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繪圖】強襲學院-狐玥

作者:艾莉絲¿開學噴墨中│2014-08-31 17:28:38│巴幣:12│人氣:121
  哈囉,我是艾莉絲,久違的無目的繪圖,這次畫的是楓雪作品『強襲學院』之中,
艾莉絲厚臉皮跑去投稿的角色『狐玥』,其實投稿蠻久的,都沒有好好畫她,
感覺有點罪惡感,所以今天的主角就是『狐玥』,也就是縮圖上的主角啦!
* * * * *

她是誰呢--?

就是這位被抓來當模特兒,超無奈的狐玥醬(#

加上背景+簽名版
* * * * *
狐玥
種族:影子的一族『影狐』
年齡:15
特殊能力:能夠操控人的內心,使被操控者變成自己的奴隸,絕對服從。
自身能力:融入影子之中,有影子的地方就是她的戰場,
在主動出現以前,是一個完全不存在的生物。
個性:精神狀況不穩定,有時溫和,有時易怒,生氣起來只有少數人能夠制服,
但是平時溫和善良,也不會做出任何危險動作。
身高/體重:156cm/41.5kg(目前為39.2kg,瘦了。)
關於她個人自己說:
  雖然平時不會攻擊人,但是這並不表示我是會乖乖被打的,
真正可怕的並不是死亡,而是生不如死,我可以讓你自己攻擊你的伙伴們,
甚至讓你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把自己殺掉,這種事情我可以辦到的喔。
-
髮色:淺黑色,尾端有染白色,呆毛並不是本體。
尾巴:與髮色相同,尾端一樣染白色,隨心情而晃動,曾被懷疑這才是本體。
眼睛:一黑一金,平時金色端的眼睛會綁上繃帶纏住,討厭別人詢問眼睛的事情。
-
一些個人的毛病:
1.在強襲學院中穿著大一號的制服,因為有著以前家鄉服裝的感覺。
2.內心想的常常跟嘴上說的不一樣,心口不一。
3.說話有時有點直接,太傷人,但是本人並沒有察覺到。
4.有時精神狀況不好,會六親不認的攻擊,這時候請遠離讓她冷靜些。
5.對於眼睛顏色不一這件事,本人雖然沒表態,但是非常討厭那雙眼睛。
-
  來自不知名世界的狐玥,全族的人都被殺光,只有她存活下來,
養成了不願太親近於人,也不太相信人的個性,對於感情方面是個木頭,
真真實實被感動時,才會學習一點一滴的了解、信任。
-
後記:
  感謝楓雪願意回答一些我問的非常有問題的問題,比如說制服顏色、校徽外觀顏色,
總之還是一樣背景無能為力,簽名甚麼的、請讓他Let's GO好嗎?
開學後出沒時間不一定,還有、我好想要嬌小玲瓏的小米機。
-
以上,就是我在暑假最後一天的整體感想,今後繼續再接再厲,是說我怎麼突然感性起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5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筱亞
異色瞳狐娘!!
呆毛好可愛!!
艾莉絲開學後要加油!!

08-31 17:32

雪夜蝶櫻
加油

08-31 19:10

KSAN
這設定我喜歡www

09-01 00:05

SZZA
有獸耳有加分啦ww

09-01 0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ice03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打翻墨水大挑戰】就算被... 後一篇:【SC】九月工作預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