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ミク,生日快樂!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4-08-31 10:40:10│巴幣:12│人氣:100
今天是8/31日……暑假最後一天,嗚(?
但最近不想動筆,就只能在網路上找圖片祝ミク生日快樂了(被蔥甩打
至於感謝語也有喔(?
↓求人翻譯(?
 
ミク的歌一直都是我最大的動力,每次打文時我決大部份都是聽ミク的歌喔。
雖然很很猶豫該不該這麼說……這樣說會被華人毒打吧XDD "
但是我還是想說:比起國文歌,我更喜歡ミク的歌喔。
ミク的歌曲跟國文的不太一樣,國文歌決大部份我都看到失戀啦、墜入情網啦…一類的,很少有其他類型的歌曲。
但ミク不一樣,ミク唱出的歌可以生動的表現出每個P所想表達的事物。
Tell Your World 這首歌想必許多人都知道,ミク的歌當中我也最喜歡這首。
這首或許能感受到每個人都對ミク有一定的貢獻,不論是P、插畫、甚至是只有默默在聽歌的人,都對ミク有著貢獻,因為有這些人,ミク才能獲得現在的成就。
或許有些人反對ミク的出現,但ミク無法說出反駁的話--因為他是ミク。
我們也別跟那群人爭吵,ミク就是ミク,不管他們怎麼說,永遠也無法卸下我們心中最閃耀ミク。
 
ミク,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唷~

(布丁ミ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5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咪脫丸
人常說:音樂無國界。
一首動聽的歌,無論是否聽得懂,仍然都會受到感動。

不需受到他人影響,而對喜愛的音樂感到失望。
雖然我不是初音迷,但是我很欣賞初音(包括其他虛擬歌手),在許多創作者的熱情下,是如此的生動、魅力。

09-01 18:15

丨布丁丶冰淇淋
咪丸說的很有道理 每個人都對ミク有一定的貢獻 即使他無法與我們溝通 他還是我們最閃耀的ミク09-02 1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就看看你們能不能到20個... 後一篇:留言的遊戲結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