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追憶

作者:モニクと仲間たち│2014-08-31 21:47:30│巴幣:0│人氣:160
  氣味、無數的香氣,從進入這理以來便不斷的刺激著將要被凍傷的鼻子;天空依然如同早上看到的由這邊一直到那邊——灰茫茫、灰茫茫的天空不斷延伸著,直到海平線的彼端。

  陰天,天空的臉色陰暗、悲傷,有如人類那般無聲的痛哭著,那一滴滴灰濁的淚珠彷彿千根針地往我身上扎——疼痛、沒有流血的痛苦著,那是名叫心痛的幻痛。

  百合花、白菊花、白玫瑰等花的氣味不斷的提醒著我,我身在何處;而手上所拿著勿忘草匯集而成的草束,一開始花店店員說這不適合,雖然知道這樣做並不合適但我還是堅決的買了下來,問我為什麼?那當然是——

  清脆而柔美中帶點滄桑的嗓音,妳還記得這是我對妳歌聲的評語嗎?那時候的那首歌、只會對著我所歌唱的那首歌,那同時也是我最為喜歡的、妳唱的那首歌「勿忘草」,其實我偷偷的錄了下來呢!沒錯,是偷偷的並沒有讓妳知道。因為妳知道後一定不會讓我繼續錄了呀……直到現在我都還保存著哦!很慶幸自己當時有錄下妳所遺留的歌聲、很慶幸自己有一直刻意的保存著那首妳遺留下來只為我而唱的歌。

  想著過去和妳所一起行走過的痕跡,眼淚便在眼眶裡不停的打轉著。

  一開始、沒有妳的一開始,我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見天日沒有光亮的房間之中,不吃飯、不喝水、不睡覺、不說話,一直不停、不斷的想著那些愉快的、傷心的、生氣的,無數與妳一起經歷過的曾經——

  直到妳的好朋友帶著裝有那首歌的、妳從我這偷偷帶走的隨身聽來到我們將來要一起居住的家,拿著妳交給她的鑰匙開了門也強硬的推開了封閉著心靈、也封閉著自己的枷鎖,把隨身聽中那段妳要離開之前的所錄製的話語播放了也丟給我了,她便流著眼淚走了出去。我便那樣一直聽著、聽著、聽著……

  後來我用我那原本打算扛起家裡所有負擔的肩膀承擔了我們那無數、無數的記憶,推開了封印自己、心靈的大門走了出去,那是睽違數日首次見到、也是直到現在所見過最耀眼同時也最亮麗的太陽,僅僅是因為妳所說的那句「連同我的份,一起活下去。」。

  謝謝妳,我很愛很愛妳;謝謝妳,還有對不起我沒辦法讓妳的生命中有一個完美的婚禮。這束勿忘草和妳還沒見過的這枚戒指,我便放在這裡了。謝謝妳,那段時間我過得非常的幸福;還有——再見,我不會忘記妳的。



  『對不起,我知道你很愛很愛我,但是真的對不起……
   我、我沒辦法陪在你的身邊跟著你一起走完這個人生‥…
   我知道,你一定會把自己關在那棟房子那間房間裡面。
   原諒我,我沒辦法再次把你從那深淵拯救出來……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的自私而連自己病情都不讓你知道……
   對不起,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所以我只能默默的離開你。
   一見到你那哭泣著的臉龐我會沒辦法離開的,請你原諒這樣的我。
   原諒讓你連同著我的份,活下去的我。
   請你一定要——
   連同我的份,一起活下去……』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6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墨梨
是洋蔥QAQ

09-04 20:14

モニクと仲間たち
洋蔥很棒啊OAO..
( 至少我很喜歡 ?09-04 21:02
墨梨
其實沃也很喜歡~

09-04 21:19

モニクと仲間たち
很棒啊 不錯的愛好 ( ?09-04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sukimiyu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天的火鍋夜... 後一篇:覺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