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異聞錄:性轉大騷動!》Day 1(伊澤瑞爾&拉克絲)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4-09-01 17:33:32│巴幣:78│人氣:3671

  ※本篇登場配對:伊澤瑞爾&拉克絲



  《英雄聯盟異聞錄:性轉大騷動!》Day 1


  「伊澤,醒醒!」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地平凡。

  感受到自己單薄的身形被一雙有力的手用力搖晃,伊澤瑞爾掙扎著張開眼睛,依稀看見稀薄的陽光落在他的眼前,但絕大部分都被眼前那道人影給遮蔽住了。

  從睡夢中被用這種激烈的方式搖醒,伊澤瑞爾迷濛地瞇起眼,凝視著此時擋在他面前的身影,這才注意到對方並不是擋在他面前,而是根本就跨坐在他身上,才會擋住他的視線。

  「唔嗯……早安啊拉克絲,怎麼這麼慌張?死哥又克制不住開始飆歌了嗎?」伊澤瑞爾將右手臂擋在面前遮蔽陽光,一邊朝跨坐在他身上的戀人露出燦爛的笑容:「妳今天叫人起床的方式還真激烈……嗯?」

  因為剛醒過來,伊澤瑞爾還看不太清楚拉克絲的模樣;但是視線清楚了點後,伊澤瑞爾這才注意到眼前的畫面有幾個疑點和平日不同。

  第一,他的手臂好像比平時還蒼白了點?

  第二,他的手臂是不是變細了?最近明明又沒少吃。

  第三,拉克絲是不是變帥了?臉龐的線條怎麼變得這麼堅毅?而且輪廓好像也變得更立體了?頭髮好像也變短了?

  第四,拉克絲……雖然本來就沒什麼胸部,不過從這個角度仰望過去,怎麼拉克絲的胸前也平坦得太不自然了吧?

  「拉克絲,妳昨晚睡覺沒解束胸嗎?還是今天這麼早就穿好了?妳今天要出門嗎?」

  「不是!」伊澤瑞爾現在才發現,拉克絲的聲音也變得低沉了點,而且充滿慌張:「伊澤瑞爾──你變成女生了!」

  「……啊?」

  伊澤瑞爾呆呆地眨了眨眼。

  身為一位冒險者,他已經見識過太多光怪陸離的事,所以他對什麼樣的神話或迷信幾乎都照單全收,再奇怪的事情都可以接受。

  反正待在英雄聯盟,什麼匪夷所思的事情都遇得到,何況這話還是出自戀人之口,伊澤瑞爾當然相信拉克絲說的話──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消化與接收而已。

  不過,焦急的拉克絲顯然沒有打算保留那麼多時間給伊澤瑞爾。

  所以「她」毫無猶豫地──狠狠地朝著伊澤瑞爾的胸口抓了下去。



  「好痛──拉克絲妳做什麼……咦?」

  拉克絲的力道變得比平時大了不少,讓伊澤瑞爾痛得整個人像是觸電一樣坐了起來,維持著胸部還被拉克絲抓在手裡的姿勢,伊澤瑞爾伸出左手扣住拉克絲結實的右手,一邊低頭看著自己的胸前。

  ……被拉克絲抓在手裡的胸部。

  ……伊澤瑞爾的胸前,被拉克絲抓在手裡的胸部。

  ……伊澤瑞爾的胸部。



  伊澤瑞爾茫然地看著自己胸前被拉克絲捉到變形的那團脂肪,然後又抬起頭,對上拉克絲「帥氣」的臉龐。

  而「帥氣」的拉克絲,只是靜靜地盯著伊澤瑞爾「漂亮」的臉蛋,緩緩開口。



  「我們兩個的性別對調了,伊澤瑞爾。」

  「這下靠悲了呢,拉克絲。」

  伊澤瑞爾的嘴角抽動,笑得有點勉強。





  「戰爭學院英雄聯盟分機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撥通床頭的魔法通訊器後,通訊水晶裡傳來一個清柔的女性聲線。

