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青春紀行 菜鳥動畫心得

作者:星羽晴希│青春紀行│2014-09-04 23:21:46│巴幣:14│人氣:1286
第一次發劇評文~菜菜的還請各位見諒^^
<<我只有看動漫沒有追小說>>
這部片真的整整證明了印象和內在是完全不一樣的這回事
很多部動漫我都曾有這樣的感想 這部更是令人深刻
我第一次翻這部漫時只看了第一集 那時候覺得萬里是個陽光又和善又濫好人的角色…然後女主的個性有點莫名其妙一直黏著柳 不自覺和他一起覺得很煩… 很難想像她和男主之後如何在一起的
心裡一直覺得是不是內容就像名稱一樣青春熱血
可是最後發現好像沒有熱血(?)
朋友一直說會看到胃痛到是真的…
簡單來說就是”糾結”兩個字
 
然後今天心血來潮一個下午+晚上把它補完了
一開始支持我看下去的動力其實就是主角萬里…(因為第一印象嘛…)
結果沒想到他卻是讓我後面揪心的最大兇手= =
過去與現實的拉扯讓他有點人格分裂的現象(?) 於是虐了琳達這樣…
雖然他這樣的逃避性格好像會令一些看不下去的人想砸電腦
可是換個角度想想 有時候我們不知道怎麼改變現狀的時候 真的會手足無措 也會變相的逃避…(個人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當我們無法拋棄過去的時候…常常容易選擇逃避這條路
認為不去思考不去想便可以讓自己遠離不安一些
但是往往壓抑到最後會情緒崩潰(?)
就像主角萬里一樣 不停被壓抑住的過去的自己給折磨 甚至暴走
糾結到最後結局 現在的他還是選擇了面對 過去的他也因為得到答案而釋懷
看似很複雜的過程 其實只是在訴說一個簡單的道理
“過去的早已喚不回 也無法改變 唯有接受它才能面對現在”
 
雖然過程中我真的替琳達感到很惋惜…她和主角的過去羈絆了這麼久 卻還是沒有在一起
最終也成了一大遺憾 但是相信老天最後還是會給每個人一個適合的位置!!
 
最後我還是要吐一下…女主角我一直到後面才有慢慢喜歡上她一點點(終於有點成熟的感覺)
總覺得她的個性不夠有定位 偶爾堅強偶爾懦弱偶爾又莫名 看了更是胃痛= =
還有雖然萬里一直說很喜歡香子…但是個人認為到最後對她情感表現還是不夠滿(?)
是不是因為他和琳達回憶太讓我印象深刻的錯覺呢= =(難得有覺得配角比較適合主角的時候)
 
總結 這部青春紀行(又名金色時光) 沒有熱血 但是真的有青春...!!!(吧)
看完整部片真的有種在看言情小說的感覺…(差不多糾結)
 
我們的青春時代 總是常常與一些情感牽絆 在這牽絆中慢慢成長 有歡笑有淚水
能夠擁有包容我們不足的朋友 甚至還可能遇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如果有幸運遇到了他們 並且能在這時光中好好珍惜 那所謂金色的時光便會一直閃耀在我們生命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1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春紀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en36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