒想到會有自己以真人身分演出CM到來的一天,真是讓人驚訝,也很開心!
最快播出時間是在這個星期五晚上7點30分到8點之間(日本時間)的EX系列時段中播出(*^^*)
(這裡並沒有明說EX系列是指為何)
我在心跳之餘也滿心期待著☆

能有這麼多各式各樣令人開心的消息,我也感到很開心☆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先這樣囉~!


~~~~~~~~~~~~~~~~~~~~~~~~~~~~~~~~~~~~~~~~~
2014-09-06 23:52:06 福岡!!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今天在福岡舉辦了Sphere巡迴演唱會公演(((o(*゜▽゜*)o)))
久違的福岡啊!!!
真是開心,也非常熱!
而且(食物)也很好吃!笑


感受到在福岡的各位傳來的能量,獲得了許多活力,謝謝各位!!

前一天大家一起享受了博多拉麵( ´ ▽ ` )ノ
實在是太美味了,笑得太過火連臉都變得很糟糕!笑
之後在回去的陸上還發現了當土產用的生馬肉!
很快速地就買下來了!!!
啊~真是幸福啊(≧∇≦)
總有一天真想私自來這裡一趟啊(*^^*)

這次的福岡公演對這次巡迴演唱會而言已經是旅程的一半了!
希望剩下的公演也能有愉快的時光(>_<)
真的很感謝福岡的各位,能有個幸福的時光!!


~~~~~~~~~~~~~~~~~~~~~~~~~~~~~~~~~~~~~~~~~
說到"未聞花名",真的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昨天因為Blog記事有提到,所以就去把片尾曲找出來聽聽,聽完後產生一股衝動想把動畫再看一遍啊! w



題外話,在找歌時偶然發現的,杉田智和唱"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的KUSO影片。 www
花澤香菜的著名洗腦歌也可以唱得這麼搞笑啊~ 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434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