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UL】『ULXRPG企劃』/凱倫貝克文組:愛麗絲的空想物語

作者:四尾黑貓│2014-09-01 00:05:59│巴幣:10│人氣:230


因為RPG企劃公開作品了就先放一篇囉(゚∀゚ )
拖到死線前一天交稿我根本ry而明天死線的全角x凱倫貝克依然難產中


Caution!
■ 擔當的是凱倫貝克x夢日記
全文大劇透,不過是夢日記方面(UL方面完全沒有劇透可安心食用)
■ 如果不知道我在寫三小的話是正常現象


OK?↓



轉呀轉,轉呀轉
輪子先生向前跑,我在原地打轉
『籃子裡的蛋有四個,有六個』
日記本這樣訕笑著


提琴手覺得莫名奇妙。為什麼突然會從大宅跑到這裡來?
身處的未知空間色彩構成鮮明得刺眼;而且一路上的景物……實在太過衝擊三觀了,他猛然感到星幽界的魔物竟是如此可愛。
難道是打開房門的方式錯了?音樂家偏頭猜想——不過就算現在想要更正開門方式,那道該死的房門也已經隨著自己踏入這未知空間同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吶——你知道這是哪裡嗎?」
視野裡唯一一個活人女孩就如同先前幾次的嘗試,意料之中沒有回應;那個綁雙馬尾的褐髮女孩只是一個勁踩著腳踏車。所幸她的速度不快也不慢,剛好讓琴手可以用走的跟隨其後。

轉呀轉,轉呀轉
輪子先生走呀走,我在原地打轉
『籃子裡的蛋有十個,是十二個』
電視機好心提醒著


這個世界並沒有所謂的日與夜,待久了就連時間的流動也逐漸模糊起來。
眼前的這個女孩依然故我、不發一言騎著她的腳踏車,無論提琴手說什麼最後也會變成自言自語。
話又說回來,自己的步調雖不算快但應不會太慢卻一直追不上女孩令琴手疑惑之餘甚覺懊惱。想要知道的事實在太多太多——先別講女孩會不會理自己——光在這邊跟她你追我跑實在不是辦法。
凱倫貝克督了眼不離手的小提琴。說著「實在不是辦法」的自己又能做些什麼?
他把心一橫打開琴盒。

轉呀轉,轉呀轉
輪子先生停下了,我往回走
『籃子裡有二十二個蛋,有二十四個』
交通燈氣得臉紅
『該回去了』


只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沒想到女孩聽見琴聲還真的停住走回來……運氣真好?
收起提琴,一曲終結的琴手不禁苦笑猜想。
蹲下身第一次看向女孩的正面,這才發現她緊閉著眼晴:「可以告訴我名字嗎?」
……。
「這裡是哪裡?」
……。
「你知道該如何回去嗎?」
……沒有反應,完全沒有反應。
果不其然?琴手再次苦笑。都做好和她對望一陣的覺悟了,女孩卻——又一次——出乎他意料之外踮起腳尖。
雙手輕捏了他的臉。

轉呀轉,轉呀轉
輪子先生離開了,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夕陽對視野倒轉的我揮手道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6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凱倫貝克|夢日記|ULXRPG企劃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戀血
(゚∀゚ )(゚∀゚ )(想要理解而因此不斷的重覆觀看LOOP

09-01 00:11

四尾黑貓
加油( ゚∀゚)( ゚∀゚)(說穿了內容其實很簡單的09-01 00:25
死神 聖夜
這是一個猜猜哪個凱倫被困住的節奏嗎?我猜L5的(笑

09-01 00:15

四尾黑貓
不是我家凱倫(們)啦( ゚∀゚)!
他們三個性格太奇葩根本帶不進企劃( ゚∀゚)( ゚∀゚)( ゚∀゚)09-01 00:27
提燈者一霜翼
好吧我還是看不懂(゚∀゚ )(゚∀゚ )(゚∀゚ )(゚∀゚ )(#

09-01 15:55

四尾黑貓
不要緊這是正常的( ゚∀゚)( ゚∀゚)( ゚∀゚)( ゚∀゚)(####09-01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某個夏天發生的事... 後一篇:【問卷】虐文十五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