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劇本-叛離的真相(下)

作者:春蕾│2014-08-31 23:44:01│巴幣:0│人氣:123
好不容易,諾尼嘉終於回到教會的本部基地──那座矗立於崇光中的莊嚴大教堂。
 
諾尼嘉看見一個個熟悉的身影一字排開,列隊於教會的桃木大門前。
 
他們都是教會代行者中的精英分子,當中甚至有不少人曾與諾尼嘉共事。
 
「你們怎麼都回到總部了?」諾尼嘉對於同事們都到此集合感到狐惑。
 
「就是為了制裁你這個自甘墮落、與魔道同流合污的叛徒!」站在中央位置的代行者指著諾尼嘉厲聲道。
 
他一聲令下,其他代行者便一呼百應、踏著無聲的瞬步,迅速將諾尼嘉包圍。
 
「你沒有當神之使者的資格。」那個首領般的存在除下連帽斗篷,他竟然是維克!
 
「罪該萬死!」維克像義正詞嚴、大公無私的法官般宣判諾尼嘉的罪,理所當然地判以死刑;
 
話音未落,眾代行者便用各式各樣的武器攻擊諾尼嘉,當中有長槍、雙節棍、狼牙棒和掃把(?)
 
面對多個實力與自己相當、甚至更強的代行者,諾尼嘉當然無法招架,武器的攻擊毫無懸念地全部命中。
 
「與你所犯下的罪一同長眠吧......哼?」維克得意地彎起狐狸般的細眼,卻留意到諾尼嘉的“屍體”竟然沒有淌血!
 
「竟然是分身!」維克的狐狸眼角隨即漾起怒紋,不禁咬牙切齒。「這個小妮子果然有點小聰明......」
 
而諾尼嘉的真身正在某個刻滿了輔助時空魔術的古代遺跡,透過CLONE(分身)目睹在教會本部發生的“血案”。
 
「我的預報是維克會在本部伏擊我,沒想到他竟、竟然指鹿為馬,令我成為教會的抹殺目標......」諾尼嘉緊握拳頭,不斷抖動。
 
這是因為憤怒,但更大的原因是恐懼,因為被視為“異端”的生物是沒可能避過教會的殺手、繼續在這個世界生存。
 
既然已經無法在這個世界生存,就只好放棄這裡的“生命”。
 
「再見了,我待了3000年的世界。」諾尼嘉用意念將魔力字母組合、化成TELEPORT(心靈傳動)。
 
TELEPORT打在遺跡內的某個圖騰壁畫上,排列成一個直徑容得一個成年人的圓形。
 
這就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
 
按理道,若是由一人發動的傳送魔術,在欠缺儀式道具的加持下頂多只能跨越一國;
 
而諾尼嘉現在則是拋磚引玉、利用自己的魔力引發蘊釀了千萬年的純淨古代魔力,並借助那以圖騰形式存在的次元系術式,達成了跨越一界的真正魔法。
 
諾尼嘉含淚撞牆(?),穿越時空之門、前往未被教會染指的樂土──箱庭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6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Ehecatl
550金
日後在收入WIKI

09-01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im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 共同體N...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草圖-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