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愛情小說】愛,與被愛(第二十九話:永恆的愛情)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4-09-04 22:09:05│巴幣:20│人氣:590
-29-永恆的愛情
 
  假期剩下不到一個禮拜,山豬跟嘴砲終於回來了。山豬依照約定,帶了他們部落的山豬肉回來,嘴砲也依照我們的猜測……只帶回來一張嘴。
 
  為了替兩位接風,我、拍郎、陳容翎、黃子芸、凌賴奈妍決定帶山豬跟嘴砲,再次前往一中街,那家好吃到不行的拉麵店。
 
  幸好我們之中有一個方向感很好的拍郎,不然就我和山豬、嘴砲(給他賺到了,他載奈妍)的方向感,一定會騎到逢甲夜市去……
 
  我從不記路名的,只記建築物,偏偏我拿來當作標的的那間7-11被拆掉了,所以本來是我帶路的,結果我們真的騎到通往逢甲夜市的路,幸好拍郎趕緊帶我們回到正確的那條路。
 
  當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了(我們出門的時間是六點半,照理來說應該七點十分到二十分就會到了才對),但也幸好晚點了到,不然恐怕沒有空位讓我們用餐。
 
  畢竟可以坐七個人的位子實在不多。
 
  這次我學乖了,點了干貝拉麵,其他人我忘了點什麼,反正我一再強調不准他們多花五塊點那個旁邊就有辣醬,可以自己調辣度,根本不用花冤枉錢的麻辣拉麵。
 
  我之前說過,黃子芸吃東西是那種大口吃的形象,但我卻是貓舌頭,所以當黃子芸吃完時,我還有三分之一。順代一提,記得一年級班級聚餐的時候,我點了一盤燴飯,拍郎點了稍微有點辣味的宮保雞丁,然後我和拍郎直到大家都吃完後的二十分鐘都還沒吃完,因為我怕燙,拍郎怕辣,也因此我們除了騙子跟拍郎之外,還有阿燙跟阿辣的綽號。
 
  我還吹著熱呼呼的麵條,黃子芸卻突然拉住我的左手,把我硬拉起來,我的筷子掉到桌上,正想罵她幹麻妨礙我吃飯……喔不對,是吃麵時,黃子芸丟了一百六十塊到桌上,竟是連我的份也一起付了。
 
  「騙子,陪我去一個地方。容翎,你們吃完後打電話給我,我們再約地點會合。」說完,剛聽到陳容翎說了個「好……」字後,我就被拉出店門了。
 
……
 
  「去哪裡啊,這麼急。先說好喔,你害我晚餐沒吃飽,如果晚上我肚子餓,你要負責我的宵夜。」我右手插在口袋,左手則被黃子芸抓著手腕,拉著往前走。
 
  「好啦,我會煮泡麵給你吃。」黃子芸頭也不回的說。
 
  「請點有點誠意的好不好?」我白了她一眼,但她沒看見,因為她依然沒轉過頭。
 
  「嗯,那我加個蛋。」
 
  「拜託,家裡的蛋也是我買的好不好?」
 
  「不要吵,跟我來就對了。」她抓住我的手腕的手,很用力很用力,深怕一個不小心,我就會走丟似的。我手腕一轉,反握住她的手腕,她身體明顯的震了一下,卻還是沒回頭。
 
……
 
  「這家店是……」我看著熟悉的牌子,有些無言。格子趣,不正是當時我和陳容翎買戒指的地方嗎?
 
  話說回來,現在我跟陳容翎都戴著那條叫「愛繩」的繩子,而戒指都在她那邊,不知道她會怎麼對待那兩枚戒指?
 
  黃子芸拉著我到了地下室,好像早就已經有了目標。
 
  到了一個格子店鋪,她才鬆開我的手,我也下意識的放開了她的手腕。
 
  那個格子,正是我跟陳容翎買戒指的格子店鋪。
 
  「妳想買這個?」我問。
 
  「自己想要,也想要送人。」黃子芸說。
 
  「那關我屁……」我正要說話,黃子芸突然說:「左手無名指借我一下。」
 
  「……事。」我堅持把話說完,但還是舉起了左手,伸出無名指給她。她拿起一枚黑色,有個白十字架圖案的戒指套了一下我左手無名指,問道:「會不會覺得太緊?」我點點頭,他就將戒指放回去,沒多久,又拿起一枚同樣是黑色的,旦造型比較花俏的戒指套在我無名指上。「會不會太緊?」我搖搖頭,她又問:「那會不會太鬆?」我還沒反應,她就自顧自的將戒指拔掉,說:「好像有點鬆……」
 
  「我說啊……」我無奈的看著她每幫我戴上一枚戒指就問一次,不禁無奈的說:「你是要送給誰啊?我的手指跟那個人的粗細應該不一樣吧?你自己拿鐵絲去套套你想送的人的指圍比較容易吧?」
 
  「會不會太緊?」根本沒聽我說話。但我還是搖搖頭。「會不會太鬆?」我還是搖搖頭。「做一下握拳的動作。」我握拳。「會不會太緊?」我搖搖頭。「好,那就決定這兩枚了。」她拿起一枚純白色,跟我無名指指圍一樣的戒指,跟一枚綠色,她右手無名指指圍的戒指後,就帶我回到一樓付帳了。
 
  「喂?」她的電話響起,她接起來。「嗯。嗯。嗯。好,那就豪大雞排店集合。」
 
……
 
  回到家,我們已經累癱了。我們各自回房洗澡,我先洗,拍郎玩電腦,我洗完出來後才換拍郎洗。
 
  我只穿著四角褲跟一件短褲,裸著上半身,拿起了馬克杯,還有一包易融咖啡包。我將易融包的粉末倒進馬克杯之後,就要出房門去廚房裝熱水,但正當我打開門時,我發現外面的把手有一個白色小紙袋。
 
  我拿起白色小紙袋,裡面有一個黑色小盒子。我將小盒子打開,一枚純白色的戒指在裡面,還有一張小到不能在小的卡片。
 
  我打開卡片,上面寫著:「永恆的愛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1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平民
羨慕忌妒恨阿~~~~~~~~~~~~

09-07 19:40

野生驢子
從以前就有在追這部中間休息很可惜不過現在又重新開始還是先跟你說聲加油哈哈可以每天更新也不錯拉

09-09 11:59

紅雨
大大好久沒更新了><追這部很久了呢!非常喜歡大大的文風!!!

03-24 22:04

好喔
大大求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

08-09 18: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小說... 後一篇:【愛情小說】不願回憶的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