  「你好,呃……我想請問,今天有沒有人回報說,遇到今天早上起床之後,發現自己從男生變成女生、或者從女生變成男生的異常狀況?」

  「您好,很榮幸回答您這個問題──老子今天睡醒就發現自己變成女人了。」

  那「女性」的聲音充滿不悅:「您是今天早上第一千五百四十九個回報這項問題的,老子很不幸地告訴您,目前疑似全英雄聯盟的人都碰到了這個問題。」

  「全英雄聯盟裡頭,所有有性別特徵的人,都、被、變、性、了。」





  半個小時後,兩人下榻的皮爾托福旅館裡頭、名為電視的高科技產品的螢幕上,出現了一個叫做珍娜的「帥哥」播報新聞的畫面。

  伊澤瑞爾和拉克絲這才知道,這個早上,不僅英雄聯盟──全瓦羅然大陸上所有具有生理性別可以判斷的生物,通通都被性轉換了。

  捧著胸部的伊澤瑞爾和摸著喉結的拉克絲只能面面相覷,對著彼此苦笑。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地平凡。

  可惜從第一道曙光灑落的那刻起,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7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異聞錄|性轉大騷動|來看看男人變女人vs女人變男人|伊澤瑞爾|拉克絲

留言共 14 篇留言

Yosuki
你居然又偷開坑了 XDDDDDDDDDDDDDDDD 說好的毀滅聯盟呢XDDD

不過這次的性轉聯盟我也超級期待的哈哈哈哈XDDDDDD

09-01 17:35

草壁英彥
毀滅聯盟的規模太大了,劇本還在寫,先拿幾個沒那麼棘手的墊檔……09-02 16:43
嗚喵喵
性轉聯盟阿wwwwwwww(一秒腦補塔龍姊wwwwwwww

09-01 18:07

草壁英彥
塔隆姐姐感覺超帥[e16]09-02 16:43
存在大叔
新作新連載啊!!!!!!!!!

09-01 18:16

草壁英彥
吃我ㄉ無限挖坑啦!!!!!!09-02 16:43
玥音
快看,又有一個坑(表示高興

09-01 18:39

草壁英彥
一起跳上月球表面[e17]09-02 16:44
張張小豬豬
讀者表示:坑那麼多真的有補完的一天嗎@A@
作者表示:我就喜歡跳坑!怎麼著?
我表示:這下好文看都看不完了...

09-01 18:58

草壁英彥
我答應過師父不斷頭的!會放上來基本上就會盡力寫完啦XD

至於什麼時候寫完我什麼都不保證[e18]09-02 16:44
阿鳥
鏡頭轉到警察組拜託( 妳很煩欸##

09-01 21:11

草壁英彥
敬請期待[e12]09-02 16:45
不透光
又偷偷開坑阿你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1 22:01

草壁英彥
爽^^09-02 16:45
羊咩
一有想法就寫作(?)的草大 行動力超強 於是乎 無限的坑[e7]

09-01 22:31

草壁英彥
我哪有XDDDDDDD
我手上還扣了十幾個坑咧,
真的一有想法就寫作讀者會想砍死我吧哈哈。09-02 16:46
屍魂
草壁的坑我看是沒有填完的一天了(嘆

然後請把我們的鏡頭轉向皮爾托福笨蛋雙人組……(燦笑

09-02 00:24

草壁英彥
你看我的寫作勤勞度,哪會填不完咧A_A

敬請期待[e12]09-02 16:47
狩獵蘿莉控的獵人
呵呵 LOL永遠都不會有性轉造型 只有兼用
http://chaosonline.co.kr/UpLoadFiles/editorFileGM/2014/9/editor_201409021257062187.jpg

09-02 18:53

pocky
期待卡特 跟塔隆OvO

09-02 20:54

芒響_MX
感覺很不錯XDDDD!!!!!!!!

09-04 09:47

草壁英彥
Welcome to League of Gender-Change!!(亂拼09-04 18:28
KR
墨菲特:..............................................不管怎麼樣我都是Rock

09-04 12:26

草壁英彥
Rock。(女聲09-04 18:26
Mr.S
好想看圖

09-08 02:11

草壁英彥
只好徵繪師了[e16]09-08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蕾格烈芙...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專屬於妳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