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位“漸凍人”的生命奇蹟(圖)

作者:佑│2014-08-31 19:07:12│巴幣:2│人氣:543

哈佛醫學院有一位身患漸凍人症的學者,叫做
汪志遠,他沒有藉助任何現代醫療方法,戰勝了這種疾病。

“上世紀80年代初,我不幸得了一種絕症,叫‘進行性脊肌萎縮症’,也就是最近大家現都在談論的‘漸凍人’。不到3個月,體重就降了32斤,上樓走幾步就頭昏乏力,記憶力嚴重減退,連自己家的地址都經常忘記。”

“隨着病情的發展,我的身體越來越差,先後患了十二指腸潰瘍、腸炎、尿路結石等,1994年、1997年兩次上消化道大出血。尤其是1994年那次大出血,出現了休克,血色素只有6克,不到正常標準的一半。那時的我正遊離於生死線上。”

這是世界著名的學府哈佛醫學院學者汪志遠先生的自述。

許多人對於“漸凍人可能不了解,但如果提到只能靠移動眼球控制電腦的著名物理學家霍金,人們就不陌生了,他就是一個“漸凍人”。

目前有兩種病被統稱為“漸凍人”,一個是汪志遠先生所患的進行性脊肌萎縮症(progressivespinalatrophy),另一種是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amyotrophiclateralsclerosis),都是肌肉萎縮的罕見疾病,與癌症等並列世界五大絕症之一。現今的醫療手段,只能減緩肌肉萎縮的速度,卻無法治癒,患者平均壽命才3~5年。

那汪志遠先生是如何神奇地擺脫這種絕症,一直健康快樂地生活着呢?


身為醫生的汪志遠非常清楚自己患的是絕症,但求生的慾望,還是使他四處求醫。

他說:“我造訪了當時中國有名的醫院專科和專家。”“比如北京的301總醫院、四川的華西醫大,軍隊的三醫大、四醫大等。我本身是四醫大畢業的,我的很多朋友、同學大部份當時已經做到主任、副主任以及教授、副教授,我太太又是從事這方面研究的神經內科主治醫師,應該說醫療條件很方便,但都沒有辦法。除了這個之外,我還求助於中醫和氣功,也都沒有結果。”

1995年,汪志遠先生抱着希望到了美國,期望在那裡找到醫治方法,他在哈佛大學的一個心血管研究中心工作。他認為哈佛醫學院是世界一流的醫院,很多最尖端、最新的成果都是從這兒出來的。但是令他失望的是,這裡也沒有根治漸凍人症的辦法,那時的他,感到人生已快走到盡頭了。

通過煉功超越醫學侷限

然而,就在他感到絕望的時候,一個嶄新的天地展現在他眼前。“1998年2月份的一天,”汪志遠先生回憶說,“一個朋友告訴我法輪功很好。我很快找到了法輪功的義務教功點,參加了九天學習班。在第一天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老師講法錄影時反應非常明顯,後背不時感到有一股股的滾滾熱流通遍全身。聽課前忙碌工作了一天很疲倦,頭腦昏昏沉沉的。聽課中有時打瞌睡,可是聽完課,回家的路上,才發現眼睛是那麼的亮,頭腦是那麼的清晰,全身感到一種多年不遇的輕鬆舒暢。”

煉功才4、5天,令他非常痛苦的胃腸癥狀就消失了,而且身體其他不舒服的癥狀也沒有了。對於當時的身心感受,汪志遠先生說:“從早到晚總感覺自己被一股熱流包著,暖暖的、特別舒服。大概三個月後,身體完全恢復了。不只是說癥狀消失了,而且體重增加了,精力恢復了,記憶力各方面都恢復了。精力、體力出現了20多年沒有過的良好狀態。法輪大法給了我新生。”

汪志遠先生紅光滿面的說:“我修鍊法輪功之後的血色素從6克恢復到正常。想想看,從醫學上來講,這個血液的紅細胞地生長周期是120天,我才煉功90多天,還不到100天,就完全恢復了,真是奇蹟。”

自從修鍊法輪功后,汪志遠先生的身體越來越好,精力充沛。他說:“我現在每天只睡4、5個小時,工作時間超過10個小時。我今年63歲,走路、爬山都不輸年輕人。”

國家體總:法輪功袪病健身有效率達97.9%

1998年9月,中國國家體育總局針對廣東省廣州、佛山、中山、肇慶、汕頭、梅州、潮州、揭陽、清遠、韶關等市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身心健康狀況調查,抽樣調查法輪功修鍊者共12553人。其中男性佔27.9%,女性佔72.1%,50歲以下的佔48.4%,50歲以上的佔51.6%;其中患一種以上疾病的學員10475人,占調查總人數的83.4%,通過2-3個月至2-3年不同時間的修鍊,患病學員的身體狀況大為改觀,祛病效果十分顯著,痊癒和基本康復率為77.5%。加上好轉者人數20.4%,祛病健身總數有效率達97.9%。

除了汪志遠先生,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許許多多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比如,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39歲時,他被診斷出乙型肝炎兼早期肝硬化。為了治病,他休養一年,四處求醫,找偏方,並嘗試各種氣功,均未奏效。1996年春天,在朋友的介紹下,他開始修鍊法輪功,身體很快痊癒。至今,已經70歲的關貴敏先生仍是神韻藝術團的男高音歌唱家。

原北京301醫院(解放軍總醫院)院長李其華。他的妻子患重病幾十年,但身為醫學專家和醫院院長的他,一點辦法沒有。但自他妻子修鍊了法輪功后,很快疾病全消。李其華驚訝於法輪功強身健體的神奇效果,於1993年也開始煉起了法輪功,而後他自己一身的病也不藥而癒,身體越來越好,親身經歷了這一切。

身為醫生的汪志遠先生談到最近流行全球的“冰桶挑戰”慈善活動,他表示很好,對人們了解“漸凍人”很有幫助。“但是,”他說,“現代醫學還有很大局限,對於許多病還是束手無策。如果人們能通過修鍊法輪功獲得一個健康身體、達到一個高尚的精神境界,那就再好不過了。”

http://b5.secretchina.com/news/14/08/31/551828.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6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漸凍人|生命|奇蹟|疾病|壽命|醫院|煉功|健身|精神|冰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驚艷了!你一生可能都看... 後一篇:美國芝加哥市通過決議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