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劇場遊戲 第四十四話 狗血的舞台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4-09-04 23:18:28│巴幣:2│人氣:172
劇場遊戲 第四十四話 狗血的舞台


  夜間學園有著一個不成文的規矩,凡是未到凌晨零時,就禁止提早到校。

  想準時也好、想快早晨到校也行,但夜間學園的活動時間就只有凌晨零時至早上六點這段時間內而已。

  那麼其餘時間呢?理所當然是與普通學校沒有差別。

  不過對這段限定的期間感到好奇的人,至今至少不只莊戲一個......沒錯,他們同樣與莊戲興起了同個念頭:如果在快接近凌晨零點前幾分鐘進入學校,會發生什麼事情?

  是會提前進入夜間學園嗎?還是會明明想走進去,卻莫名走了回頭了出來?

  又或者是會出現個什麼隱形的護罩、魔法結界等等之類的東西,阻止人前進?

  甚至是入口處有什麼防備措施,只要在未規定的時間踏入,就受到攻擊?

  還是說出乎預料的......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呢?

  畢竟按規矩來看,在非凌晨零時至六點進入時,與普通學校無異......可若在凌晨零時前幾分鐘提早進入,接著靜待凌晨零點到來,裡面會有什麼特別的動靜嗎?

  這是個變數,也就是凌晨零點與普通時段的變化時間點......就如同早上六點一到,還在學園裡會如何一樣。

  好奇心人皆有知,想知道果然親自體驗是最快的捷徑。

  因此莊戲見聽馨的回答,反而沒有心生恐懼或畏懼,而是躍躍欲試的求知心,不停的驅使他往前走向校舍。

  「......出來的會是什麼牛鬼神蛇、我內心的推測又可以被驗證到幾點......可別讓我失望了。」

  莊戲從面具後的眼神中,所透露出的鋒芒是執著與渴望......以及面對未知的現象的興奮。

  他大步流星,絲毫沒有猶豫的便在馨的嘆息下,走進了校舍裏頭......此時時間正巧是十一點五十九分。

  一步、兩步、三步,漫步於與前兩日相同的走廊上,莊戲疾步如風,帶著狂風掃落葉的氣勢,步步行!

  只要走向這走廊的盡頭轉角,就能看見以往敞開供夜間學員進入的樓梯口......可轉過了這轉角,映入莊戲眼中的是鐵捲門死死緊閉,絲毫沒有通路可言的樓梯口。

  訝異之餘,莊戲也不忘眼角瞥向了四周圍,眼看四方、耳觀八方......現在時間正好是凌晨零點過幾秒。

  「怎麼回事......我的判斷錯誤了嗎。」狐疑的伸手晃了下鐵捲門,確定鎖死後,莊戲用著摺扇輕輕敲了敲,自己緊皺的眉間,思考與分析著現在目前的狀況,試圖搞清楚怎麼回事。

  「嗯......總之現在時間已經過了,再回頭一次重新走進來看看。」

  隨即莊戲便做出了決定,再次快步原路返回。

  只是莊戲才剛一走出側門,他的胸口立即與跟前的人頭來了個親密接觸。

  「哎唷,誰啊?走路不看路的傢伙!」

  莊戲還沒開口說話,眼前被他撞個倒退兩三步,外觀看起來算纖細的女子就先不客氣的指著他罵了起來。

  「......抱歉,我......」撞到人自認理虧的莊戲,自然想也不想的低聲道歉。

  「我什麼我,道歉就能了事的話,這世上就不用警察了!」

  可女子卻沒有息事寧人的打算,反而自認為有理,得寸進尺的要脅起莊戲來。

  「沒關係,本小姐也很善良的,只要支付點弄皺我這身衣服的賠償金,我也不是不能原諒你......是呢,我想想啊......嗯,本小姐今天心情好,算你十魔女幣就能簡單了事喔,怎麼樣?」

  完全自說自話的女子,用著理所當然的態度,說個不停。

  不過對此,莊戲卻是趁機打量起眼前的女子。

  全身藏在黑色的斗篷下,令人看不清楚她長相,但即使如此,她嬌小的身材順著斗篷輪廓顯現了出來,那如黃鶯的嗓音更是隨著女子越唸越來興致的高亢情緒下,迴響在四周圍,使莊戲更進一步了解了眼前女子的個性。

  因此當下莊戲便採取了對付這類型女子的態度與做法。

  「......」那就是靜靜的、靜靜的,不發一語,站在那邊直盯著她看。

  「......聽道了沒有,本小姐可是要大發了慈悲原諒你呢......喂!到底有沒有聽見我說的話,從剛剛為止就一直呆站在那邊不吭一聲,是你啞了啊?還是不懂人話啊?」

  「......」依舊不說半句話,只是默默往前走了一步的莊戲。

  「......你、你想做什麼!本小姐都說要網開一面放過你了......難道是說!你想殺人滅口!」

  「......」莊戲保持著沉著,又再一次往前踏了一步......至此,莊戲與女子之間的距離已是伸手可及。

  「不、不要過來!小心、小心我......對,小心我抓死你喔?」

  看著莊戲,女子不由得害怕的後退了一步,然後從斗篷中露出了小手,齜牙咧嘴的,想裝做自己很兇猛的樣子......可惜那副毫無說服力的動作,落在莊戲眼裡卻是更加彰顯女子可愛的模樣而已。

  「......」莊戲不為所動的站在原地,忽地在女子眼前抬起了手。

  「啊啊啊──」被莊戲嚇到,沒餘力看清莊戲想做什麼的女子,當下便放聲大叫,化為了一群黑影飛竄過莊戲身旁,讓莊戲錯愕的楞在原地......只因為他沒預料到女子會以這樣的方式逃跑。

  不過莊戲沒反應,可不就代表有人會放過這大好機會,打擊他。

  「哇啊啊,莊大少爺終於欲求不滿到,隨便遇到一個女孩,都想要伸出魔爪了嗎?真是......大色狼!」

  「......」

  「怎麼回事,怎麼剛來就看到裝狐你嚇哭一個女孩跑走?」

  「......」

  莊戲曉得造化弄人,更曉得這是狗血的劇情......可萬萬也沒想到這種情況,卻讓他親身體驗了一次。

  他......無語問蒼天。

  只是暗自的比了一個國際通用手勢,對著天。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1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日推薦】磨練小說的小... 後一篇:武星奇院傳 第七十六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