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芬里爾

作者:小宇│2014-09-06 21:43:55│巴幣:10│人氣:599
  籠中
  「啊──呼,好睏......」
  一位女性被鐵鍊套住脖子,毫無戒心的揉了揉雙眼,似乎是在向待在不遠處的另一位女性說道。
  「......」
  原本仰望籠外月色的女性,斜眼瞪了她一下,似乎很討厭那種悠哉的個性。
  「芬里爾,妳別再想了妳是逃不出去的,既然已經被召喚了就乖乖服從命令吧,就算主人的個性是如此殘暴,他終究還是我們的主人,算了......跟妳說這麼多妳也不會聽吧?我先睡了。」
  晃了晃頭上的雙耳,女性變捲起身子慢慢的進入夢境。
  「加姆妳不會懂的......。」
  名為芬里爾的女性,嘴裡默默的念著,雙眼仍然緊盯著籠外。

  原本傲視萬物的噬月之狼,如今被默默無名之人所召喚,被召喚出來的芬里爾,身上被刻下屬於僕人的印記,原本巨大的野獸身軀慢慢的幻化成柔弱女性......。
  如今個體所有的能力都大幅下降,耳朵沒有從前靈敏、爪子也沒有之前的銳度,只能乖乖的被關在籠子裡任人賞玩,或許是人化的關係,對於過度裸露的肌膚也開始感到羞怯。
  「主人來了。」
  加姆輕聲說道。
  「......。」
  現在對於"主人"這個詞,已經開始微微感到害怕,芬里爾雖然強忍住心中的恐懼,身體卻不受控制的微微顫抖。
  「喂!垃圾們,昨晚過的如何啊?芬里爾妳躲那麼遠做什麼?過來!我叫妳給我過來啊,誰准你用走的!給我乖乖的像狗一樣爬過來!哈,這樣才對啊,蛤?妳那什麼眼神?想吃鞭子?好啊!妳想要我就給妳。」
  每天早晨一直重複這類似的事情,芬里爾與加姆只能默默的接受主人的鞭打,因為身上的契約咒印使得它們無法反抗。
  「哼!看妳以後還敢不敢這樣子對我!加姆你過來今天輪到妳跟我出去了,死狗動作快一點!叫妳動作快一點是聽不懂?」
  "主人"用力踢了加姆幾下後便把她拖出籠子。
  「來人!」
  「是!」
  一名年紀約二十出頭的女性快速的回應,似乎是深怕"主人"的怒氣會牽連到她身上。
  「剩下就讓妳處理了,他們可是重要的物品,弄壞了妳知道會怎樣吧?」
  「是......是的!」
  就這樣早上的"例行公事"隨著"主人"離去的聲音,也算告一段落。
  
  「......」
  「......」
  被留下的兩人沒有交談的默默的做著接下來"主人"所交代的事,只見那名年輕女性拿著一瓶紅色液體,塗抹在芬里爾身上的傷痕。
  「妳為什麼要聽命於他?妳又沒有這該死的咒印。」
  看著身上的傷痕消失後,芬里爾不解的向女性提問。
  「......咒印不一定只能被刻在身上啊,原本身為神獸的妳不會懂的。」
  「什麼啊?」
  「我的妹妹在他手上。」
  「?」
  「就說妳不懂了,傷口處理完了,我走了。」
  「等等!妳沒想過要反抗嗎?」
  「怎麼可能?好了,我真的要走了。」
  女性說完後便轉身離開。

  傍晚時刻,一陣拖行聲從牢房外傳來。
  「切!這麼弱害我輸了,欠扁是不是啊?」
  "主人"一腳踢開門,手中握著的是栓著加姆的鎖鍊,傷痕累累的加姆就這樣被丟進籠中。
  「害老子輸那麼多錢......果然還是要教訓一下!」
  原本要離去的"主人"突然轉念一想,不由分說的拿起鞭子開始抽打加姆。
  哀嚎聲充滿了整個牢房,加姆似乎受不了皮鞭的挨打,開始想要逃走。
  「啊?妳想爬去哪啊?想跑?看你能爬去哪!」
  看著奄奄一息的加姆奮力想要爬走的樣子,"主人"用力的踩著加姆的背,手上的皮鞭更加瘋狂的甩動著。
  加姆最後用求助的眼神望向芬里爾一眼後便昏厥過去,看到腳下的物體無法繼續反抗後,"主人"也對她失去了興趣。
  「哼!明天就換妳了,妳最好連今天的錢一起贏回來,否則下場會比他更慘!」
  對著加姆補上最後一腳,"主人"便離開了牢房。
  「......」
  
