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十分鐘的遊戲【二】十分鐘的遊戲

作者:RPG鬧爆大師│2014-09-01 09:05:26│巴幣:16│人氣:229

這次依然是一樣的活動




「蛤?」


我想這是一般正常人的反應吧,總不能說就這樣突然變成了超能力大戰什麼的科幻劇情吧。

見她臉上難過的神情後,我便安心了呼了個氣。不管怎麼說,總比一開始什麼都不說來得好了,但後來我又因妹妹所說的話,而感到奇怪。

「那就先跟我解釋我為什麼會死吧?」

我有些不耐煩的口氣講著,但其實也是我也沒多想,是自已不刻意的講出來。

「哥哥,你看一下我的手機吧」

她的那個眼神就像剛出生的小貓第一次看到狗一樣,這樣講著。

我就這樣好好的把妹妹的手機拿著起來看著,不時還倒著看,翻著看,甚至連背面都看了,然後我把手機拿著並將手指頭指向妹妹。

「為什麼上面寫著
"哥哥,像是睡著般的一直起不來,我該怎麼辦?"。

「你寫這種東西想...」

「這不是我寫的啦,哥哥,嗚嗚...」

妹妹的樣子讓我想到了氣球飛到樹上卻拿不到的小妹妹,那種想哭卻又很想快點拿到的感覺。

「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個像死亡flag的東西是怎麼樣,我想就算是妹妹也不可能會打出這種東西的,如上述條件分別有兩種可能,是傻瓜都想得出來的。

一.就是別人打出來的,但我不相信我妹妹是那種會因為別人打出來的東西就相信說自己的哥哥會怎麼樣就怎麼樣的人,所以否決。

二.妹妹自己打出來的,但是用腦袋想,都是不可能的,首先跟上個理由一樣,而且並不可能自已打出來的還會相信,那智商大概只有小學生程度了。




當然,一般而言只有這兩種可能,但這種例外中事情只有例外的事情可以解釋了,而那種事情也是我最不想去相信的第三種可能。

「是三吧,妹妹,那東西是自己出現的吧」

說到這里,妹妹突然停著一下,並露出帶有悲哀的微笑。

「果然只有哥哥會相信我啊。」

這時,妹妹露出了為難的表情。

「對不起,哥哥,
我在哥哥出門的時候,我使用了哥哥的帳號」

「帳號? 我有很多帳號阿」

我很簡單的直接說出,現在網路世界真的很多地方需要辦帳號。

「不,是一個不一樣的」

會有什麼不一樣...感覺常上網就會有這種通病的想法,有點會瞧不起資訊落後或是電腦新手的人的心態,我個人是覺得說應該都大同小異不約而同吧。

「那是一個網站,但是需要帳號才能夠使用」

「也就是權限什麼的吧,現在都愛搞一個帳號好幾個地方可以用」

「對的,但是我用的是哥哥的 RPG Apple論壇的帳號」

「RPG Apple ? 那個會用到論壇也太罕見」

" RPG Apple "簡單來說就是RPG蘋果,這詞本身沒意義的,但這個網站是一些比較會去討論一些專業的論壇,而主要討論的內容就是,一些枯操的程式碼以及網路化的相關資訊,帳號的申請卻是怪嚴格的,可能是怕一些可以複製的資源被濫用吧,我自己也只是去拿資源和消息的。

「內容是?」

「就只是單純的大字放在網站上」




「這個世界的本身存在價值的定義是由極少數的人來進行確定和調整的,這個世界以和平作為世界(社會)的基礎,而這時,那是存在的已知事物,這有著可以打破的現實的力量。



                            「........」

  「........」

       「........」


「妳不覺得有點太中二了嘛」

「怎...怎麼會.........很帥吧」



這樣的說法誇張了寫,我只是單純地心想:「果然不出我所料。」,是個騙讚騙人的常見網站,妹妹似乎不這麼認為。



「反正呢,我RPG Apple論壇的帳號申請有用到妹妹妳的手機號碼,還記得吧,但是我的資料卻是,填我自己的,也就是說呢,妹妹妳啊,被騙了,雖然不知道是用什麼方法拿到電話的資料,不過呢,十之八九是這樣了。」

「......」


看來妹妹低著頭,雖然說可以知道說她再生悶氣,算了。很晚了該睡了

「.............嗯..」

「好吧,只好這樣你才會服氣了」

「妳的手機上頭還寫著,:
"半夜12點一到,我和哥哥被傳送到了一個太陽很大的施工現場的地方,完全不像是晚上,哥哥看起來呆掉了,我也很害怕,怎麼辦?」

「現在是12點....我..」













當我話還沒講完時,我已經先用身體體會到太陽的熱度。當我再次想說什麼的時候,有個聽起來像是跟我同年紀的人青少年先一臉輕鬆的說著。

「诶,都已經開始了,還在幹嘛」



「混帳,別這樣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6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矮人果實♡
0.0

09-01 09:34

RPG鬧爆大師
ㄏㄏ09-01 09:36
s29401998
杰哥這什麼阿

09-01 09:38

RPG鬧爆大師
阿唉 你臉紅了阿09-01 09:42
帽子君
混仗(X)混帳(O)

09-01 17:19

RPG鬧爆大師
了解 09-01 19:07
冷凍橘子♪
不要!

09-01 21:02

RPG鬧爆大師
聽話09-01 23:22
霜楓凍夢
被圖騙進奶了 _(:3」∠)∟,不過清稿後應該是帥哥hshs

04-30 09:47

RPG鬧爆大師
_(:3」∠)∟,04-30 1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662948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場外世界的其中一張圖 (... 後一篇:【日常漫畫】小玲a是我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