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閒聊】積分要爬得快, 必先看陣容, 不然真的挺悲劇.

作者:偉偉│2014-09-06 18:42:45│巴幣:2│人氣:226
這是關於英雄聯盟LOL的生活事

純粹閒聊, 個人辛苦爬上鑽2, 卻掉到鑽5...爬上去不容易.
一場RK的分數大概+11-20, 但連勝應該很重要. 加分比例應該會高.

當我們玩積分時首選是自己的MAIN路及MAIN角.
但隊友是一個未知因素, 因為要開場後才能了解他那場的狀態.

由於我不愛自找麻煩特意去查隊友以往戰績, 所以積分時就有需要看整隊陣容而評估.

我就常打JG路,愛用狼人或TP流易大師.

易大師偏向農野找TP時機反打, 狼人就偏向上6後有R頻繁GK.

論視野方面, 狼人會較多帶眼, 因為有R就能GK, 令線上隊友沒死就有拿頭或助攻的機會.

但JG路一向都依賴隊友支援.

現在該說主題到了. 陣容!

昨晚, 我不夠果斷沒跳場輸了掉分了.

我方: JG易(我) TOP塔龍 MID飛斯 BOT露露+EZ
敵方:JG草人 TOP菲歐拉 MID球女 BOT索娜+庫奇

在大家選角完畢後,  我選擇了相信隊友去拼一場.

但這場我知道風險很高, 隊友在我農出頭時要穩打減少死亡及要具有抗壓性.

因為若一條路崩掉,就20GG了.

觀看敵方陣容, 後期敵方反打或主動開戰都有較大優勢於團戰.

所以TOP MID 其一路崩足以影響勝負.

結果MID有小嬴 但TOP崩掉. 看來這場沒後期了.

敵方菲歐拉起手紅精煉+幾水, 看這起手就是想屌壓塔龍.

結果對面得嘗所願, 我家塔龍真的悲劇了.

然後塔龍棄CS去跑線,沒裝備就想殺人....

野區草叢一定有眼. 我方沒強開技能. CC不足. 應盡量去拉近敵我雙方CS.

但TOP崩掉...結果就想提早開戰. 對面一定反打,因敵方CC足夠.

結果這場我方團戰是被屌打的.

懶人包: 積分要爬得快, 請先看陣容, 隊友可相信, 但陣容更可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3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狩獵蘿莉控的獵人
別玩LOL了 趕快去玩日配鬥塔

http://youtu.be/6iN_TLBPLvs

09-08 16: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n321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