  夜深
  在月亮被雲覆蓋的夜裡,牢籠顯得更加漆黑,唯一的光源是牆角那殘弱的燭火。
  看著躺在地上傷痕累累的加姆,無名的怒火慢慢的在心中點燃。
  「沒事吧?」
  「怎......怎麼可能。」
  「都到這地步了,妳還要承認他是"主人"?」
  「我......沒辦法......」
  加姆撇過頭,不知道她的意思是不想承認他是"主人"還是無法提起勇氣反抗。
  「算了,不管妳怎麼想的,我決定要反抗了!」
  「!」
  此時燭火燃燒殆盡,芬里爾的那一句話在黑暗中顯得更加淒飄渺。
  「如果你想繼續懦弱下去,就在一旁看著吧!吾名為"芬里爾"是帶來災禍的噬月之狼!」
  黑暗中傳來芬里爾憤怒言語,月光悄悄的灑進地牢點亮了芬里爾所在之處。
  被月光照耀的芬里爾,身上便開始產生變化,漆黑的獸毛覆蓋了潔白的肌膚,尖銳的爪子撕裂了束縛住她的鎖鍊,眼睛散發出鮮紅的光芒。
  「吼!」
  身上的咒印散發著強烈的深藍色光芒,似乎是要阻止從芬里爾體內溢出的過多力量,因疼痛而大吼的一聲,像是宣告反擊的狼煙,芬里爾一爪破壞困住她們的牢籠,反判早已深深刻劃在芬里爾的命運之中,忍受著身上因咒印所造成的疼痛,不顧一切踏上復仇之路。



不管有沒有看完都很感謝個位點進來...
看看我寫的妄想啊(O
不過沒想到我居然能把"契約者"寫的那麼糟糕。
一邊寫一邊憤怒的想者,
這是從哪來的人渣啊?
......對不起是從我的妄想裡跑出來的。
話說芬里爾,
「芬里爾,北歐神話中恐怖的巨狼,邪神洛基與女巨人安爾達柏之子,在「諸神黃昏」前被北歐諸神囚禁,因為他的最終宿命就是吞噬北歐神話中「眾神之父」──奧汀。在「諸神的黃昏」中,芬里爾已變得能張口吞噬天地。在它吞噬奧丁之後被奧丁之子維大(Vidar)殺死。
以上資訊來自維基百科
想擁有更多資訊請點我
話說狼不是都在滿月之夜會變身嗎?
然後中秋節又快到了,
所以才會誕生出這篇。
總之隨著隔壁停車場載歌載舞的氣氛,
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恩......寫到最後才發現圖好像有點配不上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3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製造者|芬里爾

留言共 4 篇留言

英雄
以為芬里爾是很冷艷的角色,不過看到最後的圖完全顛倒了對她的幻想XD

09-06 21:55

小宇
主要是看繪師的想法吧XD 自己心中的角色由自己定位XDD
09-06 22:07
Link《零與流星》
越來越...

繼續創作加油

想看加姆x芬芬 (x 百合製造者啊

09-06 23:26

小宇
想說什麼就直接說完嘛,這樣我晚上會睡不好啊(泣
09-06 23:36
Link《零與流星》
12點整打給me呦 啾咪~ <3<3

09-06 23:37

小宇
矮額,我知道啦 不要揪咪XD09-06 23:39
(´◓q◔`)
做晚過的如何啊?
昨晚

話說 沒有%%%嗎

09-07 20:03

小宇
昨晚我使用了泡麵來填飽我的肚子(X
%%%什麼的我不懂啦(面壁09-07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aetfopok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就只是廢文#1... 後一篇:廢文就只是廢文#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