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個人創作設定/國家簡介

作者:幻空│2014-09-03 12:13:45│巴幣:0│人氣:167
爾斯共和王國(原:艾爾克帝國)

通稱「王國」,是已知世界中最強的最先進強國。

 
據考察在歷經不下百次的改朝換代後,王國可是存在至少數千至萬年的超古老國家,現以永久中立國自居。
 

王國在三賢帝共治時期於里昂星上到達鼎盛,星球上近七成陸地盡數收編為國土,拿下七大洲中的其中五洲。
 

在第四、五次里昂星大戰註1中放棄了大量的邊陲地區,扶持其各自獨立建國。使國土萎縮至僅佔四成,勢力範圍西起波爾特洋,東至奧克蘭大陸山脈註2
 

憑藉著無他國能敵的超高科學及工業技術和軍事戰力作為後盾,令他國畏懼而無侵略之翼,使其貴為中立國卻能成為一方霸權。
 

有意思的是,王國雖被如此稱呼著,實際上實行的政體卻是類似美利堅合眾國註3的聯邦形式,而非任何的君主制度。
 

註1/里昂星大戰:在里昂星上爆發的全面性戰爭,星球上至少有八成地表進入戰爭狀態即被稱為里昂星大戰。第三次大戰使整體科技從現代一度打回工業時期;第四、五次則是連貫的兩場大戰,使科技自太空發展打回工業時代。
 

註2:單方面只舉出地名有些過抽像,拿地球的舉例大概就想像全美洲+整個歐洲+非洲即是其國土範圍。(地圖我再慢慢畫...)
 

註3:王國的政體在君主制解體後分成聯合政府及地方政府,聯合政府以王國執行院、最高議會和審判議會,及保留過去做為騎士能力審核機關現為國家人員考核的劍審評議院組成。



後續緩慢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9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aoalex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重裝武器–大砲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