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台灣東販X木村優X歐陽妮妮邀您一起感受最潮的”萌”經濟

作者:angelboter│2014-09-04 11:41:08│巴幣:0│人氣:119
台灣東販X木村優X歐陽妮妮邀您一起感受最潮的經濟
台灣史上最大日潮博覽會『TokyoCrazy Kawaii Taipei』即將啟動
將於下週(9/12-14)登台舉辦的「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TCKT)」今(3)日邀請來自日本的 木村優與歐陽妮妮共同出席。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日潮博覽會,將自 9 12 日至 14 日為期三天於台北花博舉行,希望將日本的"Kawaii(可愛)文化" 特色介紹給台灣。主辦單位指出,民眾只要在台灣就可以體驗淺草祭典、逛遍渋谷、原宿時尚美妝與秋葉原的動漫天堂,還可品嚐築地美食,將日本在地隱藏版的吃喝玩樂一網打盡。另外每晚 7 點更將展開「Tokyo Crazy Night!!演唱會」,將集結日本人氣歌手以及樂團,包括有藍井艾露、電波組.Inc[Alexandros]moumoonIA、假面女子等。

  而主辦單位另以「Thanks Taiwan」作為活動第二主題,向台灣傳遞日本感恩心情,於 9 11 日(週四)免費招待台灣育幼院孩童搶先體驗 TCKT 活動,也將舉辦「Tokyo Crazy Kawaii Wedding Ceremony」,選出 2 組情侶,贈送 Tokyo Crazy Kawaii 風格婚禮和日本蜜月旅行。還有日本作家以「Thanks Taiwan「創作之作品展示在活動會場內,並於活動結束後,將作品贈與台灣美術館等各地展出。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 活動會場將分為日本・澀谷・原宿・秋葉原・築地・淺草 6 個區域,分別展示「時尚」「音樂」「飲食」「動漫&遊戲」「角色(雜貨)」「慶典」等內容。售票資訊可前往官網查詢。

澀谷區
  辣妹×可愛的澀谷區,反映時代的少女時裝和文化,包括「Lizmelo」「TRALALA」「KOKOkim」等最新澀谷時尚、美甲品牌,銷售「AVANCE」等美容商品,還可以在變身展位中體驗澀谷風格的彩妝與美甲。
原宿區
  以五彩繽紛的強烈色彩充滿流行魅力的原宿區,受到世界音樂與流行場景影響,呈現以髮妝為中心概念的時尚風格。聚集「ACDC RAG」「OLIVE des OLIVE」「NICE CLAUP」「F.I.N.T」等時尚服裝品牌。
秋葉原區
  有著世界第一之稱的電器街秋葉原區,聚集包含動畫、漫畫、遊戲、女僕咖啡廳、角色扮演者的區域,並開設了日本超人氣動漫角色大集合的周邊商店,而台灣東販亦與國內知名動漫廠商木棉花等合作,由日本引進最新、超人氣且符合本次展覽精神的日本精品,並在現場將有《Free!男子游泳部》100% 必中抽獎活動舉辦。
淺草區
  廟會和日本鑽研的傳統工藝濟濟一堂的淺草區,在廟會除了享受棉花糖,撈彈跳球等,還能欣賞日本師傅精湛的手工藝品以及各式雜貨。有點心販賣和食品樣本製作工坊等,MONO MAGAZINE 品牌也將會銷售日本人氣的優質皮類製品和包包等小件雜貨。

築地區
  集合日本美食的築地區,有集合了日本人氣拉麵店的日本拉麵一條街,除了餐點之外,去年在巴黎舉辦的世界最頂級巧克力慶典「Salon du chocolat 2013」中獲得最優秀獎賞,被世界所認同的甜點大師「辻口大廚」也首度向台灣的 VIP 客人銷售限定巧克力「Nano Chocolat」。還有世界米其林大廚松本大廚帶來的和食工坊。
日本區
  在此區有著將傳統工藝現代化的魅力商品和工坊、音樂周邊的販售攤位,展示並銷售日本和服設計師與日本畫家共同設計製作的日式和服、日本畫家和插畫家等創作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0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kyo Crazy ... 後一篇:新種發現! 醜比頭大研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